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20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废话!

要能推开你,我还说这么多干什么!

许博远悄悄心里抗议,手上却完全没力气,只好任凭叶修钻进衣服里,并且不知什么时候将他的睡衣扣子又多解开几颗。

不行……不行!这可是在客厅啊!

窗帘都没拉上!

这家伙想干嘛,在餐桌上推倒我吗,餐桌上还有热汤呢,况且谁推谁还不好说呢怕不怕我反杀啊?

许博远摇摇欲坠的理智让他往叶修的脚腕上踢了一下。

“哎呀,生气啦?”

叶修两手从衣服后面伸进去摸着他的背,笑呵呵地说道。

“没生气。”许博远确实没生气。

“那就是这以上OK,这以下不行,是吗?”叶修的手指在他的腰上画一条横线

被他这么简单地划一下,就有麻感窜到脑后勺上来,许博远不由得绷紧身子,不想让叶修发现。

“又不是划分地盘,还这以上不行呢,”许博远强行撑笑脸,“以上以下都行啦,一大早不行。”

“奇怪啊……一大早不是更适合嘛。”

叶修摇摇晃晃起身,终于起身坐到餐桌前吃饭。许博远赶紧鼓起勇气凑过去:“叶修,关于这个……我们需要找时间好好商量一下。”

“啊?”叶修叼着三明治抬头。

“就是……”

许博远实在痛恨自己的脸皮薄。叶修都那么大摇大摆地绕他玩几圈了,他连这词都还说不出口。

“哦,你想在上面的问题吗,我都说可以啊。”叶修秒答。

“你……你不要说得那么轻松……”许博远汗流浃背。

“不做到那一步也没事,这就是个形式,想亲热的话,用手和嘴还有各种各样其他的方式也能行,你为什么那么担心啊,看起来也不像讨厌我嘛。”

叶修淡定地数手指列举两人可以选择的“套餐”选项,听得许博远背后的汗又变成嗖嗖凉风,赶紧裹紧上衣,把扣子系好。

这个人根本就没有害臊羞涩酸酸甜甜那部分神经,为什么他就是老忘!

“行,行了,你还是先吃饭吧。”

许博远脸烧得不敢摸,现在就想跳进马桶里被一箱水直接抽走,顺水路流回G市去。

“正在吃。”

叶修笑笑,把他的尴尬都看在眼里,不再说什么,端起碗来吃麦片。


——


对于叶修来说,时差大约和正常人差了六小时左右。吃完早饭,正好是午休时间,他变得精神抖擞,拉着许博远出门,美其名曰坐车兜风。

坐上副驾座的时候,青年警惕地看他一眼,那眼神实在是写满“现在是大白天别乱来你过来我就扁你”的信息。

叶修忍着笑,也不戳穿,发动车子上路。

“你要去哪啊?”

许博远趴在车窗往外看,他虽然旅游过,但对这个城市还有些新奇。

“出城去。找个没人的练车点让你开着玩玩啊。你不是很喜欢我的车吗?”

“真的?”许博远立刻高兴了,“会不会被人查啊……”

“找个断头路或者荒地,谁查啊,交警叔叔还想要加班费呢。”

许博远笑着点头,还想说什么,把这句话在脑袋里转几圈。眼神忽然古怪地往他身上瞄过去。

“不要怕,就当是约会嘛。放心,我不乱来,我打不过你。”叶修完全知道他在想什么,笑着出声。

“都说我没怕了……”

许博远很没底气。

“之前你问我下半身有没有反应,你觉得呢?”

叶修把车开上几条岔路,不知怎么走的,周围的车就渐渐少了。

许博远汗流浃背。现在他是确信了,叶修不是有点记仇,是特别记仇。

“你还在生气呢,我就是那么一问……因为我当时觉得你见到也不是很高兴嘛……”

叶修嗤嗤地笑出声,嘲讽得不得了。要不是他在开车,许博远真想一拳上去。

“我没生气啊?不如说我很高兴,小蓝让我表示一下爱意,我没理由拒绝嘛。”

“我……”

我本意真的不是想要你付诸行动表达什么啊!

我就是有点不安,想跟你交流交流,你要不要这么直接,这么下半身思考!

不对,我不让他下半身思考,难道让他用大脑思考吗,谈恋爱这个事情用大脑思考真的有效吗……

许博远心好累地摁着额头,感觉自己的思维方式都开始奇怪了。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