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40

蓝河笑一会,咳嗽咳嗽,变得正经起来:“哥,你可能瞧不上,不过我挺喜欢现在的工作。我就是荣耀职业圈的,但不是职业选手,只能算是给蓝雨俱乐部的职业选手搞后勤的,最近出差也是俱乐部的事。之后新赛季要来了,我们公会要储备材料装备后援,会更忙。不知道这么说你能不能懂……呃,你知道蓝雨俱乐部是什么吧?”

“听得懂啊,蓝雨雇你,你职业管公会。”

“对,就是这样。”

“你技术这么好,怎么没走职业联赛?”

“哈哈哈,我吗?”蓝河的笑声有些暗淡,但很快又精神过来,“我不行的。你偶像君莫笑,知道我第一次和他打,被他杀成什么样子吗?连他的衣服都摸不着,就是虐菜。我以前也呆过训练营,那里大浪淘沙,淘汰率太高,现在还能留在蓝雨出一份力,已经不容易了。”

叶修撑着头,想不起他第一次和蓝河打时到底是怎么赢的。说到职业圈的淘汰率,叶修当然比任何人都清楚,蓝河的无奈,他也比任何人都懂,但却不能表现出来。

因为蓝河并不知道几人回和君莫笑都是他。

“你不觉得我和叶修很像吗?”

几乎是下意识的,叶修听到自己问道。

“啊?”

蓝河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刚才你说到君莫笑吧。你有没有觉得我和叶修很像?”

“哦……”蓝河十分迷茫,“有啊。该学的不该学的都学了。你是一个称职的铁杆粉。”

“那你怎么没想过,可能是叶修来游戏里披马甲找你玩呢?你和他那么熟。”

叶修笑着点着烟,等着看蓝河再度恍然大悟,然后大吼一声。

可那边只是很平淡地,觉得他说了什么非常不可思议的话似的,轻轻笑几声。

“你还在以为我和那个人很熟啊?我们真的没说过几次话,都是游戏里面,我只记得他经常杀我,指使我干活,还有问我要材料,说不定现在都不记得还有我这个人了。叶神其实人不错,技术又好,我还是很喜欢他的,但是真的……”

叶修抽烟的动作停下了。他摸上键盘,往对话框里打出[我就是叶修]几个字。

“真的,他就算再无聊,再没事干,再叶不羞,也不至于开个小号来骗我这个蓝雨的底层人员吧?他想干嘛啊?能从我这里拿到的好处只有材料了,他想要会直接开清单丢过来,不会绕弯子。大忙人可没有这份闲情。”

蓝河忽然腼腆地声音变低:“更何况你也不是完全像他。你当我是朋友,我就交你这个朋友,我见过的人太多了,是好好玩游戏的玩家,还是职业选手,我还是能分出来的。”

叶修无言地盯着屏幕。

他的手摩挲着回车键,片刻后,挪到退格键,把已经躺在对话框里的那句[我就是叶修。]飞快删掉。

“嗯,可惜可惜。看来我还不够像叶修。”他哭笑不得地说。声音还得很淡定,不能让蓝河听出来。

他妈的!

有生以来,他第一次发现想向欺瞒的对方暴露真实身份,竟然会这么难!

掉马这种一不小心就会出现的纰漏,他想故意掉都掉不成!

我想掉马啊!让我掉啊!看看你面前,哥就是叶修啊!

他妈的!

叶修此刻心里充满了垃圾话,塞满正在发胖的肚皮,呼之欲出。

“而且,哈哈哈,你的技术也太糟糕了,我觉得叶修想装都装不出来。”

“哥也是会受伤的。”叶修严肃地说道。

被怀疑扮小白的伪装能力,他也是会受伤的……

“对了,你还记得最开始,我带你玩的时候说过什么吗?”

“最开始?”

“我说你的这个号,早晚要遇到瓶颈,我带你玩它,就是让你熟悉荣耀。现在我觉得差不多是放你单飞的时候了,你各方面都入门,悟性也很好,要不是年纪不行,我还想邀请你来蓝雨训练营试试的。”

叶修不由得苦笑。他上次感到这种说不出的苦,都不记得是多久之前,蓝河还真是一个厉害人物。

“玩战斗法师吧,哥,你肯定能玩得很好。等你升上来,我在神之领域等你。”

蓝河很诚恳,很真挚地说道。他的心地和出发点都很好,可叶修却窜上一股难言的无名火。

“你是说我肯定用这个散人号进不了神领?”

“也不能那么绝对,但是你……”蓝河无奈地叹气,“千分之一的可能吧。”

“我要试试。”

叶修几乎是用把烟咬断的气势吐出这四个字。他声音很轻,很平静,但只有他自己最清楚刚刚说了什么极其麻烦,特别不靠谱的发言。

“嗯……”

果然,蓝河很为难地犹豫半晌,才吐出回答:“哥,别太钻牛角尖。我知道你舍不得,但你不是君莫笑,也不是叶修。你要走出自己的路。如果你想试,就试吧。觉得不行,就换职业,我一直都在神领。”

“好,你等着我来。”叶修一把扯下嘴上的烟,在烟灰缸里碾碎。


评论 ( 2 )
热度 ( 8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