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81

我来了。

你来了又怎么样?你是谁啊?!

不可能是那个人吧,他怎么可能来——?!

许博远几乎把脸贴到屏幕上,心想会不会是看起来类似的ID比如儿人口什么的,可千真万确是几人回。他在十区的好战友,好兄弟,那个臭脾气崇拜叶修的小散人。

几人回:[我来了。]

最开始,许博远看到的也是同样的一条信息。他好像只是为了和蓝桥春雪搭上话,过段时间就复制发一次而已。

不是真的吧?

升到满级可以理解,执着地磨练武器也可以理解,如果说几人回在十区的兴欣公会成为主力悍将,他也毫不吃惊,可现在的情况完全不是一个性质。

这个人用仅仅50级的散人账号,孤身一人通过神之领域的试炼,兑现承诺来找他了?

那就已经不是熟玩游戏的程度,而是真正的高手了!可几人回的操作,上次两人PK还很笨拙,怎么可能短短几周就有这样的飞跃?!

这不可能!几人回又不是君莫笑!

颤抖着手指点进对话框,他沉思良久,打出一句模糊不清的话。

蓝桥春雪:[你是谁?]

回复来得奇快。那人显然一直紧盯屏幕等着。

几人回:[不认得我?你换人操作了?叫认识我的那个来说话。]

许博远低下头,将脸深深埋进掌中。

是他。

是他没错。

因为他自己说过不要暴露在十区玩的信息,所以几人回才会用这么模糊的方式回答,而不是开口就问你是不是绝色。

蓝桥春雪:[哥你……真的来神领了?]

几人回:[哦,换人了?是啊。你在哪,我问蓝溪阁的人,他们说你在溪山城,可是溪山城这么大找不到。给我坐标。]

蓝桥春雪:[哥!!!!!!!!!!!]

几人回:[乖。]

蓝桥春雪:[你怎么来的?!你怎么来的!!!!!!]

几人回:[瞧你激动的。不就完成试炼,正常进来的吗,你又以为我作弊了?]

蓝桥春雪:[不是,不是……我太吃惊了。]

几人回:[坐标,见面说]

如果不是房间里还有人,他真想喊出声来。意识到这个人确实是几人回,终于接受冲击性的事实后,他除了吃惊,更多的是高兴。

原来他认识的是这样有潜力有毅力的一个人!

了不起!

赶紧把坐标发过去,蓝桥春雪开开心心地在人比较少的僻静处等着。原先还被叶修弄得有点忧郁的心情,现在异常昂扬,他是真心为朋友高兴。

没过多久,装备五颜六色,更重要的是顶着一个【万法归粽】的稀有称号,以及扛着一个超大粽子招摇过市,再显眼不过的男角色跑跑停停接近过来。在看到蓝桥春雪的招手后,他加快脚步一路跑来。

许博远根本没多想,冲过去就用蓝桥春雪大张手臂扑抱住他。要是游戏能互动,他早就把这个人抱起来转几圈了。

抱完赶紧加好友,又前后左右看一圈,几人回的装备早已翻天覆地地变化,除了那只粽子,其他部分全换成橙装,虽然美学还是欠佳,但整个角色都看起来精神不少。

蓝桥春雪:[了不起啊!你真的来了!]

“嗯?怎么打字,可以说话啊。”几人回笑着回答。

蓝桥春雪:[旁边有人不方便。跟我说说你怎么来的?难道上次更新把试炼降低难度了?没听说啊……]

“别提了,难得要命。你不知道我过来有多辛苦。”

几人回的声音很沙哑。典型的通宵嗓。能让他说出这话,不知背后得经历过多少艰难,之前他整日整日升级下本磨装备,见到蓝河也都是淡淡的一句“上年纪有点累,来陪哥打会提提神”而已。

“能过来本身就是奇迹了……”

许博远忍不住低声对耳麦说道。

“嗯。”

蓝桥春雪:[让我缓缓,还没反应过来。这才几天没去十区,你就已经50级还进神领,不得了啊,兄弟你是人才,有没有兴趣来我们蓝溪阁?]

几人回:[这恐怕不行。]

许博远愣愣,早先几人回还追着他要进蓝溪阁的,现在怎么又不行了?难道是被他放着不管好些天,伤心了?

经理哥的心也真是纤细呢……

蓝桥春雪:[啊我就是顺口说说,你肯定是要去兴欣的,你这么有本事,在哪里都行]

几人回:[不是因为这个。]

几人回:[因为我是叶修,蓝河。]


评论 ( 2 )
热度 ( 6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