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49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端午节快乐

*文档坏了稿子丢了我差点弃坑,后来我觉得让君莫笑就这么一直躺着不太好……





网络即兴剧20


黄少天:我抗议我抗议怎么还带不杀人的那我最开始不是白白死在了规则上。

叶修:对,你就是每个冒险电影都会有的一开始为了说明导演是玩真的而莫名其妙就被干掉的龙套。

黄少天:我擦擦擦擦擦!话说你怎么知道电影什么情节的你从来不看电影。

叶修:退休了无聊嘛。

林敬言:我能理解。

张佳乐:凶手已经公开了?

孙哲平:还没有吧,只有几个人知道。

张佳乐:那我怎么不知道?!

孙哲平:有我就够了,你要知道这么多干什么。

张佳乐:在这个叶修当导演的故事里有你顶个屁用啊!

孙哲平:有韩文清平衡他的不要脸。放心。

张佳乐:放心了不少。

李艺博:哎奇怪平衡他的人明明是我,怎么我好像变成空气了。

孙哲平:怎么平衡?你脸皮更厚。

李艺博:这倒是实话。

肖时钦:叶修,我能喊个话让大家都到一个地点集合吗,这样拖下去没个完,都得全灭。

叶修:只要你有本事让他们听见那你就喊啦☆

吴羽策:找到了!

方锐:你说我是不是好队友。

吴羽策:凑合。

方锐:比李轩好吧?

吴羽策:嗯。

方锐:转会到兴欣来?

吴羽策:滚。

叶修:你对我们兴欣有什么意见,来和我讲讲道理。

李艺博:观众可能很想知道他们到底找到了什么。

叶修:我可以提示一下,是和江波涛那组找到的同类的东西。

江波涛:还提示……导演你能不能靠点谱。

喻文州:谁和我们找到同类东西?

叶修:方锐那组。

江波涛:哦。

喻文州:呵呵那就没事。

叶修:这是什么反应,赤裸裸对我们方锐的轻蔑啊?

李艺博:不过说句实话,职业搭配来说方锐这组确实不利。

方锐:你们觉得我老江湖会中这种低级的挑衅吗?

吴羽策:不要废话,有种来打。

方锐:这个人怎么就完全没有长进呢……

张佳乐:他们找到什么?!我怎么这么懵?!只有我是这样吗?

孙哲平:估计是武器或者装备之类。不然说不到职业搭配上去。

张佳乐:哦!那就是说有四个人可能找到原配武器装备了。

孙哲平:没人找到尸体。

唐柔:我知道尸体在哪。

杜明:啊?????

唐柔:小声点。

杜明:小声小声。

唐柔:不要捂着嘴说话。

杜明:好不捂嘴,那你说为什么你知道,而且知道了还不去找?

唐柔:之前你不是都听到了?找到尸体不算数,出不去的,还有别的条件。

杜明:你在等那个条件?

唐柔:那个条件不算什么条件。重点还是杀叶修的那个人怎么行动。

杜明:我……跟不上。

唐柔:我们去找别人,杀几个你就跟得上了。现在时机可以。

杜明:杀谁?

唐柔:张新杰。

杜明:嗯?为什么?

唐柔:因为他是牧师啊。

杜明:……能不能对牧师好点。你们兴欣怎么都这样。

唐柔:那你说杀谁。

杜明:啊……啊?你问我?那……那……周泽楷?

唐柔:为什么?

杜明:他长得比我帅。

唐柔:走。

杜明:走。

孙翔:唐昊昊!

唐昊:哦。

孙翔:你怎么没反应!

唐昊:我为什么要有反应来满足你傻逼的兴趣。

孙翔:又活腻了是不是!

唐昊:别吵我觉得现在应该一致对外。孙翔翔。

孙翔:哦。

唐昊:咦你怎么也没反应。

孙翔:我妈从小到大都叫我翔翔的,习惯了。

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你笑屁啊!

叶修:咳咳。

李艺博:要杀荣耀第一帅的那组这么快就找到目标了。

叶修: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杀人,都说了这是一个健康的节目,不打架也可以活命的。

唐柔:周泽楷。

周泽楷:嗯……

唐柔:打。

周泽楷:不想打……

杜明:不对啊他怎么这么没有斗志。

莫凡:他找不到鬼刻。失落。

杜明:你这么喜欢鬼刻,吴羽策知道吗……

唐柔:我带你去找。

周泽楷:嗯!

杜明:你知道他们在哪啊?

唐柔:所有人的位置我都大致知道。

杜明:你……不对啊你如果是杀手应该不会说出来啊……

唐柔:我当然不是。我也在找杀手。

杜明:那你是什么人……

唐柔:我不知道原因,我只是一开始就能听到所有频道的声音。

周泽楷:我们听不到。

杜明:真的?!那不是所有组在干什么你都知道?

唐柔:但我到现在还没确认凶手是谁。李轩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杜明:等等你还有什么没告诉我的,肯定还有。

唐柔:我还给林敬言发过一个匿名消息。没了。

杜明:发了……什么?

唐柔:告诉他如果找到凶手,要保护凶手不被韩文清杀,不然我们就都出不去了。

莫凡:你怎么知道?

唐柔:我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就在尸体旁边。君莫笑还有一口气。他说的。

杜明:没死透啊!都过了那么多个小时了!韩队怎么不仔细检查检查呢还可以抢救一下的!

叶修:我更正一下,我那时候是身上的病毒刚刚开始发作,诈尸了,并不是还有一口气。

李艺博:我怎么记得病毒的设定是在那之后加上去的……

叶修:不要在意这些小事。

韩文清:你到底是站在哪边的,我要替你报仇,你居然让他们保护凶手。

叶修:哎呀你听我解释。

韩文清:诈尸起来。我鞭尸揍你。

叶修:可以有!

李艺博:你好好躺着,不许动。

肖时钦:这不是林先生嘛。

林敬言:终于碰上了,我们正找你。

肖时钦:我知道凶手是谁了。

王杰希:我们也知道。

肖时钦:你们知道的不一定对。我这个是绝对正确的。

王杰希:我这个也对。被我杀的时候他负重太高,又没有去行动收集什么东西,明显装备武器都扛在包里。我估计剧情上,他应该是杀了叶修就再也没能出游戏去。

肖时钦:那你们打算怎么办?

林敬言:首要任务是找到他……这小子,没想到这么会躲。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