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你们霸图还有空房没(。・ω・。)ノ♡? 24

*韩叶♀,叶性转注意

*叶♀退役之后在霸图蹭吃蹭喝蹭电脑蹭老韩的日常。

本刊预售结束,少量余本参CP19,如有剩余会再开通贩,完售则没有补刷计划



“那怎么行,来还是要来的,看看你,我就回去了嘛。你们结婚这么大个事,我都没来吃到你们的喜酒,那多亏呀。”

“我们没摆酒席,你来了也没有喜酒吃啊,不然这样,一会到了,我去超市提几罐啤酒来,我们站路边干了,就算是喝过喜酒……”

“胡说什么。”韩文清实在听不下去了。

“老韩有什么高见啊?”叶修一边吃一边说,声音都模糊了。

“苏沐橙,我今天有训练,之后让老叶陪你玩,我先回去,明天中午请你吃个饭。”韩文清无奈地说。

“好呀好呀。反正我是晚上的飞机,时间够。”苏沐橙的声音像是忍着笑。

“老叶,我什么时候来接你?还是你自己坐车回来?”韩文清这才忽然想起来。

“嗯?不用接了,我就在这儿跟沐橙住一晚,明天再回去。好久不见了,陪她转转。”

虽然叶修是来主动接人的,韩文清倒没想到她还能有特意陪人的心思,意外之下只是简单地应声:“哦。好。”

“这不太好吧,你不在家,韩大哥会很寂寞哒。”苏沐橙还是忍着笑。

叶修大笑出声:“噫,他才不会呢。你都不知道他平时多嫌弃我,就把我当大型垃圾一样扫来扫去的。”

“所以说你还是要做一下新娘修行嘛,至少会煲点汤啦做点针线活啦,不然赖在霸图还真是给人添麻烦。”

“啊?会这些有啥用啊,老韩又不缺吃不缺穿。放心,就算我出门一个月,他也不会想我啦。”

听着两位女士在后座旁若无人地聊天,韩文清眯起眼睛,很明智地决定不再开口插话。

××××

虽然说了可以自由行动,韩文清还是分秒不差地按约定的时间回来正常参加训练了,这工作第一女人第二的硬派作风还真是令人敬佩。

话说回来叶修去哪了?霸图的队员们都觉得很奇怪。看到两个人是一起出去的,却只有一个人回来,莫非那个缩在屋里的大型米虫终于决定回兴欣去了?

韩文清甚至都懒得解释一句叶修的去向,开饭前张新杰问起来,他才简单地答了句“出去玩了,明天回来”。

我们队长真是男人中的男人啊!什么重色轻友啊,什么铁汉柔情啊,在他身上都不算数!

霸图的单身汉们感到了由衷的安慰和温暖,训练的积极性也变高了。

其实韩文清真没有要面子硬撑的意思,对他来说这实在是小到不能再小的事,以至于走进训练室那一刻开始,他就完全忘了中午这点插曲,直到夜深时分疲惫地提着饼干和酸奶走回房间,他才终于意识到今晚叶修不回来,他并不需要拿夜宵,拿了也没人吃。

把手中的东西往桌上放下,他坐在床边歇口气,忽然觉得屋里真安静。

太安静了,不习惯。

要是真的数清楚日子,叶修来霸图住的时间并不算长。光是用这个时间衡量,还远远不到让人“习惯”的长度,但韩文清却意识到他已经对“房间里总是有另一个人活动”这件事习以为常了。

就算他想安静休息,也会听到作息和他完全相反的叶修手指下连续不断的键鼠敲击声,起身来回走动的脚步,吃东西喝水的声音,意味不明的自言自语,那些最开始是纯粹的噪音,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却也变成了这个房间的一部分。

在寂静的房间里坐一会,韩文清起身去洗漱,回来看到左一只右一只散乱在门边的拖鞋,只能叹息着伸脚去拨整齐。

哎,都是因为叶修实在是太宅了,要是她喜欢出去玩,也不至于会让人留下这种奇怪的印象。

躺在床上的时候,韩文清难得能舒展开手脚放心睡。这张床本来就不够大,叶修的身材又不是娇小型的,导致他每天晚上都有不小心就会把旁边的人踢下床的危机感。

躺了一会,他睁开眼,看着上方透出路灯光的幽暗天花板。

睡不着啊……

这脑袋到底是怎么回事,屋里太安静,反而还睡不着,越躺越清醒,难道他已经被叶修折腾出精神问题了?

韩文清烦躁地坐起身来,忽然感觉到手臂旁边什么在硌自己,抓起来一看,发现那是叶修睡觉穿的T恤。

本来这件胸口上印了一双拳击手套的黑T恤是韩文清的旧衣服,叶修翻出来之后不知为什么很中意,天天穿着,因为衣服太长,下摆的部分坐着时总压到,已经皱得厉害了。

看了一会,他把这衣服卷成团恶狠狠扔过房间抛到厕所门上,转身拉起被子就睡。

评论
热度 ( 6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