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12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叶修倒饮料的手抖了一下。饮料差点洒出来。

许博远盯着他的手,就无声地笑笑。

叶修停下手,抬起头,一脸受到惊吓的表情睁大眼睛看过去。不过就算受惊吓,叶修的脸还是懒洋洋的,没有多少变化。

“最开始,我问你怎么知道自己喜欢我,你说你看到我下半身有反应。这可是你自己说的,愣什么?”许博远拿起他手里的杯子,喝一口。

“哦……原来你是说这事……”

叶修缓缓直起身,眼睛终于恢复原来的大小。

“有当然还是有的,不过要看你指的是什么程度了……要是平时站着都能被你看出来,这不变成耍流氓了嘛。”

许博远捧着杯子想想:“你说得也对。我也不想看到那种画面……”

“这个问题,你晚上到被窝里再确认行不行?现在说这茬,我吓得都忘记原来要说什么了。”

“……”

许博远捧着杯子,很快意识到自己刚才说的话确实有些厉害,只是挑挑眉头,没敢接话下去。

“不过,恋爱还真是使人改变啊,原来我抱抱你,你就逃了,现在居然这么主动,太感人了,”叶修笑呵呵地抚心,“我本来看你情绪不高,以为你紧张,还想说让你别怕,我不打算对你做什么呢。”

许博远皱皱眉头,上下把叶修看看,陷入深深的思考。

“你确定是你对我做什么?”过了好一会,叶修都已经坐回电脑前了,他忽然说,“不是我对你做什么?”

“嗯,我确定,”叶修淡然地握起鼠标,看他一眼,又转头打开满是外文的网页,“我还能不了解你吗,你也就抱抱我还行,估计在我面前脱衣服都会不好意思吧。”

许博远下意识抬手摸着衣服扣子,叶修买的这套睡衣质量还真不错,扣眼大小很合适,单手就能解开。

但是……

许博远想象了一下。

就算在他面前解开上衣扣子,那画面也太奇妙了,他光是脑内演练,就下不了手。明明来这里的路上,他都已经觉得这根本不算是问题了。

倒和叶修没什么关系,是他自己脸皮薄,做不到……

好奇怪啊!想和做,两个真的不是一回事啊!

“你……还真稳得住。”许博远没好气地哼一声。

回想起来有点后怕,他居然拿出撩妹的气势去撩叶修,幸好叶修很镇定,不然他真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和叶修关系亲近他当然是高兴的,但是那之后的画面……在脑海里暂时还打着码,没放到现实意味上来思考。

就算是叶修唯一一次和他接吻,都是蜻蜓点水的,那时的情形他姑且也当做失忆搁在旁边不看。

“稳得住。哥别的没有,就是手特别稳。”

叶修笑笑,抬起右手来,许博远以为他是要拉自己,刚想伸手,却看到叶修拍拍旁边的座椅。

“等我一会。看完这些就跟你出去逛逛。”

叶修迷茫地盯着屏幕,一键翻译网页,然后对着完全不通顺的语句继续发愣。

“体育总局这么小气,连一个翻译都不发给你吗……”

许博远凑过去看看,好像是一篇前八强比赛的报道。一键翻译过来,内容和游戏都快变成两个世界了,真亏叶修看得下去。

“要翻译干什么?都说了我这是个人兴趣在关注消息,体育总局可不管这个。况且又懂外语又懂游戏的人,还是少啊,我就凑合看看。”

叶修那张对着电脑两眼发懵,半天读不明白的模样,真是难得一见,许博远看他一会,就忍不住笑出来了。

“我的旅行包你放在哪了?里面有我的平板电脑。”

“啊?你要玩荣耀吗?可以用我高配的笔电。”

“我不玩荣耀……你怎么说到电脑就能想到荣耀,”许博远很无奈,“你的笔电……多高配?”

听叶修报一串数据,他刚刚起来的屁股又坐下了。

“我用你的。拿出来吧。”他满怀期待地说。

叶修把书桌扒拉扒拉,给他腾出地方。许博远看着亮起的屏幕,指指他的电脑。

“网址给我发一份。我在这边给你看看。”

“哦?哦哦?”叶修顿时高兴地搓搓手,“小蓝要给我当翻译?”

许博远看他一眼:“懂外语又懂游戏的人不就是我吗?你暗示半天,就是想要我给你打工吧,我知道的。”

“没有没有,怎么能这么说呢,我完全没这个意思。”叶修虽然否认,但仍然笑得很开心,手上已经把网址给他在QQ上发过来了。



评论 ( 1 )
热度 ( 4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