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黑篮][黄火]蜜色曙光 09


“我,也没什么特别的,”火神试着拽了拽发现扯不开黄濑的手,干脆放弃了挣扎,呆呆地站在原地,“就……普通的长裙和高跟鞋之类的……” 


黄濑的嘴都张大了:“好高段数的妄想,已经想到高跟鞋了?!” 


“烦死啦!”火神自暴自弃地抱住头,“我也不太清楚女装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啦!” 


“样式都不清楚,那小火神为什么想看我穿?”黄濑兴致勃勃地凑近他的脸,“呐,告诉我嘛。” 


“也没什么啦,”经过最初的挣扎,火神渐渐冷静下来,“就是觉得……说不定还挺可爱的。” 


“……” 


黄濑的眼睛唰地从细长睁大成了椭圆形。 


“那是什么表情,”火神不满地瞥了他一眼,“你不是手脚都很细吗,也挺白的。我就是很好奇你穿女生那种蓬蓬松松的衣服到底会变成什么样而已。而且你还是模特。” 


“呃,虽然是这样没错,但真没想到这辈子能从你的嘴里听到这些评价呢,”黄濑的眼睛还是瞪得溜圆,而且有越睁越大的趋势,“原来小火神你有仔细看我的长相啊。” 


“不用仔细看也知道吧?”火神满脸疑惑,“我第一次见你就觉得你长得很白啊。头发也很软。” 


“真的吗!”黄濑的眼角溢出了感动的泪水,“我还以为在你的眼中,我的脸长得就像数字画出来的那种抽象画一样呢!” 


“你到底把我想成什么人了,”火神恼怒地抬手揪住他的脸颊,“你就算和我隔着几百个人,我肯定也能一眼把你认出来啦。” 


“别扯!别扯——好痛!” 


“不过认真想想的话,也没有你能穿进去的女装吧,”火神终于松开了黄濑的脸,“虽然你比我瘦,但身高也差不多。就等于是我自己要去穿裙子,这种事情还是算了。” 


“其实我穿过哦。” 


“……什么?!” 


黄濑忽然竖起一根手指碰在嘴唇上,脸上露出狡黠的微笑。 


“只告诉你一个人,我兼职过几次反串的模特工作,穿过十几套女装呢。照片在家里还能找得到,你想不想看?” 


火神张开嘴,“想”的发音差点脱口而出,却忽然吞了回去。 


“你……你有什么企图?”最后,他警惕地瞪向黄濑的脸。 


“也没有啦,”黄濑眯起眼睛,笑得愈发意味深长,“如果你愿意在我家过夜的话……” 


“那太打扰啦,”火神却平淡地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知道要招待我过夜的话,你家人肯定要吓一跳。” 


没得到预想中的反应,黄濑很丧气:“没事啦,我通常都是一个人在家的,你忘了?” 


“那就没关系。你家有能做早饭的食材吗?”火神啪嗒啪嗒地摁着手机,“我给阿列克斯说一声今天住朋友家不回去了。” 


“呃……食材……应该没有,”黄濑努力回想着自家的冰箱,只能想出自己往里面放过几瓶饮料,“我不会做饭,所以……” 


“那回去的路上在超市买一些吧。早晨我在你家吃完早饭再走,反正离得很近,赶早点的车次应该没问题。” 


“哦……” 


黄濑惊觉对话已经走向了“在朋友家普通地过个夜”这样无可挽回的方向,急忙加了一句:“那……那你要和我一起洗澡!不然我不答应!” 


——To be continued——


惯例PO围脖:https://weibo.com/jingnanyooooo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