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36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你舍得我滚着回去?”

叶修蹲在地上,看许博远还没反应,两手撑着地,作势就往地上趴。

“起来起来!”

许博远受不了,伸手拉住他的腰,把他拖起来。

叶修干脆倒在他怀里,又往后倒:“看嘛,你还是舍不得。”

“这停车场有监控的,你就继续赖,让保安看大戏。”

许博远特别想松手让他一屁股坐地上,但良心不安还是没真的实现。

“说得像保安没见过男人似的,还非得盯我们不放,他们只管偷车贼。”

“……你总不会是想让我就这样把你拖回去吧?”

“嗯?怎么,小蓝老师连这点力气都没有啊?那没办法了,亲我一下,我就起来。要亲嘴巴啊,不要亲额头糊弄我。”

叶修还倒在他怀里,头向后仰在他肩上,十分自在。

后面抱着他的人叹口气,侧头靠过来,贴着他嘴唇很浅地吻了下。

“行了?起来。”

叶修没想到许博远竟然真的照做,发愣着站直,转过身来,青年看到他的表情,顿时又慌了,向后跳开一大步。

“有监控镜头啊!叶不羞我跟你说你别想乱来啊!”他喊得很大声,回声在地下停车场嗡嗡飘荡。

叶修站在原地,就看着他,笑得肩膀颤抖,好一会才咳嗽几声,走过来拉他的手往家走。


××××


虽然停车场很空荡,但路上还是有人的。

许博远觉得通常情况下是不是应该回避回避,毕竟叶修退役了也还有媒体影响力,但这人拉着他的手一路走回家,眼睛都没朝旁边看过。

“这么说来,其实到处都有摄像头。要是有监控的地方都要回避,那我们能去的地方也没多少了。”

进了家门,叶修忽然慢悠悠说这么一句,许博远半天才反应过来他还在说停车场的事。

“你想去哪里干什么啊?有监控的就是公共场合,秀恩爱分得快,本来过激行为就该回避的,怎么,你还打算大庭广众在街上舌吻吗?”

“嗯……”叶修深沉地摸摸下巴。

“说,你在计划什么。”许博远从后面揪住他的领子。

“我办公室没有监控。”叶修很认真。

许博远抖抖揪领子的手,声音咬牙切齿:“什么?你要在办公室跟我舌吻啊?”

叶修背对他高举双手:“听起来真不错。”

“你要点脸。”

“舌吻怎么就不要脸了,我们都一起睡过了。”

“……”

许博远想想,好像也是这个道理。情侣接吻有什么好奇怪的,怎么就不要脸了?可是他们这算是一起睡过吗?说算好像也不算……嗯?嗯?

“那现在是我家,家里也没有监控。”

叶修察觉到他不再提领子,就转过身来,大大方方张开双臂:“要来吗?”

“谁要!”许博远反射地叫。

“啊?不要啊?”叶修反而露出很吃惊的表情。

“我……”

许博远刚才那句完全是反射喊出来的,根本没过脑子。细想想,为什么不要啊?不就是接吻吗?

但,但现在反悔,好像更尴尬吧……

“嗯,不要就算了。”

叶修放下胳膊,完全不受气氛影响,把外衣挂好,唤醒电脑屏幕,自然地坐下来。

尴尬地站在他身后,许博远看着屏幕换成登陆游戏的画面,忽然很想知道背对自己的叶修此刻脸上是什么表情。

“你还真有精神,那我去洗澡睡了,熬不过你。”

他伸手在叶修头上示意般地拍拍,转身去卧室拿换洗衣物。

走路的时候他尽量还放慢了脚步,免得自己像落荒而逃似的。

不过叶修大概压根就不会注意他的脚步声吧。


××××


慢吞吞地从电脑前起来的时候,叶修看眼表,深夜一点半。

怎么没注意就搞了一个多小时……小蓝肯定已经睡了。

其实他上游戏并不是去玩,只是到处看看玩家们对于新区开放的反应。

今天他和许博远倒没空闲讨论新区,聊的大多是青训营的事,许博远头脑很清楚,在蓝雨耳濡目染加上青训营有意培养,他也有不少见识和想法,虽然对于叶修来说未必有用,却是一个难得的新视角。

叶修不记得他已经多久没和人在工作上说这么多话了。

虽然平时他也经常说话,而且说得可能比一般人还更多,但基本上都是不得不说的。今天是他主动拉着对方讨论,或许是太反常了让人紧张,许博远才这么疲惫吧。

冲个澡回到卧室,他打开小夜灯坐在床边擦着头发,床上的人呼吸很轻,他也不敢动作太大把人吵醒了。

“……老叶?”

被窝里忽然传出一声嘟囔。

“啊,吵醒你了?继续睡继续睡,我也要睡了。”叶修一手擦头发一手拍拍鼓起的被子。

“没有……我没完全睡着。你一进来我就醒了。”

许博远迷迷糊糊地坐起身,抓抓蓬乱的头发。

夜灯朦胧的灯光下,他半张脸孔都藏在阴影中,显得比平时更柔和。叶修只看他一眼,忽然就觉得下腹涌过什么不太对的感觉,赶紧转回头来,埋进大毛巾里用力擦擦擦。


评论 ( 1 )
热度 ( 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