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141-143

前文搬好啦,可以看目录找~

谢谢专门转到这边FO我的小伙伴们!

多留言哟(招手


141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悄悄约会这种事,其他人就算发现不了,BB也会知道的嘛。

“所以,你不帮Master好好地工作,而是选择在这里诱惑他偷懒,真的没问题吗?工作完成不了,时间一到,你就会由内而外全身心地变成猪哦?”

BB甚至没出现。

光是听到她甜甜美美的声音,两个玩水捞虾不亦乐乎的单身汉就吓得连滚带爬上岸。

“那个恶魔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看起的啊?在偷看的话早点说啊!”罗宾汉一边忙着找鞋一边抱怨。

“就是,既然都没有提早说,还不如等我们玩结束了再出现嘛。”藤丸跟着小声嘟囔。

“哦?真的吗?亲爱的BB如果再不出手的话,前辈很多重要的东西接下来可能就保不住了哦,你确定要继续吗?BB也不是那么不愿意通情达理的人哦,不然把你们两个一起变成猪相亲相爱,如何?”

两个男士再也不敢继续说话,互相打打手势就立刻明白对方的意思,拿起随身物品各自往相反方向分散逃窜而去。

 

 

142

 

藤丸立香被海水打湿的头发很快就被晒干了。

走在午后的海滩上,一脚深一脚浅倒是其次,主要是太阳特别晒。

真男人不需要防晒霜!

可是他的胳膊和脸皮都开始疼了。

最后藤丸立香不得已,脱下外套短袖衫来顶在头上,思索回去的路应该怎么走。

罗宾汉应该是去按照BB的吩咐去“工作”了,藤丸自己按理说也应该回去集结小组人马,去进行岛屿探索以及素材收集活动,但刚刚没玩尽兴,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干。

“……哪来的糊味?”

他抽抽鼻子,发现自己闻到的没错。是什么东西烧焦的味道。

而且这焦苦中还透着一丝肉香。

身在特异点中,总是对各种异常现象非常敏感,藤丸立香没有放过自己的嗅觉抓住的小问题,抽动鼻子顺着味道一路追踪过去。

“我这样还真是挺像猪的。”

当他发现前方的礁石后面在悄悄地冒出缕缕黑烟时,一时不知道是该称赞自己还是为自己的动物直觉感到遗憾。

不过,当他绕过礁石堆,看到那后面冒烟的源头是什么时,这点遗憾全都变成了意料之外的惊喜。

有个人,正蹲在一堆篝火边,手忙脚乱地把什么烧得焦黑的东西从烧烤签上摘下来。

虽然背对着这边,但拢在鸭舌帽后洞中的粉橘色头发,在强烈的阳光下却非常醒目,藤丸立香想装作没看见都不可能。

“……罗曼医生,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他摸了摸自己的脸,确认那上面没有露出奇怪的笑容后,这才提高声音打招呼。

 

 

143

 

“……这是什么场面啊。”

罗宾汉感觉自己眼前的画面特别魔幻。

金发的便服王子优雅笔直地站在路中间,周围一圈整整齐齐围着十几只巨大的鸡。

……鸡?

好吧,之前也不是没打过鸡,但是这些凶暴的鸡乖巧地对亚瑟王低头是在干嘛?这是什么新型咒术的祭品吗?

“啊,罗宾。下午好。”

亚瑟·潘德拉贡像背后有眼睛一样,第一时间就意识到了他的存在,转过身来温柔地点头笑着打招呼。

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对所有人都这么有礼貌,总之他在对待罗宾汉的时候特别温和。但这种柔和与对待女士时的绅士态度又不太一样,罗宾汉每次都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回应才好。

“啊,嗯,下午好啊,我能问问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吗?你是不是被鸡围困不知所措,需要我的支援吗?”

因为亚瑟站的地方是道路中央,罗宾汉本来就要经过,所以他也没法转身离开,只能渐渐走近。

亚瑟王周围的鸡都眼神一变,凶恶地转过头来看向他。

“哦,不是的,这些小动物在对我行礼。可能它们虽然是动物,但还是能感觉到王的气息吧。”

“什么……什么?不对吧,话说回来,我也姑且算是一个王啊?”

罗宾汉揉揉眼睛,发现这些鸡还真的都在给亚瑟王低头行屈膝礼。

看到一群鸡给人行宫廷礼是如何猎奇的场面,真是无法描述出来,他要是有带着相机就好了,真想拍下来带回去给藤丸看看。

“我觉得,这些恐怕全都是母鸡。看来你有吸引一切雌性生物的特长。”

他摸着下巴推测道。

“唔?我不知道……可外表看起来挺像公鸡啊。”

“去,去。就算你们把他围起来,也没有用啦,亚瑟王对母鸡是不会有兴趣的,就算是英灵,跟鸡也会有交流障碍生殖隔离啊,快走啦快走啦,你们挡在路上很碍事的。”

罗宾汉不知道亚瑟王为了照顾鸡的感受已经在路中间站了多久,但出于好心,他还是伸手吆喝,试图把不知为何迷恋亚瑟王的生物赶走。

这不动手还好,一出声驱赶,所有的鸡都抬起头来,对着他目光炯炯发出杀气。

罗宾汉紧张地后退了两步。

“嗯?怎么?为什么都看着我——哎哟!怎么忽然都来啄我了!你们可都是狂阶的鸡啊!很疼的!喂!真的很疼的!再胡闹我可不客气了!我要把你们抓回去做鸡肉锅啊!”

亚瑟·潘德拉贡看着罗宾汉抱着头在一群鸡的追杀下越跑越远,原先柔和的礼貌表情忽然绷不住了,无声地别过脸笑了起来。

笑一会,他看到罗宾汉快要跑出视野,这才清清嗓子,拍掉沾到身上的鸡毛,快步跟了上去。


评论 ( 4 )
热度 ( 4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