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61

蓝桥春雪:[啊,我不是这个意思。]

君莫笑:[?]

蓝桥春雪:[我是说,怎么说才好,我需要一些时间来了解你……再想我们是不是合适……]

叶修挑起眉头,十几秒后,脸上渐渐浮现出笑意。

君莫笑:[你直说愿意和我交往不就完了。谁不是交往之后再慢慢深入了解的?]

蓝桥春雪回复极快:[我没说愿意!]

君莫笑:[那你又不拒绝,不拒绝就是答应了呗。]

蓝桥春雪:[不对,叶修你不要自由发挥]

看到他打出自己的全名,叶修在屏幕外不禁咧开嘴,笑了几声。

开始头晕了。

放下心之后,疲倦骤然席卷而上。这段时间,他耗费的心力比在俱乐部的还多,整个人磨得都空壳了,现在才能稍稍缓过一口气。

可事情的开端都是他自己引起的,真怪不得别人。

君莫笑:[我喜欢你。]

蓝桥春雪:[呃,你干嘛……]

君莫笑:[我喜欢你,你是不是喜欢我?要不要交往,只要知道这件事就够了。都是男人,别那么磨蹭。]

蓝桥春雪:[呵呵。告白之后抱头就跑的人是谁,你有资格说我?]

君莫笑:[我没跑,要跑了,你还能找到我?]

蓝桥春雪:[我没有到喜欢你的地步。好感的话,还是有一点,不然怎么会提出来要互相熟悉。]

叶修摸着心口,不知怎么忽然想起辛劳的冯宪君同志,觉得现在的自己也是差不多的状态,急需备一箱速效救心丸,跟蓝河说话的时候就随时准备吃。

君莫笑:[很好,事不宜迟,我们来聊聊第一次约会的问题吧。]

蓝桥春雪:[喂喂喂你给我等下]

叶修笑了,干脆打开语音通话,对着耳麦提高声音:“紧张什么。不约会,怎么互相增进了解?”

许博远的声音怎么听都有些咬牙切齿:“你不要胡扯,我们两个城市都不一样,作息也不一样,你想怎么,不约啊,叔叔我们不约。”

叶修根本不理他,自顾自说下去:“没问题啊!我们两个本来就是在荣耀里认识的,现实中不能约,可以到游戏里去玩嘛!”

“你……”蓝河已经跟不上他的思路,“还真好意思说……你以为我们是打游戏网恋认识的吗,还到游戏里约会……”

对!就是这么回事!

叶修真想夸他一句领悟真快,无奈实在是不想破坏气氛。

“我这里有一份攻略……”

叶修手上已经飞快浏览起荣耀相关的各种内容。

“啥?!”蓝河立刻就暴跳了,“你约不到我,竟然想用攻略收买?我是那样的人吗?!我可不要!”

“这么激动干什么,又不是我写的。”叶修很无辜。

“啊……?不是你写的?那是谁……”

叶修撑着头,从上往下浏览那个热度很高,图文并茂还有视频的帖子。

“不认识的人。写得挺好。总结出来荣耀十大适合情侣约会的风景名胜地点……不是神领,分区就能去,级别限制很低——”

蓝河震惊了。

他发出一串气声,在那一头发呆,最后控制不住地大笑。

听他笑了,叶修也禁不住一起笑。

“笑什么,我为了你,在认认真真查攻略,你都不感动。”叶修用认真的语气说,可那边的笑声根本停不下来。

“我要怎么感动!你气急败坏来找我告白,我以为你要做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结果你拿着新手向攻略打算带我去荣耀踩地图!”

“怎么了嘛,”叶修还是那副很无辜的语气,最严肃的时候过去,他立刻就换回平时没羞没臊的状态,“游戏里风景好,空气好,不用去大马路上和人挤爆,吸汽车尾气,一边逛一边随时能上厕所洗澡吃夜宵,你想玩我还可以去买点烟火给你放,你想抢BOSS我们可以去千波湖重拾旧情嘛。”

“去你他妈的旧情,君莫笑杀了我的人多少次你说!”蓝河拍着桌大骂起来。可以想到他本来还是想严肃深沉地和叶修好好交流感情的,可惜话题早就跑偏,一发不可收拾。

叶修还是很无耻地死赖着话题不放:“好,这次我站着不动给你杀。”

“我又不像你!殴打不还手的人,有什么成就感啊!妈的这会要在游戏里,我早就拿剑捅你了。”

“你看,你还是愿意到游戏里跟我约的嘛。”

“不约!”

本来蓝河还难于启齿,现在叶修扔掉节操,他的脾气也回来了,秒拒张口就来。


评论 ( 2 )
热度 ( 7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