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2-06end


来信时间


06end


叶修:好兴奋啊我要嫁入豪门了。

韩文清:别搓手,看得人想揍你。

叶修:不开玩笑了,工作方面的问题我们私下谈,私下谈。

张佳乐:别来!不想在霸图看到你这张脸!

叶修:把馒头带来给你玩。

张佳乐:你……带来玩可以,玩过你就回去!

孙哲平:你这人还真是一钓就中。都说了楼冠宁家的名种兔下了小崽就给你了。

叶修:说到兔子!这里有一封观众来信,没写来信人名字,我直接念。

孙哲平:时间没剩多少了,接下来再只念两封信了。

张佳乐:哇弹幕爆炸啊,大家好像很喜欢这节目形式。为什么啊?感觉基本上还是我们闲聊而已。

韩文清:大家都喜欢上电视。也喜欢看别人上电视。

张佳乐:精辟!

叶修:【各位荣耀大佬好!】你好你好,不要乱用大佬这个词,好像我们是黑社会似的,叫我叶主播知道吗,【看直播间这个节目以来知道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感觉对很多人的印象都变得不一样了!我有养三只兔子,知道张佳乐也喜欢兔子的时候感觉他忽然就变亲切了!我能不能问问我最喜欢的韩队喜欢什么动物呀?】这信好像是个女孩子写的啊,满篇都是那种花哨的字符表情。

张佳乐:问你呢。

韩文清:……啊?我啊?信里不是说喜欢你么?

叶修:我最喜欢的韩队,人家是这么说的。

孙哲平:转折太突然。写信的这作文不通顺。

叶修:刚刚那句话你们别录音之后断章取义啊,我念的是信,我可没告白。

张佳乐:得了你别挣扎,肯定早就被录了。

孙哲平:信上刚才问什么来着?

叶修:问最喜欢的动物。

韩文清:我不喜欢动物。

叶修:别这么说啊你不是挺喜欢狗的吗?你还剃了好久的狗毛呢。

韩文清:那是工作。剃秃了要赔钱的。

张佳乐:哈哈哈哈你还真的去宠物店打过工啊?

韩文清:我打过的工多了。都小时候的事。

叶修:你不是经常去买吃的喂野猫野狗的……

韩文清:谁买了!那是拿食堂的剩饭去喂。不浪费粮食。

张佳乐:闹什么别扭啊喜欢小动物也不会破坏你硬汉的形象的。

韩文清:我喂,它们吃,这可以。要我铲屎梳毛洗澡不行。烦。

叶修:天天给馒头铲屎的我深有感触。

韩文清:老鹰还可以。还有猫头鹰。

叶修:这种猛禽平时都见不着啊。

张佳乐:观众好像不懂啊,动物就喜欢他这种冷酷型的!我们俱乐部附近的野狗都可服他了!他提着饭盆出来的时候,后面能跟一长串狗,吃饭都是排队的。

孙哲平:能想象。

韩文清:没那么夸张。

叶修:韩大师你来帮我训训馒头,它最近老睡在我鞋里面。

韩文清:少来了,它一见我就跑得没影。

孙哲平:跑得比兔子还快。

张佳乐:哈哈哈哈你冷死人了。

叶修:啊啊导播提醒了!时间不多我们赶紧来念下一封信。

孙哲平:自从这个节目有了导播,感觉就没我什么事,我可以退休了。

叶修:那怎么行呢!你不在的话怎么衬托出我的活泼!

孙哲平:活泼的叶修。

张佳乐:光听这几个字就吓死人。

叶修:【我就想问问江波涛暗恋的对象到底是谁困扰了我几十期了!!!!!】这封信就一句话。哦来信的人叫【江波涛的腿部挂件】。

孙哲平:谁把这封信挑出来的,我去收拾他。

张佳乐:据说不是我吗?

韩文清:嗯。

张佳乐:哈哈哈这个都已经很有名了怎么现在还有人问。

叶修:这个人现在还以为是个笑话。

孙哲平:当然是个笑话。

张佳乐:哥这么帅这么华丽这么会打,有一两个暗恋哥的人怎么就奇怪了。

叶修:这么一想也是。

孙哲平:你要说你也暗恋他我就打断你的腿。

叶修:没有没有,我这个人没有暗恋那种功能。

孙哲平:到这个年纪了还玩什么暗恋,没有效益。

张佳乐:恋爱的事你谈效益,你怎么还没被甩。

孙哲平:因为我有魅力。

叶修:还没被甩意思是他现在已经有戏了是吗……

韩文清:叶修还说过王杰希暗恋他呢。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这事我倒是记得。

叶修:我是说过!那又怎么了!王兄对我一往情深的!

王杰希:我都听不下去了。

叶修:哇你什么时候接进来的!

孙哲平:我接的。应他强烈的要求。

王杰希:我这个人也是不搞暗恋那套的。

叶修:那你现在对我告白一个看看。

王杰希:我拒绝。

叶修:那你来都来了,不爆个料就走多没意思,你和你家林敬言处得怎么样啦?

王杰希:还行。

张佳乐:连钓鱼钩都懒得拨开了。

王杰希:叶主播是越被咬钩越兴奋的,放着他不管,他就冷静了。

张佳乐:很有道理。

王杰希:我没啥料可爆的,你们要说暗恋,这节目里都出了多少对了,你们怎么不去问问李轩和肖时钦,戴妍琦和肖时钦,张新杰和楚云秀。

叶修:王兄说得好,不过你让我想起还有一对儿更有料的。

孙哲平:你又想搞什么事了。

叶修:没有啊,大家看电视都看到了啊。你看小周对吴羽策的爱……

张佳乐:你就别搅屎棍了,小周那是喜欢吴羽策的账号卡。

叶修:见卡如见人!内心还不是吴羽策吗!

张佳乐:说明对小周来说还是脸和身材比较重要。

王杰希:我就问个问题,你们是不是快超时了。

叶修:对对对对!!!!最后一封信,快点谁来读一下,我读不动了。

孙哲平:这封信倒是问得挺在点子上啊。

张佳乐:什么什么?我看看啊……【就想问一下直播间的插播广告什么时候换?没有说楚姐姐的秀发不好的意思!不过看了太久的洗发水广告,最开始因为这个广告买的洗发水都快用完了……】哈哈哈哈不行了我的笑点忽然就被戳了。

叶修:啊?那个洗发水你们谁用了,好用吗?防脱发吗?

韩文清:不好用。香味太呛了。

叶修:你为什么会用过!

韩文清:张新杰拿来的。好像是赞助商给了楚云秀好几箱,她见人就强塞。微博还搞抽奖。

叶修:看来最近张新杰也是散发着很呛的香味。

孙哲平:不久后会有新广告的,据说。

叶修:嗯,正在谈。哎呀洗发水用完了有什么问题,你就再去买一瓶呀~

韩文清:下次换个护手霜广告。

叶修:哈哈哈你还记得这个梗呢。

张佳乐:拍!拍!做个这样的,那种娇俏的对镜头翘兰花指摸手的动作。

孙哲平:哈哈哈,你学得挺像。

叶修:这样?

张佳乐:他居然还拉近镜头拍手。

孙哲平:还开了一个强力柔光滤镜呢。

叶修:本叶的美手如何?啊这个?我抹的这个是十块钱的凡士林。劳保用品。

张佳乐:突然的凡士林广告。

叶修:好了不开玩笑了,摄像头调回来。

孙哲平:今天节目的时间也差不多了。

叶修:下期就回到正常的吹牛聊天直播了,读信这形式估计以后一个月来一次吧,还是欢迎大家踊跃来信。

孙哲平:别问荣耀技术问题,什么PK啊BUG的,说太专业了围观群众听不懂,有问题自己去论坛讨论去。

叶修:我这里可不是荣耀官方节目啊!要费脑子那么累我就不做了!

孙哲平:你有点出息。

叶修:好吧,好吧,以后我有心情了说不定另外做个荣耀科普环节什么的,不过大概也就是读读我自己以前写的攻略……

孙哲平:不新写个还敢拿来节目上浪费时间。

叶修:让我写新的要付稿费的!好多栏目请我,我都没去!

张佳乐:懒癌。

孙哲平:懒癌。

韩文清:超时了。队里有事在叫我。

叶修:今天直播就到这了,下周直播时间写在屏幕下方,自己认真看好,早点搬小板凳来啊!

孙哲平:晚安。

韩文清:下周我不来。

张佳乐: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来……到时候再说啦!

叶修:大家晚安!



————————

这篇番外也写完啦

那么有缘再见

评论 ( 1 )
热度 ( 4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