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14




“呵!我们是草包,那你们就是草渣啦?手下败将?”

君莫笑大声嘲笑,吵架内容十分低级别。

“败?你跟我的胜率要不要让蓝桥春雪拿出来看看?不服的话,现在就来一架啊?”

王不留行伸手操起自己的扫帚,君莫笑捞过靠在墙上的巨伞,两人就准备这么真人PK了。

“停!停!要打回游戏里打!”

许博远惨叫着扑到两人中间,舍命阻止家园毁灭。以前似乎也这样挡过蓝桥和君莫笑,他的心真的好累。

“小许,你管管他们两个!”王不留行用扫帚杆指着君莫笑和叶修,“他居然敢叫我主人王大眼!他自己长得也不怎么样啊!”

“呃……”

许博远深深觉得这完全不是他能插上话的问题。

“被叫大眼也不生气!真不知道我主人看中叶修哪里了!而且他也不怎么用魔术师打法了!把我憋屈得!”

王不留行抱着扫帚,把长袍前摆踢开,不满溢于言表。

咦……

原来王杰希的账号卡是这样的性格吗……

许博远回想着以前看到变幻莫测的魔术师驰骋疆场,只记得华丽诡奇,天马行空,酣畅淋漓却有些不食人间烟火,可是账号卡本人……挺接地气啊?

还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好想把他抱起来转几圈!

“哎哟?你以后可再没多少机会了,你的主人都要换啦!”

君莫笑伤口上撒盐地加一句。

“滚!”王不留行大怒,“我只承认那一个主人!”

“噫~每个人换主人前都是那么说的,结果身体还不是诚实地跟着新主人跑了~”

君莫笑敏捷地跑到房间另一头,让他打不着。

看他们吵得不可开交,叶修冷不丁插话进来:“老王啊。”

“怎么?!”王不留行顺口吼过来。

“你们账号卡平时靠什么交流?我和王杰希的账号卡也就联赛的时候碰过,最近都没见过面。”

“啊?只要双方都在游戏内就可以啊。有没有见面无所谓。”

王不留行扶好歪掉的帽子,捏着下巴皱眉思考:“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最近很多账号卡都偷跑到这边来,把你们吓坏了是不是?我主人也很担心这问题,我就想帮他查一查,但好像规律开启的就只有这边的出口而已。”

头一次听王杰希大神活泼开朗地说这么多话……

许博远摇摇头,想把陷入混乱的脑袋甩清醒,成效不大。

“你是说,还有其他临时打开的出口?在你们那边看来,出口是什么样的?”

叶修倒是公事公办地继续问,让人错觉他转行当了记者。

“嗯?你问这么仔细,是想让官方封堵程序BUG让我们出不来吗?”

王不留行挑起眉跷着腿,意味深长地看他,这时忽然又脱下少年的稚气,显得深奥莫测了。

“这嘛,要看你们对荣耀造成的影响而定啦,比如闹得冯主席下不来台,或者被玩家投诉什么的,还是大局为重,封杀你们比较好啊。”

叶修也意味深长地回道。

"呵呵。"

王不留行笑而不语。

许博远有些不明白,既然是出来帮主人查问题,交流情报不好吗?为什么王不留行反而拒绝回答问题呢?

回想之前那些账号卡,问到出口的问题,也是含混其词,连蓝桥都不明说。

“我换个方式问吧,能到我们这个世界来,对你们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叶修又问。

王不留行眯起眼睛,虽然两眼大小一样,许博远却从上面终于看到一丝操作者的神色。

“我就是来查这个问题的。”

王不留行放缓声音说道。现在他的说话声和王杰希几乎一样了。

“想不想和王杰希说说话?”

叶修忽然指指屏幕。

少年的眼睛立刻睁大,刚才的沉稳都不见了,探头敏捷凑近屏幕,看着叶修指的字。

[王不留行在你那里?怎么可能。]

“要!要呀!”魔道学者欢呼雀跃,“快让我看看他!快快快,那个叫什么……视频!”

“你主人可不一定愿意跟你视频。”

叶修语带嘲讽地说着,还是帮他把视频通话打开了。

“老王——!”

画面上刚出现人影,王不留行就高举双手欢快地喊起来。

“哦……!”

王杰希收敛过的惊叹低低地漏过来。

他当然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但看到与自己并肩奋斗多年的账号卡忽然活生生开口说话,那震动非比寻常,经历过才会懂。

“好想你啊!这些天都是小高在操作我,你都不和我玩了!”

王不留行的脸都快贴到摄像头上,被许博远往后拉到合适距离。

“嗯……你终究是要由他接手的。”

王杰希恢复镇定的速度惊人,已经可以正常对话了。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