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混部全员]烧好洗澡水等你来哟 05


“午休时间,我去大学部找康穗一起吃饭,路过看到你们在这里就来打个招呼啊。”


空条徐伦提着用可爱布巾包好的饭盒走过来,绕到正面歪头看承太郎:“你们刚才在说什么?我好像听到了奇怪的词。”


“你听错了。”承太郎阴沉地抬手拉低帽檐。


“来找丽莎?她现在还在大学部啦,你忘了?你找她有什么事?”


“哦……也没什么。”


“嗯?算了,无所谓啦,”徐伦很快就大咧咧地放弃追问,“你要来和我一起吃吗?”


“……呃。”


承太郎忽然动摇地看了一眼窗户。


“要?还是不要?快说啦。康穗学姐那边肯定已经下课了。”


“你们女人要扎堆吃饭就自己去,我不习惯。”承太郎摆出硬汉的姿态闭上眼睛断然拒绝。


“在说什么呐,你最喜欢的小徐伦邀请你哦,你居然要拒绝?”花京院兴致勃勃地插话。


“烦死了。你闭嘴。谁喜欢她了?只会给我添麻烦。”


徐伦愕然地皱起眉头:“啊?什么?承太郎,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啊,你直说!我好心来说话,你这么冷淡什么意思啊,要来打一架吗?!”


“用不着,每周末都会在家里见面的,多此一举。”承太郎更用力地将帽檐压低,几乎要把脸埋进去了。


“……哼!死老哥,你就一辈子没可爱的女孩陪,和男人去吃屎吧!”


“哈哈哈哈,小徐伦,女孩子说吃屎可不是可爱的表现哦~”


花京院看着气哼哼跑远的少女,笑得只能抬手捂住嘴:“这世上没有哪个女孩会喜欢你这样的哥哥,尤其她和你还是同母异父,本来关系就脆弱,你就不能坦率点吗?”


“哎……真是麻烦,”承太郎这才把盖在脸上的帽子揭起来,“跟你没关系。”


“虽然是和我没关系啦,不过如果我对你说把你的妹妹嫁给我之类的话,你恐怕也会揍我吧?”


承太郎的眼睛忽然从细长瞪成椭圆形:“你……?!”


“放心啦,”花京院敏捷地往后跳了一步免得被误伤,“我只是打个比方。你会同意吗?”


“怎么可能,想追我妹,先去把这把烦人的卷毛给我剪了。”


“看吧,有你这个凶神恶煞的哥哥挡着,我怎么可能敢和小徐伦有什么关系嘛,”花京院无辜地举起手,“她都说了,丽莎老师在大学部,要跟过去吗?”


承太郎不等他说完,就自顾自地大步往前走去:“当然要。”


“对了,告诉你一个不太好的消息。刚才我就想说了,但担心你会受不了。”


“说。”


“你真的要听?”花京院又开始捂嘴。


“你再笑就当心我揍你。”空条的背后嗖地冒出了肌肉壮汉的影子。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小徐伦跑掉的时候,我看到信封从她的衣兜里露出来了。金黄色,用绿色的桃心火漆封口的,很有特色对吧?一眼就认出来了。”


承太郎飒爽前进的姿势绊了一下,差点踩到花京院的脚上。


“……你说她也收到了迪奥的信?!”


“看来是这样。”


“……”承太郎身后的肌肉壮汉一拳将保健室的墙壁捅了个坑,“我要宰了那个万年留级生。”


“哈哈哈哈,要是能找到他,打架别忘了叫上我啊。”


→To be continue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