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19


回想自己还没消失的青春,许博远也有过几段短暂的恋爱史,他恋爱时的状态可和叶修完全不同。明明喜欢一个人还和这个人住在同一屋檐下,却还能气定神闲保持原状,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啊?至少他是完全无法理解。

叶修不像在害羞,也不想和他有什么进一步关系,要说揩油耍流氓,他们前年刚刚二转三熟识的时候,叶修就已经这样,总不会是那时候已经打着歪主意吧?一丁点端倪都看不着啊!

读不懂他,完全不懂。

许博远提着早餐往回走的时候,忽然很想问问君莫笑。既然主仆连心,那君莫笑对蓝桥春雪的看法又是怎么样呢?

“哎?!不对,不对。”

一瞬间想到的事,把自己都吓到了。

游戏里蓝桥春雪可是天天处在被君莫笑翻来覆去殴打的劣势,当然怪要怪他这个主人无能,可是如果账号卡真的有意识感情,蓝桥怎么也得和君莫笑划清界线啊!

离那个臭小子远点!他比他老爸还糟糕!

这绝对就是嫁女儿……不,嫁儿子的心情吧。许博远觉得心态瞬间老了十几岁。


——


“主人,有纸笔吗?”

经过多次惊吓,许博远对于游戏中的角色忽然消失已经有心理准备,这次刚发现游戏出现异状的时候甚至还高兴起来。

蓝桥春雪还是安安静静站在背后。

“纸和笔?有有有,你要什么笔?签字笔行不行?”

青年点点头:“只要能画图,什么都行。”

哎哟?还有画图的闲情逸致?

我们家蓝桥还会画图!懂艺术!有文化,像我!

……这不是废话嘛。不像我还能像谁?

许博远在心里默默吐槽,拿出抽屉里的软抄本和笔递过去。蓝桥也不坐,弯腰伏在他的桌边就在纸上涂涂画画起什么来。

“这是什么……?”

他探头过去,发现并不是什么有意义的图案,而是一些弯弯曲曲的线,连缀起像拼图似的封闭区域。蓝桥春雪皱着眉,竭力思考着什么,想一会才画几笔。

许博远歪头认真看着,几分钟后才反应过来:“这是地图……?”

“世界地图。”

蓝桥春雪简单地回答。

“呃,游戏地图的话,我搜一搜就有,完全不用你手画的……”

“你们能够看见的,不是这个世界的全貌,有些地方只有我们能去,所以我们的地图和你们有些不同。”

蓝桥摁着眉心,笔尖点着其中某处,似乎是卡住了。

“我试过,地图带不出来,不然拿给你看,你就很容易理解。最近确实有一波临时出口的爆发出现,我正凭回忆给你标出来。”

“哦!”

原以为蓝桥就是出来聊天散散心,没想到是办正事,许博远精神一振,赶紧坐直。

还没等他问出口在哪里,眼前忽然变暗,一条长臂搂上蓝桥的脖子,君莫笑的头从后面探出来,带着讨人厌的嘲讽笑容。

“是不是人老了脑袋不好使啦,这点事都记不住,来来来笔给我,我来画。”

“走开。”蓝桥不快地抬笔拨开他的手。

“哎你还不耐烦,我可是一片好意。”

君莫笑干脆眼疾手快抢过桌上的本子,高举着不让蓝桥拿到,自己在屋里走来走去地看,大声嘲笑画错的地方。

“你怎么把他带来了……”许博远头立刻好疼,“我们两个安安静静说不行吗,他到哪都鸡犬不宁。”

虽然许博远嫌弃,可蓝桥冷冰冰的,只是把弄皱的衣服掸平,没有更加生气。

“他面子大,最近见过不少人,情报更多,对于我们那边的情况,他比我更清楚。”

“哦?叶修还在睡觉,我去拍门喊他?”

许博远站起身。叶修没有起床气,倒还好应付,可是强行叫醒会低血压很久,说话也听不懂,对健康不太好,不如放他昼夜颠倒地睡个够。

“不用你,君莫笑已经去了。”

许博远愣着环顾,发现刚刚还活蹦乱跳的君莫笑真的不见踪影。

没过多久,房门再度打开,却不是两人依次进入,而是君莫笑像夹着一只枕头似的臂弯里捞着还赤着上身穿睡裤的叶修,大摇大摆走进来。

“嗯?!”

许博远万万没想到君莫笑去叫人“起床”,不是叫醒,而是“把人从床上扛起来”,不由得一愣。

还没回神,就看到君莫笑随手把叶修扔在旁边的床上,伸手咯吱他光溜溜的肋侧。

“吵死了……哈哈哈,别闹……”

叶修翻个身,又翻身,最后忍无可忍地踢他一脚,坐起身来。

“到底有什么事啊?!”

他对屋里的三人——或者说一人两张账号卡——用许博远从来没听过的大音量吼道。

君莫笑却像发现宝似的,笑嘻嘻走到蓝桥旁边撞撞他:“(°∀°)他真的怕痒啊,你说得没错。”

“ ´_ゝ`哼。”蓝桥冷笑。

“嗯?这不是你房间么?哦这是你的床,你这是要和我拜堂成亲吗小蓝?”

过了困劲清醒过来,叶修两秒回复常态,拉过床上的毯子严严实实把自己裹进去,舒服躺下。

许博远愣几秒才冲过去,和他争抢撕扯被盖。

“你躺什么!叫你来说正事的,起来!”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