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混部]烧好洗澡水等你来哟 02


那封让乔瑟夫笑得一头撞在床脚的信很简短,全文是这样的:


【被选中的人:


  从下周末开始,到四月的第二个周末之前,把丽莎丽莎的胸罩完好无损地拿出校门。不得弃权。作为报酬,我迪奥大人会实现你的愿望。】


如果将信纸翻过来,还会看到背面有一行贴心小提示。


【接近平时的丽莎丽莎,对你们这些贫弱的废物来说是不可能的。她唯一的破绽,是为了洗澡和睡觉脱下衣服的时候。】


————————


空条承太郎坐在自己的床上,死盯着手中紧攥的纸片,眉头拧成一条线。


“笃笃,笃笃笃。”


窗户被敲响的力度很礼貌,他收起手上的纸放回兜内,走到窗台边低头看。


花京院正站在窗外的地上,额发充满弹性地随风晃悠飘着。隔着玻璃看到承太郎的脸,他眯起眼睛打招呼式地笑了笑。


承太郎却只是疲惫地叹了口气,抬手将窗户推开。


“我给你带晚饭来了。”花京院把手里的便利店袋子递出去,“又怎么了?愁眉苦脸的。你的胃病又犯了?”


“我没胃病,”屋内的人完全没有幽默感,听不懂他的玩笑,板着脸伸手接过袋子,“进来,有事问你。”


花京院耸耸肩,轻巧地翻进屋内:“我知道你要问什么,刚才隔着窗户,我看到你在看什么东西。怎么,你也收到迪奥的信了?”


“你也收到了?”承太郎的脸阴沉得拧出了横肉。


“这个学校里像点样的男人们都收到了……哦,据我所知,好像还有女人。”


承太郎把装有便当盒的袋子放在桌上:“啧。花京院,我——”


“你实在不想去偷丽莎丽莎老师的胸罩?我懂的,我也不想去。”


花京院跳进屋,拍拍椅子上的靠垫,转身舒服地靠着坐在椅子上。


本来就已经气急败坏的承太郎被他的话重重打到心口,用力摁住额头摇晃了一下,抓住桌边才缓过劲,无言地瞪着窗外的天空。


“今天屋里还挺整齐的,你的白金之星没捣乱?”花京院不受他的情绪影响,顺手将桌上的垃圾捡起,逐个扔进床脚的垃圾桶,“不用担心丽莎丽莎老师会出事,她比迪奥可怕多了。我是说真的。”


“我没担心那女人!烦死了!”承太郎暴躁地低吼起来。


“难道是你不愿意摸女性的内衣?又不是内裤,你也太纯情了,”花京院忍着笑看他,“打架冲进去的事情归你,最后我可以代劳。”


“不行,绝对不行,谁也别想在我妈洗澡的时候偷到她的衣服。”


“你把人还要睡觉这回事忘到哪去了?而且你刚才不是还说不担心?”


“我本来就没有。”


“老师听到的话会很高兴的。”


“你敢说我就宰了你。”


“太激动了吧,难道说你其实不是担心,而是太高兴了?你一直很期待偷一次丽莎老师的内衣试试吗?”花京院歪头看着他,头顶落下的卷发挡在两人的视线之间继续晃悠。


承太郎一把揪住那缕碍事的头发,居高临下地用凶残的恶鬼眼神瞪着他:“再说废话就把你扔出去。”


“有本事的话,你倒是可以试着扔扔看啊。”花京院笑眯眯地抓住他的手腕,不相让地瞪回去。


这么四目相对瞪了好一会,承太郎终于冷静下来,放开了手里弹来弹去的卷发:“收到这种信的究竟有多少人?”


“不知道,据我听来的情况,怎么看也有几十个吧。”花京院就像忘了之前的互瞪,优雅地仰起头捋了捋被弄乱的头发。


承太郎嫌弃地看他一眼,终于在桌边坐下,打开便当盒的盖子:“到处都是迪奥的传闻,可从没人见过他本人。他为什么盯上我妈?”


“我也很想知道。与其问我,你不如借着做儿子的方便,去问问丽莎老师本人?”


被花京院的话提醒,承太郎陷入了巨大的挣扎中。


嚼着炸猪排思考了好几分钟,男子高中生空条同学长叹一口气:“算了。我有预感。不知道真实答案会更好。”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