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被子和你都软绵绵 03


许博远热得够呛,嘴唇倒是清凉,舌尖有股淡淡苹果汽水的味道。晚餐看他抱着瓶子一直喝,好像很怕辣。

捉着嘴唇吻过好几秒,叶修才抬起头,看着躺着那人已经稍微软化些的眼神,满意地舔舔嘴角:“今天味道不错。”

许博远看着他,也笑了:“什么味道?”

“甜苹果味。哎奇怪,你喝那么多,怎么不打嗝呢,难道气都放屁放出去了?”

叶修说着,又贴下去,在他脸颊旁边用鼻尖蹭着,弄得许博远很痒地扭头。

“你恶心死了,我不会打嗝也不会放屁啦!我喝碳酸饮料从来没事。”

“挺好。以前亲你,你嘴里老有没漱干净的牙膏。”叶修嘬着他脖颈,尝到皮肤满是咸味。

“靠!”许博远几乎是反射地窘迫骂出来,“只有两次好不好!那管牙膏口开得太大,我不习惯就挤多了嘛!”

“趁着今天味道好,让我再多吃几口。”

“胡说。我什么时候味道不好了,叶不修你说清楚。”

叶修朝他脸压过去,被子里的人倒没特别抗拒,被他啄两下,就伸手搂住脖子,张开口让他舒服进来,两人齿舌纠缠,厮磨间叶修手速超快地解开了发粘的衬衣扣子,被解那位也就任由他去手掌在胸膛和腰间摩挲,花两分钟稍稍亲热一会。

本来,两人工作的城市就隔得不远不近,平时蓝桥春雪的公会事务多如山,叶修则是忙着兴欣的赛事,掰指头算算,零零整整有两个多月没见,算是他们交往以来最长一次。

要说见面也没那么难,不过从谈恋爱之初,叶修就神出鬼没的,时不时跑到许博远面前出现一下,有时候正在客场看着蓝雨比赛,旁边座位上一个人忽然就坐下来了,吓得许博远最后也不想去主动见他了,反正他会自己找过来嘛。

不过这两个月,叶修是真的忙,不再搞突袭出现,他根据以往经验也没主动跑过去,莫名其妙就变成这么久。

至于许博远能抽到他们俱乐部给出的度假名额,实属意外。电话里叶修说什么“这是我跟你手拉手心连心的爱情力量改变了命运”,肉麻得他鸡皮疙瘩掉一地,深深怀疑这个人是不是深藏功与名地拿什么威胁蓝雨,黑箱给他一个名额。

“喂你往哪里摸!”

正接吻得高兴,许博远忽然感觉到那只滑溜溜的手往腰带下面探过去,急忙捉住。

“啊?”叶修的嘴唇还没离远,讨好似的过来咬他的脸颊,“又不是没让我摸过,害羞什么。”

“你疯啦?!别闹,他们万一回来怎么办!”

“瞧你小小年纪思想不纯洁,我又不会真做什么。”

小蓝同学异常冷静,捏着他手腕不放:“你说的话根本就不能信!上次也是这么说的,我一摸你衣兜,套子都买好了!”

“哎哟后来做的时候你还不是很高兴嘛,又是我的错了?”

“那时候是我们两个悄悄开一个房好吗,现在有一群观众,你想上演真人秀么,你不要脸我还要。”

“小蓝~”

许博远吸了口气。

叶修拖长的声音特别有杀伤力,这个人不会撒娇不会说甜话,情话说得跟嘲讽拉怪似的,可是就床上这样贴在耳边叫一声,许博远的腰就酸软得坐不起来,他不知道叶修是怎么领悟这招的,也不知道自己是被戳到什么奇怪的点,当然换成平时两人约会的时候无所谓,现在这情况……真糟糕。

看到怀里的人稍稍安静下来,手上的力气也松了,叶修飞快抓住时机单手掰开他的皮带扣——这小子每次见他几乎都用这条皮带,叶修几经练习已经熟练掌握开关技巧——扯松皮带,顺手就把扣子和拉链松开。

“这次好不容易见面,你都不和我玩。”叶修舒服地叹一声,把他整个人紧搂到怀里,手十分自然就探进外裤里,隔着薄薄的布料捏下面有弹性的臀肉。

“我也想啊,抓阄分到两个队,我有什么办法,他们今天叫我来你的帐篷偷听消息,说什么我和你关系好被发现也不会被打,我都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说得很对啊!咱们两个是坦诚相见,身心相通的关系啊。”

“你闭嘴。”

叶修的手已经十分顺溜把最后那层薄布料都拨开,试探地向下磨蹭,蓝河没介意,手搂着他的腰,捏捏软绵绵的肚子。

“今天爬山累不累?山顶上看你脸发白,坐那里不起来。”他放松眼角轻声聊着,眼睛里有些被挑拨起来的湿润光泽。

“累啊,你还爬那么快,想找你聊天,人影都没了。”叶修盯着他眼睛,脸上也含着笑。两个月不见,他在夏令营大巴上见到许博远时,态度一如既往淡然,让人以为他压根不把这点事放在心上,现在看着他的表情,才知道他其实也很寂寞。

本来想说一点温柔的话让他高兴,不过许博远一开口,话就变味:“明明是你太缺乏锻炼,看你身上这些软乎乎的肉。”

“就肚子上有一点而已嘛。”

“你真敢说,去和我站一下秤。”

“又不是姑娘,没必要讲究体重嘛~”叶修满不在乎地拖长声音。

“人都是辛苦就变瘦,你是越辛苦越发胖,还是看你瘦点好。”

叶修抬起眼,盯着他的脸,片刻后才收起那张嬉皮笑脸的表情,变成有些吃惊,满意,还有绿豆大那么一丁点感动的微笑。

虽然可能有点自我意识过剩,但许博远相信叶修只在和他独处的时候会露出这种表情,而且叶修本人并不自知。

因为如果意识到的话,这个人一定会死要面子掩饰过去的。

“小蓝担心我啦。”他美滋滋地贴过来咬耳朵,下面的手也愈加不安分。

许博远没好气地踢他:“我担心你有什么不对吗?”

“没有没有。只是平时关心得太少了,难得你这么主动,多说点。”

叶修不害臊地说着说着,手已经从怀中人的后面想往前面转移,又被强行捏着手腕拦下。

“别想啊。”

许博远还算冷静。他兴致来的时候声音会变哑,还有点发颤,叶修听这会声音还有底气就知道暂时得手不了。

“蓝河大大你还有人性吗,都主动送到我床上了,然后告诉我只能看不能吃。”

“谁主动送到你床上,”许博远哭笑不得,“虽然我是主动爬进来的,可是我没有要和你这样那样的意思!”

“没有吗?那只好把你交出去了啊!”叶修劝诱不成,开始威胁。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