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你们霸图还有空房没(。・ω・。)ノ♡? 07


*韩叶♀,叶性转注意

*叶♀退役之后在霸图蹭吃蹭喝蹭电脑蹭老韩的日常。



“看你目瞪口呆的,需要这么吃惊吗,喂喂。”叶修伸手在他脸前晃晃。

“别吵。”

韩文清一时没什么可回答的,只能下意识握住她的手指拉下去,皱眉呆坐着。叶修其实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所以识趣地闭上嘴。

“我姑且信你一回。”

思考过很久之后,韩文清低沉地说。看表情,他还是将信将疑。

“不知道你怎么对我就形成这种诈骗的印象了,我在你面前还是很实诚的啊?”叶修迷茫地抓抓潮湿的额发。

“呵。”韩文清实在不想理她。

“话说回来,正儿八经谈恋爱这种事情和我真没缘分,你要有心理需求,我去手写封情书给你?”

叶修搓了搓自己的脸,凭多年对她的了解,韩文清一眼就能看透她是打算上网随便找一份样板抄抄。

“我对你唯一的需求,就是你心里面有我。其他的无聊事情,我本来也没兴趣。”

韩文清自认不是什么追求浪漫的人,他看着各种情侣沟通感情的琐碎事都嗤之以鼻,当然不想和叶修黏黏腻腻地搞什么约会谈恋爱互诉衷肠的发展,想想都掉鸡皮疙瘩。

只是这么多年毫无结果的含混感情,他完全藏在心里,像对待电竞这件事本身一样,全力以赴在战场相见,如果说他有什么希冀,那充其量只是想给两人的关系定个性,再也不被飘摇不定的心情烦扰而已。

“哈哈哈有的有的,一直都有的。瞧你说的,这么大个人,还能把你忘了不成。”

他说得那么严肃,叶修却哈哈大笑,抬手爽朗地拍拍他。

哎……这女人的脾气确实就这样,现如今是治不好了。

韩文清无奈地想着,嘴角拧了下,渗出一丝几乎看不出来的笑。

“那你可以在霸图住。想住多久就住多久吧。你的食宿费我报销了。”

“谢谢队长大大!”叶修握住他的手上下摇,笑得跟朵花似的,那嘴脸真是无耻极了。

韩文清反抓住她的手腕,站起身顺便把她也拎了起来。

“不过你不能白住。人活着就要工作,你去给我当陪练。”

“啊?陪练啊?练什么,跟谁练?”叶修晃晃悠悠地跟着他出房间。

“当然是陪我练。”

“哦——”叶修拖长声音,“可是现在都大半夜了——”

“说得好像你作息正常似的。去打几盘。回来睡觉。”

“让我当陪练,那可是很贵的。光管食宿可不够啊。”叶修立刻开始讨价还价。

“那你想怎么样?”

“嗯……你给我买个冰柜。小点的。放你房间。不用冰箱,就只有冷冻功能的冰柜就行。”

韩文清莫名其妙地看一眼身边的人:“啊?为什么?一楼食堂有冰箱啊。”

“放冰棍。这样我就不用出房间去买了。”叶修严肃地说。

“……你要买自己买。放你房间。”韩文清断然拒绝。

虽然叶修整日赖在他的屋里,但其实霸图是给她临时腾了一个客房出来的。但因为在不同的楼层,叶修不知为什么就整日赖在韩文清旁边,晚上睡觉才回去,据她本人说是为了“培养感情”。

叶修立刻贴着走廊墙壁软绵绵地滑下去蹲墙根:“那我回去了。”

韩文清嫌弃地看着她蜷成一团的无赖样,闭眼冷静片刻,大手一挥:“给你买。”

叶修又软绵绵贴着墙站起来,还在试探:“那冰柜里的东西……”

“也给你买。”

韩文清放弃了思考,他实在想不通叶修在这种不值钱的玩意上斤斤计较到底有什么乐趣。

“好好好走走走陪你打个够,我们来大战三百回合。”

叶修立刻乐颠颠地挽住他的胳膊,拖着他往训练室走。韩文清低头看着她披散的湿头发,这才忽然意识到一件事。

“你穿裤子没有?!”

“啊?穿了啊,你的衣服太长盖住了。”

叶修把大T恤下摆提起来给他看,下身套了一条印着粉桃心和两只大眼睛青蛙的短裤。谢天谢地是外裤。

只是这短裤的品味……

“怎么是这种花色。”韩文清有点懵,在他的印象中,这种可是童装的图案。

“给你买冰棍的时候看到旁边的店打折就顺便买的,你不是嫌我穿内裤不好吗?我没带短裤来啊,长裤太热。”叶修完全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你以前都穿很素的。”

韩文清还在懵。在苏沐橙的大力推广下,叶修最近还穿点带图案的衣服了,以前不是黑就是白,最彩的只有一件米黄的格子衬衫。

“你喜欢素色的啊?你不早说。”叶修还是没回答问题。

“我倒是无所谓……”韩文清走进训练室,已经被绕得想不起最初的话题,“这像小孩子穿的,我以为你跑童装店去了。”

“这图案跟我喜欢吃的一个冰棍牌子很像。看着凉快。”叶修总算说实话了。

原来如此啊。

韩文清顿时不想说话。

两人摸到电脑,二话不说坐下开打。叶修虽然每天吃喝玩乐好像已经玩物丧志,但对局一开就操起武器猛攻上来,那架势没比退役前弱多少。

两人毕竟都是老资格的职业选手,试探没有必要,都是放开了打,一连对过五盘,打得相当尽兴。

往日韩文清遇到叶修,都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拼命把对面往死里搞,今天打对战的心情却很轻松,两人有来有往场面好看,颇有切磋点到为止的意思。连他都觉得,打得这么轻松,实在不像自己。

看来虽然之前在屋里,叶修和他的谈心没有造成什么影响,效果却是延时到现在发作了。

他感觉到情绪很昂扬。手指很有力量,精神很清明,却并不想靠这几盘PK决什么胜负。

“老韩今天不错啊。”

叶修盯着屏幕笑呵呵,声音有气无力。她从第三盘开始就严重犯烟瘾,找了一只棒棒糖咬在嘴里,杆都快被她咬扁了。

“时间不早,就到这吧。录像留着,明天和我复盘。”

韩文清站起身,意外地看到叶修脸色苍白,眼神游移不定的,手攥着衣服,那心不在焉的样子看得他也烦躁。

“还犯呢?”

他伸手去拉叶修的手,指尖冰凉,叶修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就会这样。

“嗯……别提,我正努力克服。”叶修神经质地不停咬着嘴里的棒棒糖杆。

韩文清看她一眼,意识到她确实有在履行承诺,又心软了:“难受啊?”

“废话。”叶修蔫蔫地说。

“回去睡吧,睡着就不想了。我陪你回屋。”

韩文清拉她往楼上走,叶修却拖着脚步不愿意动。

“外面热不热啊?”

她打开走廊推拉窗,伸手到外面试试,转身拉韩文清:“风挺凉快,出去吹吹,我这样回去哪睡得着。”



评论
热度 ( 8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