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启明星 09


拿着索克萨尔,被带着荣耀最可靠牧师的夜雨声烦猥琐地缩在地形阴影中,一会一冷剑,慢吞吞磨个半死,等残血对手反击就躲起来让牧师奶,又磨到死透。叶修甩甩被不习惯的账号扯得根本就不在状态的双手,看着屏幕上躺尸的索克萨尔,无奈抬起头,发现前方观众席上坐的全是人。

“怎么了?别停!继续啊!”张佳乐鼓掌欢呼。他到底什么时候就坐在这里围观大屏幕上三方撕架,连叶修也不知道。

旁边的黄少天是一开始就坐在那的,已经笑得说不出话了,能让他这么安静的机会实在不多。

就在两人欢呼雀跃露出人心大快的表情时,其他闻声赶来的国家队成员还在鱼贯而入比赛室,看着屏幕上躺平的索克萨尔嘻嘻哈哈指指点点。

“到底为什么老叶要开索克萨尔当陪练?这是什么新奇的招数?”楚云秀手肘撞撞身边的唐昊。

“不知道啊!比起来,喻队会用剑客带牧师打他才最不对劲啊!”唐昊光顾着乐了。

肖时钦比较冷静,已经看出一些端倪:“我看好像是在给叶修做训练,不是叶修给喻文州当陪练。”

喻文州从自己的对战电脑前站起来,笑呵呵地对叶修抱拳:“承让承让,知道你放水,真不好意思,要你照顾我这个手残。”

“呵呵,知道就好。”叶修伸手捏着他的拳头,就往反关节里拧。

当然都知道只是切磋,谁也没真的使劲,拉扯折腾一会,还是张新杰先说了一句理智的话。

“早就超过我睡觉的时间了。打一盘好像困了,我去睡。大家也不要闹得太晚。”

“什么!就完了?!”张佳乐跳起来,“喻队来来来,带我干死他。我手痒得很,不打不快。放心,你收人头就行了,我保护你!”

“不能这么说,叶修也是我们的好战友,好同学,他在当陪练沙包,我们要对他好一点。”

喻文州说着,抬头伸手往房间最后面招招:“哎让他1V3吧,来来来小周跟我们凑一队。”

黄少天当即就把手塞进嘴里吹起口哨,连比较含蓄的两个姑娘都开始啪啦啪啦鼓掌。叶修淡定地看着他们起哄,深思片刻他最开始到底为什么要和喻文州搭上这层麻烦关系,然后想起来一切的错都是因为周泽楷。

“来啊。”叶修大无畏地说,“弄不死你们,我也先弄死小周。奶已经走了,别以为你们有多厉害。”

周泽楷正呆呆笑着往对战电脑走,听到他这么说,不由得愣着转身,为难地左右看看:“前辈……”

“不要怕,现在是考验你心理素质的时候,”喻文州拿出队长架子,说的话却简直已经心脏到其他队员无法直视,“现在活生生的嘲讽训练摆在你面前,你是要迎战呢,还是退缩呢?”

周泽楷腼腆地抿起嘴,表情十分纯良,反而让人觉得他最危险:“迎战。”

也不知叶修是中什么邪了,原来还打得没精打采,喻文州的队友一换,他忽然手速大爆,无比神勇,一点都没像打之前说的要搞死周泽楷,而是追着喻文州穷追猛打,总算是让夜雨声烦躺下了,连张佳乐都被他的控场压制得够呛,不过一对多还是不可能赢的,还没抬头,就被枪王一套押枪带走。

“承让承让,呵呵呵。”叶修也对喻文州抱拳。

台下的黄少天立刻跳起来维护队长,开始大甩垃圾话诸如你有本事让我上场我一个人1V3也能放倒你云云。

看着满屋子人还没有散会的意思,叶修干脆大手一挥,把索克萨尔的账号卡拔下来还过去,像砧上鱼肉似的向前摊开白嫩嫩的手掌。

“来吧,知道你们想跟我打,什么职业都行,账号卡拿来。”


——


周泽楷直到打完下台,换其他人上去,再到叶修打过五六拨人后喊一声散会遣散熬夜群众,都还是弄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看起来好像就是余兴的陪练小活动,起因于队长和领队说话太大声惹怒张新杰,之后都是连锁反应。大家都是年轻人,有架打为何不打,玩起来也玩得高兴,并没人深究其中原因。

只有周泽楷默默地在心里意识到了,难道叶修……

想着想着,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站到了叶修房间的门前。大家各回各屋,这会走廊没人,他却还是犹豫着左右看看,不知是否应该敲门。

以前可以等着叶修自己发现,但现在已经深夜,叶修说不定都已经洗漱准备睡了,他难道要站整晚上?

他竖起耳朵听着,屋内终于有脚步声缓缓接近门口,但走两步,又挪远。他实在等不下去,只能抬起手轻叩两下。

“嗯?谁?”叶修还在门口附近,随口应声。

“前辈,是我。”周泽楷低声说道。

门很快就开了。不是一条缝,而是很豪爽地大敞开,叶修上身只挂一件背心,下身是睡裤,咬着牙刷,嘴里还在往下滴沫子。

“哟小周,”他含糊不清地说,“啥事啊?”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