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50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网络即兴剧21


黄少天:听他们打哑谜听得我快死了你们谁告诉我凶手是谁我给他钱!

苏沐橙:俗不俗啊,还给钱,这里有人缺钱吗?

莫凡:有。

叶修:有。

周泽楷:你要钱我有……

莫凡:哦。

叶修:给我买烟。

周泽楷:不是和你说的。

叶修:你就说买不买吧!

李艺博:这家伙太不要脸了还拍大腿的,电视直播呢注意影响。

周泽楷:买。

叶修:乖。

黄少天:又跑题了谁回答我问题啊!我要憋死了我很迷茫我要知道答案难道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

苏沐橙:其实我也不知道。

黄少天:你骗人!你就是女叶修!我不相信女人了!

喻文州:那你相信男人吗?

黄少天:你滚一边去!

喻文州:江指导你说这个人怎么这么难懂。

江波涛:因为你说话的姿势不对。

喻文州:你来一个对的我看看。

江波涛:其实事情是这样的,老黄啊我和你分析分析。

黄少天:我不老!

江波涛:小黄啊我和你分析分析,首先一条是,大家都知道了光找到君莫笑的尸体是没用的,还有另外一个条件。然后这个条件很有可能是和凶手有关联的。既然有关联那他如果先被韩队干掉了是不是我们就都没救了?所以知道的人也不会真的回答你的这个问题。不是大家不理你,而是不能明说,更何况叶导说了你们死人也是有可能参与剧情的,更不能随便让你知道了。

黄少天:哦!

江波涛:你看,正确的姿势。

喻文州:哦。

苏沐橙:那我们看这组去找谁,是不是就能明白了呀。

黄少天:我们只能看到电视画面,又不能看到叶修看到的信号!他不想让我们看不就白搭了。

韩文清:李轩。

李轩:到!

韩文清:凶手是谁?

李轩:我答了有什么好处?

韩文清:你想要什么好处?

李轩:听说你和肖时钦其实关系不错……

韩文清:看格斗比赛的朋友而已。给你他的私人手机号。

李轩:可以!!!!!!

肖时钦:等等……你们……要交易也背着我行吗,当我的面卖我。

叶修:首先你们把一个活人是怎么和死人交流的这个问题编圆了再交易。

韩文清:不需要。

李艺博:我也觉得不需要,一直都可以交流啊,你怎么现在才来说逻辑问题。

戴妍琦:啊我被杀了?!怎么死的背后谁在打我?!

叶修:哦我忘了对各位观众说,这次活动得到了荣耀官方的配合,所以现在演员们都是看不到任何系统通知信息的,所以小戴也看不到杀她的玩家ID。

戴妍琦:那个杀我的人肯定是你们中的谁!动作太利索了,不是业余的!

叶修:没事没事既然你还在游戏里说明那个人不是老韩。

戴妍琦:讨厌,我被单独丢到复活点来,这下落单了!队长你在哪——

韩文清:……叶修。

叶修:嗯?

韩文清:你教他的?

叶修:没有啊,我和他在公频说过多少话,就只有那些交流了。他这么机灵我也没想到。

戴妍琦:啊?叔叔们你们在说什么?

叶修:叫哥哥。

韩文清:叫大哥。

戴妍琦:大哥们。

叶修:我们在说某个人很机灵。

韩文清:我在说包荣兴反应很快,知道要杀你防止我找到坐标点。

戴妍琦:嗯?啊?什么……?你们意思是包子是真凶手?我没听懂?杀我的人是他?为什么?

叶修:她被杀了都没想到队友身上去,说明我们包子演技高啊。

韩文清:我也没想过。

李轩:我刚刚告诉你,你们就曝光了,怎么有种我被坑了的感觉。

叶修:我不想的!老韩要曝光,我控制不了!

李艺博:你也不想控制,老韩说啥你都说好。

叶修:我看起来像是那么没有原则嘛。

李艺博:像。

黄少天:太像了。

苏沐橙:嗯……

叶修:老韩你高兴不?

韩文清:屁话多!

叶修:别不好意思☆

张佳乐:凶手是谁????????跟不上了!

孙哲平:包荣兴。

张佳乐:包荣兴是哪个包荣兴??????别跟我说是包子!

孙哲平:你们俩不是酒肉朋友吗,你连他全名都不记得。

张佳乐:他怎么会是凶手!

孙哲平:叶修乐意。

张佳乐:那他怎么暴露的?!好像他把同队的戴妍琦杀了?

孙哲平:对。他是凶手的事不是因为这样暴露的,是李轩告诉老韩,包荣兴为了不被抓到坐标点,先把身边的人送回复活点清场。

张佳乐:哦原来如此,我跟你们说,包子那家伙看起来呆呆傻傻的其实反应特快。

孙哲平:他只是凭本能行动吧。

叶修:包子你不说句话为自己的智商争辩一下?

李艺博:不说呢。明明大家说的话都听得到。

叶修:这小子太贼了。他把他那个区的摄像师都杀了,我这里也看不到他的直播画面了。

楚云秀:啊?真的假的?

张新杰:真的。

楚云秀:你怎么这么镇定?你早就知道了?

张新杰:大致地猜到了。

楚云秀:为什么?咦?我怎么没猜到?

张新杰:现在可能没时间讨论这个问题,我们需要立刻去找包荣兴。比韩队先一步找到他就赢了。韩队找到他,我们就全员出局。

肖时钦:李轩!

李轩:啊对不起对不起刚才打了一个电话是想试试那个号码是不是真的……

肖时钦:谁和你说这个了,你为了一个电话号码就告诉杀手这消息啊!大家都和我竞争了,不是等于卖了我吗?!

李轩:我没想到他会公开啊!公开对他又没好处!

肖时钦:韩队的脾气你还不知道的吗?!他一向正面对决的!

李轩:那我问你私人电话号码你又不给!

肖时钦:你他妈又不是美女我给你干什么!

李轩:你意思是说老韩就是美女啦?!你这个眼光有点惊人啊!

叶修:时钦钦爆粗了呀给你一张黄牌哦☆

肖时钦:叶导你那个说话方式确实有点恶心,能不能改改。

叶修:好。


评论 ( 2 )
热度 ( 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