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兵部京介/安兵]我在未来等你。 13


兵部笑了笑,举起杯子示意:“门没锁。”

“都说了我才没有——”

安迪喊到一半才反应过来,试着推了一下门,又抬手拧动门把手:“没锁?”

果然,门只是合上了,并没有上锁,很轻易就被推开了。

“哦,哦……什么啊,要是愿意让我进屋就直说嘛。”

安迪摸索着打开室内的灯,小心地用腿试了试,这才走进屋内。

“为什么那么小心?以为我会特意设什么机关来玩弄你?”兵部在他身后踱进屋内,“别自作多情了,我可没兴趣在你身上耗费这些多余的力气。”

“那样的话,一开始就不会把我的房子连根拔走吧!……哦哦?好软,这个沙发的弹性好足!”

安迪边说边疲惫地一屁股坐下,却被沙发的软垫重新弹了起来。好不容易找回平衡,他放松身体伸直双腿:“仔细看看,一屋子都是高级货啊。之前进来的时候我还在想,这里空荡荡的,怎么看也不像是你住的地方,不过现在看来也挺合理的。”

“嗯?说得就像你有多了解我似的。”

“哎呀……的确也不能算很了解呢,”安迪敷衍地应着,将脑后束着马尾的发绳拽下,粗鲁地将头发抓乱,“虽然不忍心问,但是我还是确认一下吧……你该不会把我的房子直接扔进海里了?”

“如果我说是的话,你打算怎么办?”

“那还能怎么办……”安迪沉默了几秒,忽然惨叫起来,“啊?!真的?等等,我的签证……不对我所有的财产都在那里面啊!扔在哪片海域了,现在去捞的话说不定还能——”

忽然有什么柔软的东西盖在了安迪的头上。发现自己的视线被挡住后,安迪呆滞地吞回声音,将那东西抓下来看,发现是两件自己替换用的背心。

“咦?这是……”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忽然有越来越多的东西凭空出现,接二连三落在他的头上身上。有换洗衣物,牙刷毛巾,雨靴,袜子,被子枕头,甚至还有沉重的工具箱。没过半分钟,安迪就被埋在了私人物品的小山中,彻底动弹不得。

“真是些破铜烂铁啊,就连房子本身都是不值钱的集装箱呢,”兵部放下马克杯,走到杂物堆前,拿起一只已经停走的闹钟看看,“就算想扔进海里,这一屋子的东西都不值得付出的劳力费。简而言之就是处理都嫌费劲的废品垃圾。”

“那还!真是!太好了!”安迪恼火地挣扎着,试图从杂物的束缚中用泳姿爬出来,“既然你看不上,就快点还给我啦。话说把这些东西都从屋里弄出来,我摆回去也是要费劲的,何必呢……”

“哦?这是什么?”

兵部没理会他的抱怨,从掉下沙发的衣物堆里用手指捏出了一只长条形的盒子:“Album……这是相簿盒?还沉甸甸的,私房钱都装在里面?”

“怎么可能啊,”安迪神情古怪地看着他,“上面都标着相簿了,当然就是装相片的嘛。”

兵部的脸上露出了清晰可辨的惊讶。

因为他的反应太直接了,安迪反而被看得窘迫起来:“怎么啦!到底是有什么不对了,谁都有点想保存起来的相片吧?!”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