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16



“啊?要比年龄,你老得都不能看了吧,你可是首版账号卡。”叶修适时补刀。

“你一把年纪好意思说我?我的心还很年轻呢,比你能打多了。”

“嗯——?”

“怎么,不服——?”

两个人仰头瞪上了。

面对君莫笑,叶修的精神状态好像也变幼稚不少啊。

许博远不想看他们干瞪眼,还是和王不留行说话比较安心:“玩游戏么?这个世界的游戏,除了荣耀还有很多种。”

“玩呀玩呀。下次我跟主人说,让他陪你打两盘!”

巫师帽下面的那张可爱的脸总算高兴点了。

“这……这就不用了……”

就你现在不服气的那个新主人,打扁我也是分分钟啊。

“嗯?”王不留行敏锐地发现他反应不对,“你不喜欢魔道学者?还是不喜欢微草?”

“不是……我当然喜欢,可是我跟职业大神打,确实打不出名堂……也是浪费王前辈的时间啊。”

“怎么会?切磋技艺,从来就不分高下,谁不是从1级开始?我很久没和新人打过了,还挺手痒呢!我可以让血嘛!”

王不留行大眼睛直盯过来,清澈得像水晶珠,比起蓝桥春雪显得更热情更直接,许博远有点不敢和他对视。

账号卡怎么一个一个性格都这么强烈,他要应付不来了……

“以后有机会再说吧。最近见到的账号卡好像没有低级卡啊,难道只有级别够高才能出来?”

许博远本来是转移话题,王不留行却点点头。

“你说对了一半,不是账号卡的级别要高,但想出来也得满足一些条件。不是人人都能跑出来的,尝试的人不少,筛过之后你看到的自然就剩下高级别的卡了。”

“哦……?”

许博远顿时有了兴趣,但王不留行已经低头玩起他手机上的消除游戏,不再说下去。


——


“出来的方法?你们以为情报是我撒出去的?”

君莫笑满脸不屑地看着面前两人,表情大有“你们这些人类真愚蠢”的意味。

不过许博远可不相信他。

“不然呢?蓝桥说他只告诉过你一个人。告诉你之后,出来的账号卡渐渐就变多了,就算没有因果关系,我觉得你也应该知道什么。”

坐在许博远旁边的叶修没说话,端杯茶慢悠悠喝着,算是默认附和他的问题。

“喂喂喂他是蓝桥的主人,不信我就算了,连你也怀疑那就太不厚道啦!”

君莫笑不满地嚷嚷,但叶修毫无反应。

“见色忘义!你说!对你来说是我比较重要还是他比较重要!”

君莫笑火了。看他大大咧咧,没想到还挺在意主人的看法。

不过这个问法实在是……

“啊?这不是废话吗。当然是他比较重要啊。你都知道我喜欢他,见色忘义有什么不对的?”

叶修淡然放下茶杯。说话连眼睛都不眨。

许博远脑后一麻,唰的电流打在背上,耳根都烧起来了。

“叶,叶修,还有小孩子在呢,你在说什么鬼话……”

许博远几乎要汗流浃背,但对面的王不留行却埋头对着电视狂按手柄,不知是没听到还是装作没听到。

“他一把年纪了,君莫笑说的。”叶修一脸坦然。

“但,但是……”

但是好像不对啊!

你虽然喜欢我,可是我已经拒绝你,这件事应该就此翻过一页啊,我可是把你当成好朋友才让你在家里住了一周多,结果这么一说不就像是跟你在同居似的,你这不是让我好难做人!

要说的话太多,许博远反而没声了。

叶修无视他的尴尬,转向君莫笑:“说怀疑嘛,我不算是怀疑你,如果是你透出去的风声,肯定是有什么理由,说来听听。如果不是你做的,那就替我们想想有什么其他可能的原因。”

君莫笑喊得很大声,但其实并没有生气,很快就笑嘻嘻地伸手揽上他的肩,故作神秘地凑近耳朵。

“嗯?哦……”

听到他咬耳朵几句话,叶修神情微妙地应声。

“你们在说什么,为什么不让我听。”许博远有不好的预感。

“嗯……”叶修难得迟疑,很快就露出和君莫笑一样怪怪的笑脸。

许博远更加不安:“喂!”

“他没有把出来的方法说出去。当然想和他做交易的账号卡也很多,但他没卖,至于原因你就不要追究了。”

“……”

许博远看向君莫笑,这人脸上的坏笑就没褪下去过。

“这么说吧,蓝桥找到的方法,和其他到这边来的人,应该是不一样的。这个游戏实际上的固定出口只有你这里的一个,而其他的恐怕都是用暴力冲击开的临时缺口,所以很快就会消失。”

闹完之后会说有用的话来弥补,这是君莫笑让人讨厌不起来的地方。

“暴力?”

“嗯,就是暴力。最近我们那边的世界有些不稳定,强行冲击一些特定地点,幸运的话就可以打开出口。”

叶修兴致勃勃点燃一支烟:“你知道得很清楚嘛。”

“我又不像那些战队的要跟着主人训练,几个月不来一次网游,我天天混在市井中,怎么可能缺情报?”

君莫笑说着,手奇快地从他烟盒里捏一支出来,自己叼上。

“你们两个是不抽烟就不会说话吗……”

许博远快被呛死了,赶紧去开窗。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