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07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友情①


叶修:大家晚上好。

孙哲平:晚上好。

叶修:咳咳。嗯嗯,啊啊。

孙哲平:你刚才不是都试过麦了吗,有完没完。

叶修:听得到吗?哦,看来大家都听得到,听不到的那几个你们可以试着把音量开到最大。啊——————————

孙哲平:吵死了!

叶修: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两个是谁吧。

孙哲平:我叫孙哲平,是一名职业玩家。

叶修:我叫叶修,是一名网络【哔——】男主播。

孙哲平:这期怎么这么早就用消音器,吵死了,是不是因为老韩要来啊你这么亢奋。

叶修:我做节目一直是这个状态。

孙哲平:一直是这个需要消音的黄暴状态。

叶修:那倒是不至于。

孙哲平:你想拖延时间当然可以,但至少要对得起上一期观众送的出场费吧。

叶修:那当然,要吹水也要叫出嘉宾一起吹。大家猜猜这期神秘嘉宾到底是谁?猜对了也没有奖品。

孙哲平:我刚才都说过了。

叶修:还有一个啊。

孙哲平:啊?还有一个?

叶修:哈哈哈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孙哲平:我确实不知道真的叫来了。

叶修:来!小的们!出来见客了!

韩文清:叶修,我出来了。

叶修:哎哟你语气不要那么阴沉,不见客就不见嘛。

韩文清:孙哲平。

孙哲平:韩队。

韩文清:客气。叫名字吧,这节目和荣耀联赛没什么关系。

孙哲平:我也觉得。

叶修:什么话什么话,这节目的中心思想明明是爆料荣耀圈的故事,和荣耀没关系那到底是谁付了你的出场费啊老韩?

韩文清:难道不是你付的?

叶修:确实是我。

孙哲平:不要脸。

韩文清:我这边还有一个人,正换衣服,一会就来。

孙哲平:哦,原来你旁边还要坐一个,我还想提醒你镜头歪了。

韩文清:听说我要来当嘉宾,有很多人非常吃惊。没什么可奇怪吧。

叶修:那当然吃惊,大家没想到你除了和左右手死磕之外还有见活人的兴趣。

韩文清:很久不见了,来看看你。

叶修:想我啦?

韩文清:想打你了。

叶修:反正现在等着最后一个人也没啥事,我们去开个房来一场?

韩文清:来。

孙哲平:报房间号。

叶修:你也要打?

孙哲平:我围观。

叶修:怂。

孙哲平:你再说一次试试。

叶修:试试。

孙哲平:怂。

韩文清:我开了。

叶修:PK很需要网速的,大家把持隐忍,不要刷得太拼命,我看弹幕会分心的。

韩文清:你根本不会看。

叶修:对。

孙哲平:直播PK的画面就我来弄吧。

张佳乐:刚来就听到什么直播PK?!孙哲平你跟我约好不动手只说话的!

孙哲平:啊,原来是你。

张佳乐:嗯?当然是我。

孙哲平:我以为这期会来的另一个人是苏沐橙。

张佳乐:你不想见我吗?

孙哲平:那倒是想见的。

张佳乐:(❀・∀・)ノ゙嗨大孙!(❀・∀・)ノ゙嗨大家好!好的好的我看到你们了,我知道你们都想给我生孩子,众爱妃平身!

孙哲平:你还真的来了。叶修叫你来你就来,别这么听话。

张佳乐:啊?没啊,他没叫我来,不是你叫我的吗?

孙哲平:我没有啊。

张佳乐:那你之前问我要不要出场费……

孙哲平:他妈的,上叶修的当了。

张佳乐:就算叶修不说,你开口叫我,我也肯定会来啦。

孙哲平:哦。

张佳乐:哎老韩你怎么不说话,你在干什么啊?哎你开了竞技场房间?和谁……那不是君莫笑吗?!

孙哲平:他俩等你等得无聊,自己先打起来了。

张佳乐:好好好,参加个聊天节目还有PK看。

孙哲平:叶修不会认真打的。

韩文清:由不得他不认真。

叶修:我都这么大年纪,天天犯风湿贴膏药,你怎么忍心和我拼命。

韩文清:呵。

叶修:啊呀怎么不让我多说几句垃圾话,你是不是不好意思了,攻得这么猛,哎呀韩文清我们上一期说到有很多粉丝想和你睡觉你有什么感想?

韩文清:废话多!

叶修:手速还跟得上吗,老家伙!

韩文清:你还能打为什么要退役!

叶修:你一个快退役的人跟我说还能打,有说服力吗?!

张佳乐:这打得天昏地暗,职业联赛水准啊。今天来的观众划算了。

孙哲平:然而我并不想解说。

张佳乐:我也不想。

孙哲平:让他们自己打吧。韩文清刚才说你去换衣服?我看你没换什么啊,穿的不还是队服吗。

张佳乐:我就是去换队服啊。

孙哲平:为什么?

张佳乐:哈哈哈,你问我为什么……当然是为了宣传霸图。

孙哲平:哦。忘了。

张佳乐:忘了我是霸图的人?

孙哲平:忘了这是一个和荣耀有关系的节目。

张佳乐:穿队服是张新杰的建议。

孙哲平:韩文清平时穿的也是队服吧。

张佳乐:嗯,队服夏天两套秋冬两套,没见过他穿私服。

孙哲平:你们这是在哪坐着?

张佳乐:训练室。

孙哲平:没人围观?

张佳乐:有啊。都在各自房间,看直播呢。

孙哲平:网络拉远人和人的距离。

张佳乐:其实我一直觉得作为一个私人的闲聊直播节目,又没有什么比赛解说专业分析,这动辄五六万的观众数字像BUG一样。

孙哲平:我也觉得。

韩文清:叶修,你不认真!

张佳乐:哎哟!老韩你吼那么血腥干什么,我坐旁边呢,都耳鸣了。啊,原来你已经打完啦。

孙哲平:光说话忘记看。其实你坐在他旁边可以看他的屏幕啊。

张佳乐:哎呀我们队长赢了。

叶修:承让承让。

张佳乐:叶不修你少胡说八道,承让那是赢的人说的!

叶修:没说错啊。老韩要是使劲打,我死得更惨。

韩文清:你到霸图来那次和我对战的态度呢!

叶修:那不是想着能和你睡一张床,比较兴奋嘛☆

韩文清:没一句正经话。


评论 ( 1 )
热度 ( 9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