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包韩]占卜书说我的本命是白羊座 76-85

祝大家新年快乐(。・ω・。)ノ♡




76


韩文清:叶修,包荣兴是又吃错什么药了。

叶修:他不吃药的。一直是放弃治疗的状态。

韩文清:他对你有没有特别热情过?

叶修:他对我一直特别热情。

韩文清:不是说这种。

叶修:我知道你说的哪种。

韩文清:……你知道?

叶修:还来问我干啥,你不是跟他说他有希望吗?你答应了他才追你啊?


77


韩文清懵了。

懵得特别厉害。

有人说某些人命里克另外一些人,他觉得叶修师徒俩大概就是生来克他的,虽然作为一个靠拳头赢人生的硬汉不应该接受迷信理论。

韩文清:我答应什么了?

叶修:答应和他谈恋爱啊。

韩文清:你他妈胡扯什么!

叶修:冤枉,怎么骂起我了,我是无辜中枪的,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深刻的误会?


78


情书?!

难道说那是真的情书……?

韩文清翻出来那三张信纸,又对着光非常仔细地看。

真的看不懂啊!


79


“你们谁会认草书?”

今天桌上的人比较全,晚饭的时候,韩文清忽然问。

他一向秉持食不语原则,张新杰是铁打的维护者,就算已经吃完饭,大家也是静悄悄离座的,只是自从包子来蹭过几次饭之后桌上的平静就渐渐被打破了。

但韩队在餐桌边主动开口聊天,这还是头一回。

“怎么啦,我可会认草字了,有什么字尽管拿来!”

张佳乐回头。


80


和包荣兴同种类的生物啊。

韩文清对张佳乐的看法有了很大转变。


81


“哎这不是包子的字吗?”

张佳乐站在韩文清的房间里,只看一眼纸就大惊小怪地说。

韩文清差点就伸手立刻把纸夺回来。

但是,不能反悔啊!弄明白纸上的内容更重要!

“嗯。”

韩文清已经在心里开始盘算张佳乐读完信如果上面真的写了什么不能见人的东西要不要杀人灭口。

“我读读看啊……嗯……西藏的天很蓝,像奥运会游泳池,我也想让你看看,但是相机拍不出来那种感觉……啊?这是啥啊?”

“……不知道。”

韩文清非常郁闷。说好的情书呢?怎么又变成游记了?

“你说的话,我以后一定都听,我发誓好好做人,重新改造……”

张佳乐还在念,念一张纸了,从西藏游记扯到兴欣的伙食缺油少肉又扯到路口的野狗,现在开始诚恳道歉求宽大处理,一毛钱告白都没听到。

“我念不下去了,好羞耻啊,”张佳乐笑得不行,捂着眼睛把纸扔回桌上,“他这是什么,中学生作文?”

“小学生作文也比这个强。”韩文清黑着脸拿起来,对照他刚才念的内容比对,竟然发现自己能稍稍看懂了。

“他为什么写篇作文给你?”

“我怎么知道。”韩文清黑着脸说。


82


【我好像爱上你了】

【老大,你和我谈恋爱好不好?】


83


花了一周时间每天晚上破译那三张纸,终于看到这两句时,韩文清手一抖,把纸给扯成两半。

包荣兴这写情书的能力真是绝了。

这两句前文正在说霸图的饭比兴欣好吃,忽然就跳到我爱你上,真是没有一点点防备。

好个屁!

老子是那么好泡的吗?!宰了你啊!


84


韩文清是抱着要把包荣兴给拆了的觉悟,把这小子叫来霸图的。

什么?问他为什么不去兴欣?凭什么要他出门啊,自己过来领死!

等包荣兴真的笑嘻嘻来了,还抱着一个大果篮在宿舍楼下仰头摇着背后的透明尾巴,韩文清不知怎么的又气不起来。

“你给我坐下。”

把包荣兴叫到自己房间,韩文清决定要好好说说他。小年轻忙着乱搞男女关系不好好打竞技本来他就看不惯了,这个邪道居然还想搞男男关系,还想不想要腿了?

包荣兴乖乖地坐下,大眼睛满怀期待地盯着他看。


85


“我对男人没兴趣。”

韩文清千言万语结成一句话,说出口时,居然还挺温和的。

至少他自己觉得是这样。

包荣兴呆呆地看着他,愣了足有十秒。

“老大……”

他颤抖着声音开口。

韩文清严峻地坐在对面看他。不管他瞎掰什么,今天这话是一定得说清楚了。

“老大你是要我去做变性手术吗……”包荣兴的眼角有了泪花,“我不想剪蛋蛋……”

韩文清一口气没上来,眼前发黑。



评论 ( 1 )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