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28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青春④


叶修:欢迎回来。

孙哲平:换成楚云秀洗头发感觉好多了。

叶修:你这么说张佳乐会不高兴的。

孙哲平:他又不喜欢看周泽楷洗澡。

叶修:你怎么知道。

孙哲平:我都和他共度青春了怎么可能连这都不知道。

叶修:有时候,越是和我们亲近的人,越是不知道我们的秘密。

韩文清:看来你有秘密。

叶修:看来你承认和我亲近了。

韩文清:你岔开话题那套对我不起作用。

叶修:留长发就是好,还能代言洗发水。我也想代言点什么挣烟钱。哎不如让我代言烟算了。

韩文清:烟不需要代言。

孙哲平:还不是你自己坚决不要广告不见记者躲黑屋子里装死,没有商业价值,谁想找你。

叶修:你们错了。其实一切看脸。

韩文清:你有自知之明就好。

叶修:哥可是靠手吃饭的人。不屑于说脸的事。

孙哲平:你可以代言护手霜。

叶修:哈哈哈哈。

韩文清:哪有护手霜找男人代言的。

孙哲平:他那个小白鸡爪子模样还可以。说不定今天这期播了真有护手霜牌子找他。

韩文清:我看看。

叶修:装得像你从来没看过我的手似的。

韩文清:确实没仔细看过。我没事看你手干什么。

叶修:你想摸就摸嘛,握着我的手是不是老脸一红心里蠢蠢欲动的。

韩文清:为什么话到你嘴里都变味!

叶修:哎哟疼疼疼,不变味,不要捏断我的手。

孙哲平:捏断算了,反正他都退役了。

韩文清:这手哪里好看了。

孙哲平:你这就真是害羞了。

叶修:哈哈哈哈。公道话。

孙哲平:我这里又有场外连线。怎么回事,今天专找我,大家都知道叶修今天没吃药不会好好说话了吗?

韩文清:显然的。

叶修:谁啊?张佳乐?

孙哲平:喻文州。

叶修:挂掉挂掉。

喻文州:叶老前辈听说您要挂我电话。

叶修:你要说你的青春是和黄少天一起的青春吗?

喻文州:不是,我是来说耳洞的事。

韩文清:不说。

喻文州:不是问,是说。我主动交代,坦白从宽。

孙哲平:这人今天画风也不太对。

叶修:你十五年前打过?

喻文州:黄先生五年前打过。

叶修:看来你今天是来揭他老底的。你们还在组织观看我节目吗?

喻文州:是啊。上次观众不是让你多和我们蓝雨互动吗?你怎么不请我来当嘉宾?

叶修:因为你一来我直播间就疯,上次请你来,场面都快失控了,不能让你来。

喻文州:那只是你还不了解年轻人。毕竟我比你小很多嘛。

叶修:是啊,我们老年人,就谈谈老年人茶话会,小孩子别来。会学坏的。

孙哲平:黄少天打耳洞怎么了?

喻文州:他有一天犯病,用一根线把左右耳洞穿一起了。他右耳有两个,他还穿过去打了个蝴蝶结。

叶修:果然是年轻人干出来的事。年轻就是有精神。

韩文清:年轻就是无聊。

孙哲平:只是这样的话,不至于让你打电话来。

喻文州:对。你们知道那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吗?

叶修:他用那根线钓鱼了?

喻文州:他自拍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蝴蝶结扯成死结了。然后解了两个小时,用浴巾把头一裹鬼鬼祟祟来找我,让我帮忙解。

孙哲平:太傻了。这孩子不叫人省心。

叶修:不想心疼他。

韩文清:剪断不就行了?

喻文州:他说这根线就是他青春的证明。不能剪。

孙哲平:居然扣题了。

叶修:你最后解开没有?

喻文州:解开了。没有我解不开的死结。解不开不要钱。

叶修:我已经可以想象出你傻逼的青春是在干什么了。

喻文州:谁的青春不傻逼。

孙哲平:黄少天怎么得罪你了让你跑来爆料?

喻文州:你猜。

叶修:看来没料了,再见再见。

喻文州:什么?我还想讲讲我青涩的初恋呢。

叶修:哦?你说说?

喻文州:那是还在青训营的时候,我——

孙哲平:哦怎么回事好大一声!我他妈聋了要【哔——】

叶修:你都骂完脏话才消音有用吗,更吵了。

韩文清:刚才电话怎么砰一声。

叶修:确切说应该是啪!卡拉卡拉!嘟嘟嘟嘟这样的。

孙哲平:又不是语言表达课,纠正什么修辞。我这边通话断了。

叶修:大概是在茅厕蹲着无聊给我们打个电话,打着打着手滑了就……

孙哲平:黄少天来电话。

叶修:挂掉挂掉。

孙哲平:好。

韩文清:……弹幕忽然满了。

叶修:完了,我忘了还有弹幕这招。

孙哲平:禁言他!

叶修:算了让他刷。增加人气。现在还没到十万呢,多冷清。

孙哲平:我看看他都在说什么。

叶修:好像是叫我去和他单挑。有意见去找喻文州,不敢和他男朋友打,找我干什么,况且PK这和本期主题没关系,我拒绝。

孙哲平:有关系你也不会好好打。

叶修:就是。这孩子真傻。

韩文清:说到初恋,我想起个事。

叶修:你知道喻文州的初恋是谁?

韩文清:我想起新杰说他要爆料江波涛暗恋的人。

孙哲平:哈哈哈哈。

叶修:哈哈哈哈。

韩文清:你们笑什么。

叶修:你这唯恐天下不乱的架势,不比我差。

韩文清: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喜欢世界和平了?

叶修:说得好,我喜欢。

孙哲平:这节目存在的意义就是向世界放毒。

叶修:搅得荣耀圈不得安宁。

孙哲平:在这个混乱的直播间里头一次感到了团结的气氛。

叶修:老韩你给张新杰打个电话。

韩文清:打不了。早睡了。



评论
热度 ( 6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