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包韩]占卜书说我的本命是白羊座 46-55


46


“你怎么还在。”

韩文清没用询问的语气。

他对于包荣兴自然而然搬板凳坐在他旁边,还自己拿起碗筷和全队抢肉吃的行为,竟然有种意料之中的释然。

他都懒得赶这货滚蛋了。

反正又赶不走。


47


“老大!给你。”

霸图吃饭,为了增进感情,晚饭是职业队坐一桌,团团圆圆吃,如果不吃也可以自己去开小灶,要提前给厨师说。

韩文清已经是第二十一天喝白粥了。

坐在桌边,凶神恶煞,端着粥碗。

说实话,喝得想吐。

但他五年前开始的慢性胃病一旦发作,食谱就得换成这个,三餐流质,整个人都要流质了。

看到包荣兴忽然笑嘻嘻背着其他人递过来的一碗鸡腿,韩文清杀人的心都有了。

“我不吃。”他扭过头,用凶悍的脸掩盖食欲。

“骗人,明明很想吃。我从桌上抢来的!”

包荣兴背后那条无形的尾巴又开始摆动。

解释他也听不懂吧。

“我不吃,拿走。”

韩文清说完,就走进训练室去。

胃疼的时候,只能训练。训练才能忘记疼。


48


韩文清抬起头,意识到一件事。

训练不是万能的。

如果看屏幕的时候有人捧着一碗鸡腿坐在你旁边,还圆溜溜睁着大眼睛,那就算荣耀联赛来了也拯救不了你的胃痛。

“我胃不好,不能吃。你到底有没有眼色?”

最后,韩文清妥协了。他推开键盘,对包荣兴说实话。

他竟然会妥协!

一向不想对他人坦露病弱脆弱的他竟然会说我生病了你要体谅我!

对着一个从桌上偷鸡腿给他吃的小屁孩!

等等,他和包荣兴到底差了多少岁来着?

包荣兴从睁大眼睛笑变成睁大眼睛吃惊。

“那是因为没营养!吃肉,就好了!”

打死他算了。

韩文清站起身来。



49


“老大,老大,不要赶我!我听话,我不给你拿鸡腿了,你要吃什么,烤鱼还是寿司?要披萨我马上去买!”

整个霸图的楼内都回响着包荣兴的惨叫声。

“队长这是动真格了……”

张佳乐笑嘻嘻撑着脸趴在窗台上看楼下的闹剧。

张新杰吸着营养牛奶站旁边跟他一起看。

“哎你不去劝架么?你不是劝架专业户?”张佳乐看他。

“我觉得让韩队打他一顿是最好的劝架。”张新杰扶眼镜。

“你确定?包子力气超大的,队长不一定打得过他。”

张佳乐看到楼下纠缠在一起的两人,发现韩文清用刑警式的反关节技把包子的两个胳膊扭到背后推出楼外了。

“这你就不知道了,要是没有荣耀,韩队差点就——”

张新杰说到要害处,立刻闭嘴。

“什么什么?差点就当了警察?”

“差点就混了黑社会。”张新杰深沉地压低声音。



50


“我觉得他正好收服包子这妖孽啊!你看包子那一纯的流氓,不是黑社会老大能管得住吗?”

张佳乐拍手笑。

“你这个思路有漏洞。叶修管住他了,那叶修是什么?”张新杰顺着推理。

“叶修没管住他啊。我以前就觉得兴欣只有包子不听叶修的,不然他怎么跑到霸图来,总不能是叶修指挥他来的?”张佳乐深思。

“大概是叶修觉得他这种生来带毒的人,放到霸图来可以让我们自动瓦解斗志,你看看韩队的胃病都复发了。”

张新杰看着楼下,满脸担忧。

“那还得了!我去帮队长揍他!”张佳乐转身往楼下跑。

“脸可以随便打,别打手。别闹出太大动静,不好善后。”张新杰心脏地叮嘱。



51


等张佳乐跑到位置,韩文清和包荣兴的纠缠已经结束了。

两人都气喘吁吁的,不过包荣兴的两手还扭在背后没挣脱出来。

“你输了,滚回兴欣去。”韩文清有气无力地说。

张佳乐还是第一次听他这么没底气的声音。

仔细看韩文清脸上全是汗。

“老韩你没事吧……”张佳乐好慌。

当然其他人更慌,不过只有他这个神经粗的敢凑过来,别人都躲远远看着怕被误伤。一不小心被打回复活点,算谁的?

“嗯。”

韩文清胃好疼。不想说话。

“老大!老大你这招好厉害!教教我!”

包荣兴激动地原地跳,不停地跳。

韩文清一把将他摁在墙上。

“再多说一个字,老子废了你信不信。”

他贴着包荣兴的耳朵低声说道。

十多年没用这腔调了,有点生疏啊。


52


最后包子被韩文清扭着双手强塞进张佳乐开的车里。

他呆坐着,好像被韩文清撞墙那一下给撞傻了,不说话了。

“把这家伙给我扔到车站去,或者机场。自生自灭。”韩文清命令。

“包在我身上。”张佳乐笑开了花。


53


兴欣的人发现包荣兴不见了,这反射弧大概长达十八小时左右。

等包荣兴回来的时候,他们才意识到这人离开的时间有点太长,是不是该报警,不过人都回来了大概也没事,什么你去霸图玩了,有没有带土特产?

包荣兴神色恍惚,被方锐摇得晃来晃去,魂好像飘在另一个时空。

“他没被灌药吧?”陈果以往看过的各种谣言浮上心头。

“老大,老大。我要和老大说话!很重要的事!”包子终于惊醒,大声叫。

“你老大在这!”

苏沐橙赶紧打通叶修的电话递过去。

包荣兴嗖地从方锐的臂弯里钻出去,抓手机极尽猥琐流地贴墙根唰唰跑没影了。

“得我真传啊。”

方锐看着自己的手,感慨万千。



54


时差活在另一个半球中的叶修莫名其妙一大早被吵醒,接起电话来却整个人都被吵精神了。

以后睡觉要记得拔电话线。

“老大!我好像恋爱了。”

包荣兴的声音。惨叫。

怎么一点儿没有恋爱的幸福气息呢?

“你恋爱就恋爱,关我什么事……现在是法治社会,人人有自由恋爱的机会。”

叶修揉着眼睛,心想这小子到底有多崇拜我,连恋爱事宜都要来报备。

“可是老大,我不想做你的情敌!老大妻,不可欺!”

包荣兴这句话把叶修问懵了。

“你别奔放,你先说你喜欢上谁了。我觉得我的口味,没你那么重。”

“什么?你和韩老大不是一对儿啊?”



55


这小子口味也他妈太重了。

叶修惊出一身冷汗。


评论 ( 2 )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