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60

“不行,这不行。”

叶修已经觉得,蓝河吃惊也好,发怒也罢,他都一定得说出真相了。他就是几人回,他就是站在眼前的这个听着烦恼,被当成最可靠倾诉对象的大叔啊!

还没等手放在键盘上,下一条信息已经跳出来了。

绝色:[可是,我有点喜欢他,好像和这些都没关系。]

叶修又停下了手。

几人回:[嗯?]

绝色:[我觉得,他在我面前,显得很开心。]

几人回:[在你面前?]

绝色:[对。只有我。见到我,他笑得好开心。有时候只是打招呼,说两句话而已,他都那么高兴,我觉得……有点感动。]

叶修一时忘记要说什么,只是盯着他的话,无法出声。

绝色:[很多人都看不透他在想什么,但他愿意让我看到一些真心,所以我觉得有好感。和你说说,我好像明白了。]

叶修很想大叫你什么都不明白,你根本不了解我,可蓝河那一点理智的直觉,却又把两人除开几人回之外的维系看得清清楚楚。

不管有没有新账号,叶修想起蓝河,总是开心的。

能让他回想起来还会露出笑容的人不多,他也很少去想,可是与蓝河相处的那短暂时光,却很轻松,是以他会在休假期间还特意去搭话,因为蓝河本来就不会给他增添更多负担。

几人回:[明白就好。]

绝色:[我要去和他谈了……哥你能在游戏里陪我么?]

叶修一拍桌,牙齿都咬出声音来。

几人回:[抱歉啊,我一会还有工作。这问题我帮不上,还得你自己努力解决。]

绝色:[你说得对。谢谢你听我说。]

几人回:[客气啥。]

依然没有多少闲话,绝色下线了。对他来说,和几人回的关系就是这么简单明了,两人天各一方,谁也不认识谁,只有共同游戏的纯粹情谊,让他可以放下负担说出困扰。

叶修终于感到,几人回的地位在他之下了。毕竟蓝河言谈之中很小心,已经如此烦恼,却硬是没有对一个叶修粉说出你的偶像在追我这样的大爆料来。

他是认真的,而蓝河也很认真。想想自己那么糟糕的表白好歹没像烂菜叶一样被扔到路边嘲笑,他还是感到少许安慰。

果然,没过多久,蓝桥春雪的头像一晃一晃,来QQ上找他了。

叶修经过刚刚的冲击,已经没有力气打字,直接对耳麦说话。

“我在。”

蓝桥春雪:[呃……你声音和我朋友真的好像,每次听到都要吓一跳。]

“呵……说不定我就是他呢?”

叶修虽然数秒前还在翻江倒海地思索,但一开口说话,他四平八稳的倔劲又浮上来了,声音如此镇定,听不出丝毫破绽。

“哈哈,仔细听还是不像的。”发现他不打字,对方也笑着语音回复。

仔细听不像?为什么?用的麦都是同一个啊。

硬说区别,顶多就是几人回说话比较慢条斯理话比较少而已。在隔音不好的屋内深夜游戏,他说话音量也比较低。

“你说话更嘲讽。”蓝桥春雪又说道。

君莫笑:[……]

叶修难得打个省略号。想必蓝河也看到他的无奈,终于不再闲聊,而将话题跳回来。

蓝桥春雪:[我想了很久。]

君莫笑:[然后呢]

蓝桥春雪:[我想,你喜欢我,肯定是真的,但我都这么不了解你,你肯定也一样不了解我。]

君莫笑:[这个事情,可以慢慢来嘛。]

蓝桥春雪:[对……]

对?他为什么要说对!

他是不是要给我发好人卡了!

叶修深吸气,又沉下心来。不管怎么说,刚才在游戏里和蓝河聊过,他忽然觉得答案是怎样都好。他们两个确实互相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可也确实有些情愫藏在那些平淡的往来里。蓝河没有义务回应他,而他也不用强求。

蓝桥春雪:[所以,我们应该先好好熟悉才对。]

君莫笑:[?]

蓝桥春雪:[我的意思是……给我一些时间……]

给你一些时间?

让你思考怎么拒绝我,还是怎么接受我?

叶修忽然感到自己踏在一条陌生岔路的分叉口上。喜欢上蓝河前,他从未遇到过这种难题,从不需要思考,他是否应该把信任交付出去,哪怕这个人可能辜负。

因为信任他人,当然可能被欺瞒,被轻视,其他人,他都可以一笑而过。

如果是蓝河伤害他,他可笑不出来。

最后,他还是摇摇头,简单地打出几个字。

君莫笑:[我可以等。]


评论
热度 ( 8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