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黑篮][紫黑♀]微碳酸Candy 02


黑子哲奈站在篮球场边确认着今天二军和三军已经到的人数和训练内容。

这里是第三体育馆,和一军所在的设备最好的主体育馆稍微有一点距离。

在部员超过一百人的帝光中学男子篮球部,这样的区别待遇已经是所有人习以为常的事情。

但黑子却非常讨厌。

「这样子能让部员们努力朝着上一个明确目标前进的安排不是很好吗?」

同是经理的桃井五月有这样对黑子说过。

黑子当时没有点头同意也没有摇头否认。

她觉得哪里有些隐隐的让她觉得不公平的地方,但还不知道该怎样表达出来。

也许是因为被安排负责二军和三军的关系吧,她比只负责一军的桃井更为频繁地收到退部申请书。

每次直接或是间接地收到那单薄的纸片时,黑子的心情都会变得低落。

「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可是以她的身份只能对递出申请的人说出这样例行公式一般的客套话。

再找不到其他任何能挽留的字句。


「哲奈酱,听说你下午没有去上课?」

突然出现在旁边的桃井让黑子吓了一跳,但她并没有太表现在脸上,只是稍微点了点头。

「啊……嗯。」

「黄濑君说下午下课去找了你几次都没见到人,所以要我来问问你是怎么了哦。」

桃井的解释似乎别有意味,但就算是非常擅长观察收集情报的桃井五月,也并不太容易从黑子这里得到什么她想要的信息。

「嗯,我在顶楼看书看过头了。」

黑子从荷包里掏出随身携带的文库本,拿给桃井看。

「我又不是老师~不是在责问你啦。」

桃井苦笑了一下。

「嗯……对不起。」黑子低头欠了欠身,「让你为我担心了。」

「哎哎,我就说不用这样啦,我们不是朋友吗?所以希望你也能把我当成有事可以想到能找我帮忙的朋友哦。」

「嗯,谢谢你。」

黑子依旧是无法让笑容过多地出现在自己的脸上,只能努力扯了扯嘴角。

桃井却露出困扰的表情,一把把黑子搂到怀里。

「你这孩子,真是让人想一口吞下去好好疼爱!」

「桃井同学……你的说法很奇怪诶……」

黑子细小的抗议被一起埋入了桃井丰满的胸部,一想到如果挣扎的话大概会把体育馆里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过来,黑子还是放弃了用行动来摆脱困境。

「那是因为哲奈酱太可爱了!」

桃井终于放开了黑子,但还保持着双手搭在她的肩膀上的姿势,像下定决心一样用力看向黑子的眼睛。

「但是如果真的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哦!答应我!」

桃井的气势总是这样让黑子无法拒绝。

或许黑子根本就没有想过要拒绝,只是不知道如何应对她潮水般淹没过来的好意吧。

「嗯。」

黑子被桃井的气势感染到了一般用力地点了点头。

只不过自己的确没有什么需要别人帮助的事情啊——黑子抱着这样的想法回视着桃井,希望多少能够把自己的意思传达给她。

「那么,我要回去主体育馆那边了!监督说今天练习结束之后要开会哦,记得过来~!」

桃井夸张地挥了挥手,准备离开。

「嗯,谢谢你通知我。」

黑子还是习惯性地垂下眼睛,朝着桃井欠身道别。

但当她抬起头来的时候,桃井却还站在体育馆的入口处没有离开。

「都说了不要这么见外啦!」

桃井偏了偏头做了个可爱的鬼脸。

「啊……对不起。」

虽然桃井每次都会提醒自己,但身体依旧会做出这样的反应。

还是不习惯这样啊,黑子低下头,就算是桃井不断地强调,自己还是会每次都做出这种对任何人都一样的客套行为。

「别露出那种表情呀,我没有在责怪你哦。」桃井笑着看着黑子,「会这样做才是哲奈酱啦,不要太在意。」

黑子抬起头,有些过意不去地看着桃井离开。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