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黑篮][黄火]蜜色曙光 08

看着他窘迫的样子,黄濑渐渐从恼火转为了好奇,跌跌撞撞地任凭他拖着自己,就这么走过了整条街,一直到了人影稀少的街边公园中。


“到,到这里就差不多了吧!”


环顾四周确认没人在看自己后,火神松了口气似的,猛地松开黄濑的手,弯下腰撑着膝盖喘气。


“差不多了?你指什么?”黄濑茫然地同样弯下腰,打量着他的脸,“我们刚才也没跑步啊,你怎么累成这样?”


“我当然不累,”火神恼火地大声分辩,“在人多的地方没法好好说话而已啦!”


“哦……嗯?”黄濑直起腰,转头看着他们来时的路,“但是你刚才好像很慌张啊。又没有什么在追着我们。”


“我,我才没慌!”


“……”


黄濑吃惊地抬头,发现火神正用拳头抵着鼻子,好像在躲闪什么似的,眼睛都不敢直线投到黄濑身上。


“我姑且确认一下,小火神你该不会是觉得我很烦人吧?”黄濑耷拉下肩膀失望地问道。


“啊?”火神却摸不着头脑地皱起眉头,“不是啦,你在说什么啊。”


“但是仔细想想,刚才的确是我害得你被快餐店的人骂了呢,”黄濑搔着头发露出苦笑,“我不应该对你开玩笑的。”


“那种事情根本无所谓啦,”火神的表情却是越来越跟不上了,“我又没生气。”


“咦?那你拉我到这里是要说什么?”黄濑这次终于明白两人的话题完全岔开了,根本就没接上过。


“呃,就是说,那个,”火神立刻又变回原先焦躁的表情,说话也变得吞吞吐吐,“你要穿女装的事情,是认真的?”


“……啊?”


黄濑听到自己发出了怪异的叫声。


“就是,穿裙子什么的?”火神把眼珠朝他闪动了一下,又转而看向脚边的地面。


“别这样!”黄濑忍不住大叫起来,“小火神你这样超反常的说,我都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了!”


“谁要你说这么反常的话题!”火神也忍不住加大音量,“我吓了一跳,所以才要来没人的地方确认啊!”


“你要确认什么啦!确定我是不是女装癖吗?!”黄濑眼前都开始发黑,“我当然是开玩笑的啊!”


火神却忽然安静下来,愣了好几秒。


“哦,开玩笑啊。”他的嘟囔声居然显得有些失望。


“等一下,稍微等等,”黄濑惊愕地扑到他面前,两手抓住他的肩膀,“你刚才问我的意思,难道说是你想看我穿吗?”


“唔……”火神支支吾吾了一会,忽然气急败坏地大吼起来,“对啊!我是有点想看,还真对不起啊!”


黄濑反而被他的吼声吓了一跳,缩起肩膀睁大眼睛,原先的气势一扫而空。


“没什么事啦,啧,总觉得特意拉你过来问清楚还真蠢,”火神烦躁地抬手想推开他,“我该回去了……”


“你想看我穿什么样的?”


“啊?”


黄濑抬起头,长睫毛眨了又眨,两手紧扣住他的肩膀不放:“说吧,你肯定妄想了对不对?你想看我穿什么女装?”


“呃——”


“没关系,这里就我们两个人,你特意把我带到无人的地方,我们就来好好交流嘛。”黄濑的眼睛开始闪闪发亮。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