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混部]烧好洗澡水等你来哟 01


*和睦的混部全员,但不一定所有人都会露脸(。)各种亲近关系有,都是友情向。

*这里的LISALISA和承太郎是母子关系。




——


金发碧眼的英俊少年西撒最近很烦恼。


他的异常传染到了周围其他人的身上,让室友乔瑟夫每天也很烦恼。


虽然据说西撒以前就因为带有忧郁的气质而倍受女生欢迎,乔瑟夫一点都没看出来。最近他看出来了,但只觉得烦得不得了。


“你不要再叹气了,是不是缺肉吃啊?我承认我的确偷偷拿了你午饭里的炸猪排,但是你也不用伤心成这样吧?”


终于,在一个狂风暴雨包围男子宿舍楼的夜晚,没法翻墙溜出学校,也不能翻进女生宿舍找乐子,百无聊赖到极点的乔瑟夫决定和舍友谈谈,因为对方拒绝和他打牌。


“哎。你这种蛮牛怎么可能会懂。”


西撒皱着眉头坐在窗边。他的眼睛焦距涣散望着外面黑漆漆的夜色,以及路灯照亮的小小范围内绵密狂奔而过的雨丝。


“啊——?!你说我这了不起的乔瑟夫大爷是什么?”


“不是吗?你肯定很期待下周末的【庆典】吧?期待得都快脱下鞋用脚鼓掌了。”


乔瑟夫站在原地愣了好一会。


“什么庆典,等等,我怎么不知道?”


西撒吃惊地转头看了他一眼,追悔莫及地捂住嘴:“妈妈呀,我以为你至少也是收到过那家伙的信……”


“哦?哦哦?”


乔瑟夫兴奋地凑到他面前,一手抓住他的肩,一手捏住窗台不让他起身:“你瞒了我什么好事?”


“……我只是为你感到羞耻,没想到你在这个学校里地位低到这种地步。”西撒却感慨地闭上眼摇了摇头。


“真火大!再这么含糊我就揍你了!”


西撒将手伸进怀内,取出一只信封:“迪奥的挑战书。你没有收到?”


“那是谁啊?”


乔瑟夫想了好一会,不耐烦地抓着头发坐在窗台上:“哦,奶奶好像说过这个人……算了,和我没关系。他怎么会寄信给你,他也是这个学校的学生?”


“这个嘛,关于他的传言很多,有人说他是这个学校的万年留级生,已经三十多岁了还没能毕业,也有人说他其实早就死了,是这个学校的地缚灵什么的,”西撒却回答得越来越含糊,“但是有一个传闻是真的,那就是他每年都会从新入校的学生里挑选有才能的男生,寄出挑战书,如果完成他的挑战就能实现愿望。”


“到底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乔瑟夫可不会被唬住,实现愿望什么的也太假了吧?”


“谁知道呢,但是往届那些被选中的人说要女朋友,想要期末试题的答案,想要钱,总之都实现了。你可以去问问高年级生。”


“哦……”乔瑟夫的眼睛亮了一下,但很快就失去兴趣,“好麻烦啊。凭什么我就要按他的要求行动,我就算收到信也不去。你也别凑热闹了,难道你有什么想完成的愿望?”


西撒嫌弃地瞪着他,眼神就好像乔瑟夫的头上写着IQ-50一样。


“我就算有愿望也会用自己的双手实现,那个迪奥之所以有这么多传闻是另有原因的。失败了还好说,但如果不接受挑战,那就会有不幸降临。听说有人被车撞,从楼上跌下去,还有莫名其妙昏迷的。”


乔瑟夫满不在乎地摆手:“巧合啦,肯定是巧合。你怎么会被这种把戏骗到,多跟着大哥我学学。话说回来,这次的挑战到底是什么?能让你愁成这样,反而让我好奇了。”


西撒忽然紧紧闭上嘴巴。


过了好几秒,少年转头瞪着窗外,用下巴指了指路灯的地方:“下周末,两天内,要去教室公寓拿一样东西。只要成功带出公寓的围栏范围就算赢了。”


“嗯?”


完全没法理解西撒的反应是怎么回事,乔瑟夫用力推推他:“所以呢?他要你们拿什么东西?”


西撒抬起手,把信封狠狠推进他怀里。


乔瑟夫不明所以地拿过,自己打开信读了起来。


扫了几眼,他的脸从惊讶转为幸灾乐祸:“呃……哈哈哈哈哈哈?!”


西撒撑着下巴转头瞪窗户,实在不想看他。


→To be continue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