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这是我和你之间的事情啊! 06

在线等之后,恋爱体验之前,两个人刚刚摸索着来往的片段

老叶依旧对于几人回的地位耿耿于怀。

这是个番外故事



看绝色走到身边,几人回又招招手。

“要不要坐腿上?”

“坐什么腿上,坐了你顶多只会看到我的身体穿模进你脸上的画面。”

绝色在他旁边坐下来,位置把控非常准,挨着却又没挤到一起。

“谁说的,穿模的问题荣耀上上次更新都已经修复过了,现在你就算坐上来也穿不了。”说到荣耀技术问题,叶修就比别人有把握多了。

“……那也不坐。”

“那聊聊天嘛,小蓝今天忽然约我来玩,看来是工作不忙了?你们公会不是每天都一大堆事,今天蓝桥春雪那个号不用你值班?”

绝色深深叹口气:“叔,轮休一天啊,我也要休息的,你以为公会部的人都是铁打的吗,职业选手还有夏休期呢。”

“叫哥。”叶修立刻纠正。

“……不叫。”

“为什么啊,之前你叫老几就那么顺口!”叶修顿时感觉无比失落。

绝色从鼻子里哼出声音:“叫你感觉特别肉麻。”

“怎么会呢,你叫一声试试嘛,就叫一声。”叶修看看桌上几人回的账号卡,觉得只有这件事绝对不能让步。

绝色沉默半晌,才终于憋出声音:“叶哥?”

叶修一愣,下意识地点点头:“嗯。非常好。”

“才不好,我可不要这么叫,别扭死了。”

听小蓝说得越来越嘟囔的这语气,看来是他先自己不好意思了。

叶修觉得他这反应特别有趣,但有了之前的教训,现在他知道恋爱关系和朋友时不同了,有些玩笑不能开得太过火,也就没接话。

两人无所事事地这么在游戏里坐了会。以前几人回和绝色一起玩时,叶修不开口,小蓝总会找些什么话随便聊聊,于是今天叶修安静地等着,果然最后还是绝色先开口了。

“我……以前和你打的时候,你真的都是两个手指在操作?”

小蓝还是将信将疑。他说不定还自己试了试,大概是觉得这不可能实现吧。

“只有PK和跟你单独刷本的时候。真正要水平当然还是五指上,老这么用,我自己都很别扭啊。”

“那……真的跟我PK那么多场,你都是用这种方法打?”

“嗯。”

绝色又沉默片刻,忽然站起身。

“那我们去打一场。让我看看你到底是不是几人回。”

叶修愣着跟他往前走,过一会又不由得乐了。

刚刚他自己要证明的时候,小蓝那么生气,现在怎么又主动想看看了呢?

由于叶修疯狂地磨练几人回这个账号,两人的级别和装备差已经拉开,现在只能打修正场了。不过就算如此,账号背后的操作者货真价实还是原来的两人,看到对面的绝色在开始PK前习惯性地左右挥剑热身动作时,叶修有种相当怀念的感觉。

他不知道这样白天打晚上打地找绝色PK了多少场,对面这个人还真就耐心地陪他折腾,甚至会打完了两人坐下来分析分析打法,讨论一些角色理解,实在是再淳朴不过的玩家关系。

沉入思考间,两人的PK已经开始,叶修换成两指,发现自己好些天没这么玩,竟然想不起该怎么操作了。

连跑和跳都得稍微想想,当然放招就更加迟缓,他三两下就被绝色打翻,烂泥一样躺在地上。

“……你能不能好好打。”

莫名其妙就赢了对面,绝色站在原地,不见开心,反而还挺生气。

“我好好打了,打不过嘛。”

叶修很无辜。他真的不会打了啊,两个手指的操作当时他玩得炉火纯青,现在怎么说忘就忘呢。

“少来。老几都打得比你好。你认真点,不然我关游戏了。”

“别关,我真忘记怎么操作了,多来几盘练练手嘛。”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