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黑篮][黄火]蜜色曙光 07

黄濑看着火神窘迫的神情,忽然两手高举起饮料瓶,向前跑了出去。


“想要吗?想要就求我啊?”


“啊?!”


“来啊!”黄濑转头看向他,两腿还在原地跑踏,“有本事靠自己的力量追上我!”


火神呆然地张大嘴看着他。


“黄濑……”过了好几秒,火神才疑惑地搔搔后脑,“你嫌我走得慢就直说。”


“不对啦!”


本来向往着玩一下“你追我跑”的游戏,黄濑瞬间漏光了气势,蔫蔫地走回火神面前把瓶子塞进他怀里。


“不对?那你要干什么?”火神继续往嘴里大口用力塞着面包。


“没……没啦。”


黄濑伤心地把额头抵在自己的手背上。


“对了,黑子上次买奶昔的时候被送了套餐的优惠券。他说用不到,就送给我了。”火神像是忘了刚才的气氛,神情完全恢复正常。


“哦……嗯。”


“怎么啦,没精打采的。”


黄濑抬起另一手,这次干脆捂住了自己的脸。


“也不想想是谁的错啦,真是的。”他从指缝间发出郁闷的怪声。


××××


“嗯……勉强算是不饿了吧?”


火神摸了摸肚子,歪头看着快餐店的顶灯。他面前放着堆积如山的包装纸盒与饮料杯。


“你……你刚才吃了十人份的东西哦?”黄濑惊恐地咬着可乐杯的吸管看他,“你的胃还好吗?”


“没什么事。哎,从美国回来,吃本地菜还是不太适应,但是吃汉堡也吃不饱。下次还是自己做饭好了。”


火神用很不满足的郁闷声音嘟囔着,拿起书包推开椅子:“走吧?”


“呃?但是我的饮料还没喝完……”


“拿着在路上喝啊。还是说你还想吃什么?你只吃了一点点东西。”


“你在说什么啊,我可是吃了三只汉堡哦。还有一份大薯。都怪你吃得超拼命的,我就忍不住吃多了。”


“……你真的不是女孩子吗?”火神用极其嫌弃的疑惑目光把他上下打量了一圈。


黄濑忍无可忍地伸手揪住了他的衣领。


“啊,怎么了,女孩子?哈哈哈哈,想要我穿女装给你看的话,可是要付出很大代价的哦?”


“咦?”火神吓了一跳,脊背撞在刚刚走出的快餐店大门上。


“是吗,小火神那么想体验我的男性魅力啊——”黄濑一不做二不休,向前倾身侧头从下往上看,露出只有在当模特面对镜头时才会有的专业阴险笑容。


肢体语言简而言之就是“再多说一个字就强吻到你跪下哦”。


“哇!哇哇哇!”火神的反应比预想中的还要激烈,直接缩起肩膀向后撞开了大门,差点跌进店里去,“你干什么?!”


“呃……”没想到效果这么好,黄濑反而无趣地收回了笑脸,“我才想问你呢,我什么都没说啊。”


“那就不要摆出那种奇怪的脸,吓我一跳!”


火神恼火地抬手粗鲁捏住黄濑的脸颊,另一手捶在快餐店的门上:“怎么?想挑衅?来啊,去那边打篮球决斗啊!”


“不是啦!为什么你是这种反应啊!”黄濑绝望地大叫起来。但因为脸颊变形,他的声音变得很可笑。


“你们挡到客人了,能不能去别处吵架啊!”服务生从店内恼怒地探出头来大吼。


“我们……!”火神瞪了店员一眼,凶神恶煞的表情终于收了回去,“我们不是在吵架……”


“嗯?不是吗?”黄濑茫然地看向他。


“呜!总,总之先去那边再说!”火神狼狈地反手拖住他的手肘,粗鲁拽向熙熙攘攘的人行道。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