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62


“那我只好开着君莫笑到神领,去你们蓝溪阁门口站岗,你们打哪里我打哪里,用我这张老脸去混个面熟了,不出两天就会有人来让我提条件,我还是会点名要你的。”

“你敢!”蓝河知道他在开玩笑,没发火,“说真的我虽然不如你,也是荣耀名人了,我跟你两个人去荣耀压马路逛大街,丢人不丢人,况且我蓝桥春雪在神领又开不过来,分区我早就不玩了。”

别来这套,你这段时间和几人回玩成什么样,摸着良心说。

“谁要你开大号,你都那么高的身份,去公会里随便领一个小账号卡出来就行,我们用什么号不是重点,重点是人嘛。”

“你……”

蓝河无言以对。他憋半天,恍惚地说:“你认真的啊?”

“认真的。快说答应不答应,我网页都存下来了。”叶修说着,已经一个一个看起来坐标点和路线。

“这……你……”

“我?”

“你这家伙不还是这样吗……那之前装得那么深沉那么温柔做什么……”许博远的声音都混乱了。

谢天谢地,你终于醒过来了。对,哥就是你的好伙伴君莫笑,杀人越货,必备良将。

“之前没装过啊。还不是因为你没拒绝我,我才这么高兴,这会正摇头摆尾,你没发现吗?”

没想到他那么直率地承认感情,连镇定的许博远都有些招架不住,噎半晌才出声:“我说想和你熟悉,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其实不打算特别做什么,你不用那么紧张……”

叶修低声笑起来。

“怎么会紧张?我认识的人里,就数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最不可能紧张了。况且,能让我紧张起来的事情,一只手就数过来,其中就包括差点被你拒绝这次。”

“……”

“我喜欢你,所以才想和你玩的,又不是要特意做什么讨好你,哎你真的没兴趣吗,”叶修看着攻略,顺手在Q上给他把网址发过去,“我觉得还不错啊。有几个地方,我自己都没去过。”

“你……”

许博远是对他这诡异的弹性完全没辙了。不久前还像绷到最紧的弦似的,再用一丝力就会断,可现在又活蹦乱跳,好像全然没事,让他反倒觉得烦恼不已还去找几人回商量的自己特别傻。

算了。

“我不看。都知道要去哪里了,还有什么意思。”

“那你是答应了?”叶修语调控制不住的有些上扬。

“哎,我明天去问问公会,要个账号卡。有卡了叫你。”

许博远的语气也正经不起来,光听这句,实在很公式化,很像他和叶修商量好了,要去殴打哪家公会,或者去打两把猎,抢几个图回来。

“好。快点啊。全日制待机等你。”叶修立刻笑嘻嘻地催促。

“不要等我……”许博远的声音虚弱,“我不像你已经做了老大,我上面还有上司,上司上还有大老板,很忙的……”

“我乐意等。等得开心。”

叶修大大方方地说着,没有一点点害羞的意思。

“好,好吧……”

“顺便你不把你的身高体重三围报给我吗?什么星座,什么血型,喜欢吃什么?”

“不。”蓝河义正辞严地拒绝。

“咦,”叶修发出大惑不解的声音,怎么听他都是故意的,“说好的增进了解呢?”

“你在我心中的形象现在很混乱,我需要梳理一下。”

蓝河艰难地挤出话。按他之前和几人回说的感想,此刻叶修的真面目实在和他的预想相差太大。

叶修没有任何遮遮掩掩的意思。他是什么样,就原原本本什么样,蓝河会不会喜欢,就不是他能控制的了。

“我要去睡……这两天说不定我还得通宵,睡之前我有一个问题。”

听着那边窸窸窣窣收拾东西,以前从几人回的耳机中时常听到,现在以叶修的身份听实在别有一番风味。叶修撑着头,形容不出来此刻的心情,就只眯着眼听。

“叶修?”

“我在听。什么问题?”

“你那个……”许博远忽然吞吞吐吐,过会才纠结地问,“你怎么意识到……你就是喜欢我了?”

叶修不假思索:“下半身有反应。”

许博远沉默良久:“……好吧,当我没问。”

“怎么了,我是很认真回答的。”

“我觉得……我对你……也有反应……是很难的事……”

许博远看来十分不想继续这个话题,想逃了。

“无所谓啊。”

叶修很淡定。他对蓝河的需求,其实这方面的非常少,仅仅就是想看到这个人,听到声音,能坐在一起,互相听得到呼吸声更好。其实几人回和绝色那样的关系就很不错,蓝河是不是能好好开口说喜欢他,或者在身体或生理上接纳他,并没有那么重要。他都觉得自己纯得吓人,是不是下半身某方面有问题了,但说不定这才是属于他的恋爱。

简单,平淡,能够在精神层面给他某些踏实感的东西。

“无,无所谓吗?”蓝河很意外。

“无所谓。”叶修笃定地笑笑,“你以前怎么对我,现在还一样就行了。当然,想对我更好的话,我再欢迎不过。”


评论 ( 1 )
热度 ( 7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