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全员无CP]JOJO的奇妙便当 01




高大英俊身穿复古绅士背带裤和条纹衬衫的蓝眼青年低下头,无奈地看着在地上泼散一滩的便当盒。

这是原定要进入他肚子的晚餐,不过现在已经变成了丹尼的点心——丹尼是剧组收养的流浪犬。

“迪奥,你又入戏太深了。现在没有摄像机对着你。”

他露出一贯的苦笑,以面对正前方那个正狞笑着用厚底靴转圈碾踩便当盒盖的男人。

“哼,等着吧,你的一切终将是我迪奥的,你的最佳男主角奖,你的豪宅,还有你的未婚妻!”

“我没有未婚妻啊,我现在是单身。”

“说什么呢!”金发帅哥呲出了未取下的道具獠牙,“孩子都生了!”

“好的好的,孩子的孩子在这里~乔纳森的孙子前来报到。”

吊儿郎当的豪爽笑声在迪奥身后响起,迪奥脸上邪恶暗影的笑容停滞了,因为他感觉到两肋一紧,接着就被人抱了起来。

“WOW!你鞋子上都沾了什么?这屎一样的东西……抱歉,原来是咖喱。”

将他从便当残骸上提走,轻巧放在旁边的健壮男性笑着抖了抖手,让人不知道他到底哪句是开玩笑。和乔纳森有着相近身高与肌肉块头,这个英姿飒爽且明显更加充满活力的男人在秋雨习习的冷天还穿着背心,他刚潇洒转身,围巾就抽到了迪奥的脸上。

“乔瑟夫!”金发帅哥愤然揪起他的领子,“你也想变成面包吗?”

“WOW,面包,听起来很酷,让我又想吃烤面包了,不过现在不是时候,晚上的约会要是因为吃太饱打嗝就不好了。嘿嘿嘿。”

乔瑟夫亲切地拍拍他的肩,但后者挥开他的手,显然并不领情。

“原谅他吧,乔瑟夫,迪奥还陷在角色里没能出来。”乔纳森摸摸肚子,不知道现在是应该要求迪奥赔偿晚饭,还是自己重新去买份便当。

“是吗?”青年夸张地弯身将对面的人打量半晌,“他看起来和平时也没什么两样啊?”

“平时他还算爱惜粮食。至少不会故意打翻我的饭盒。”

“咦?这么说来,难道爷爷你还没吃晚饭?”

乔纳森抿起嘴,露出显然深深受伤的为难神情:“不要这样叫我啦。我没有那么老。”

“哈哈哈,习惯了嘛,爷爷,”乔瑟夫欢快地揽住他的肩,“时隔很久的对手戏,感觉如何?那句“我要打到你哭为止”,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啊~”

“很怀念呢,这是我演艺事业的起步嘛,”乔纳森不好意思地搔着卷发,和刚出道那时一样谦虚,“没想到现在还有机会来为新电影拍摄宣传短片。”

“你和迪奥的戏份已经拍完了吧?”

“是的,不过明天他和承太郎还有一场。也是非常经典的那一幕呢,我想留在片场看他们拍摄。”

“真的?”

乔瑟夫干脆把下巴搁在“爷爷”健壮温暖的肩上:“那我也留下来看。”

“这样好吗?你最近人气很高,各种活动非常忙吧。”

“影帝先生别客气呀,就当是我免费观摩,”乔瑟夫对他单眼眨了下,“要我请你吃饭吗?”

乔纳森高兴又腼腆地笑了,阳光般清爽的笑脸免费大放送:“不用了,不过我们可以AA制。”

低头看着丹尼快乐进食的金发帅哥,望了望这边聊得火热的老朋友,寂寞地踢了一脚地上的废纸团。

他已经从拍摄状态中出来了,不过就像乔瑟夫说的那样,他平时的状态和电影里也没多大区别。

唯一不同的就是他其实和乔纳森不怎么熟。他们也没有同在一个屋檐下住过。虽然乔纳森每次见到他,不管是在什么电影节的红地毯上,还是富人区的遛狗小道,只要进入视线范围,都会挥着手跑过来打招呼,但迪奥仍然认为这是性格使然。

说不定乔纳森连他的全名都想不起来嘛。

“啊,迪奥,我们要去吃饭,你一起来吗?只是工作餐。”

身后忽然响起了乔纳森温和的声音。

迪奥吸了吸鼻子,原本弓着的脊背忽然挺直,换上一副高傲冷峻魅惑脱俗的微笑转过身来。

“谁要吃那种猪食?我对食物是非常挑剔的。”

“你看你看,”乔瑟夫立刻对身边的朋友咬耳朵,不过他的声音大得远在房间门口的场记都能听见,“我说他不会答应的。你干嘛非得多此一举。”

“哈哈哈,就是因为他不会答应,才故意去邀请的嘛。虽然每次我还是会抱着希望,说不定他偶尔想吃猪食,就会答应了呢。”

乔纳森又人畜无害地笑了。他拉扯不开缠人的手臂,只能维持着和不良青年勾肩搭背的扭曲姿势走出门去。

迪奥忽然觉得有那么一丁点受伤。

一丁点而已啦。根本就不放在心上。

“哼!”

他冷酷地发出鼻音。清醒过来之后,他对于亲手泼掉的这盒晚饭也感到十分惋惜。那可是导演亲手犒劳大家,下厨烹制的呢。

丹尼同情地看看他,默默走过来,舔了舔他的靴子。

当然只是为了咖喱而已。


To be continued→


写完后可能会出个插漫薄本。

这里只是社团公用版,有问题请移步作者围脖询问哦(*゚▽゚)ノ

作者围脖:https://weibo.com/u/2841255237

评论
热度 ( 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