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90


“我看到你替我操心,关心我,我很高兴,小白就装下去了。那时候我心里有些事,不那么愉快,每天就只有见到你的时候轻松。一开始不说清楚,到后来,就越来越开不了口。”

叶修小心地转眼看看他,从袋子里拿出一包纸巾抽出张擦他的鼻子,许博远才意识到把酱汁吃到脸上去了。

如果以前谁告诉他叶修还会给人擦脸上沾到的饭,许博远能肉麻得打个哆嗦,可是这么久熟悉下来,叶修擦得那么自然,他也完全不吃惊,甚至都忘记喝止或躲开。

不好。他心里竟然还有点感动。

感动个屁……

“为什么呢?几人回和君莫笑都是我,我玩几人回的时候也没有特意改变态度什么的,可是你和几人回一起玩就很开心,我看得出来,”叶修酸溜溜地叹息,“那天你带我去塔上,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我和你的记忆都变成另一个人的了,所以……”

“我没听错吧?”许博远沉闷地插话,“什么另一个人?就算我不知道,那也是你的号,有什么好介意的?哦,几人回倒是有你们兴欣其他人帮着练吧,不然怎么升那么快。”

“没有啊。几人回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个人用。虽然都是我的号,对你来说是两个人啊。”

“有什么区别吗……”

叶修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有啊。绝色和几人回越开心,我就越没法掉马甲,我就看你和我之外的人开开心心,吃自己的醋,我都快错乱了。”

“……”

许博远震惊地看着他,一时间理不清刚才听到的这层复杂的人际关系。

本来应该是他和叶修以及几张账号卡之间的问题,可是听起来,怎么好像是在说一个三角甚至四角关系呢?

况且叶修是不是严重地误会了什么……

“你以为我喜欢老几?”许博远也开始哭笑不得。

“嗯?也不至于……”叶修纠结地忙于否认,但很快又蔫了,“比起我,你更喜欢他,这个总没错吧。”

“你脑袋有病么,”许博远终于忍不住开始骂他,“我喜欢的人当然是你!几人回不过是游戏里的朋友,还是把我当师父的新人,我去带带他对他好点有什么错?!况且什么叫比起你更喜欢,那本来就是你的号!我喜欢谁不都是喜欢你吗?!”

当然,他说的这些叶修都懂,所以被骂的人只能无奈地笑笑,赶紧摸出袋子里已经不怎么冰的饮料打开递过去:“镇定,镇定,消消气。”

许博远伸手夺过,恼火地大口灌着,满心都在盘算怎么找个借口把旁边这人扔下自己走人。和叶修呆一起他就烦躁。

喝着喝着,他觉得气氛好像有些不对劲。

转头一看,叶修正捏着空金属罐,无比震惊睁大眼睛呆呆地直盯着他。许博远看过来,他也不回避,眼睛都不眨动。

“……你……干什么?”许博远实在想不通他又怎么了。

“刚才,说什么?”叶修嘟囔。

“我?我刚才?”

刚才不就是骂你脑子有病吗……

许博远把自己说的话在脑海里又重放几遍,终于理解具体是哪里不对,立刻低头喝饮料,不说话了。

“你喜欢我。”叶修的声音很笃定,他回过神了。

许博远叹一口气,却并不显得尴尬:“是啊,我之前就说过,有什么好奇怪的?”

叶修禁不住上身倾过来,手伸了伸却还是没抓敢到他肩上:“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为什么要说我们不合适呢?!”

许博远还是一副看病人的表情:“呵……你有没有听说过报道经常说的某某夫妻闪电离婚只因性格不合?他们一开始不是互相喜欢的?”

“我们性格不合吗?我觉得很合啊!”叶修很不甘心,“你看你和几人回玩得那么开心。前些天,和我约会不也很开心吗,我们之间什么都没变啊!”

“变了。”

许博远却笑笑:“我对你的信任没有了。我还没有和你交往,你就可以骗得我团团转,那以后呢?你任何时候想哄我,就由着自己高兴来,然后不想玩了就来对我道歉说你只是开不了口?我没那么好哄啊!”

叶修只盯着他,眼神从最初的激动,渐渐暗淡下去。

“所以……你已经决心要拒绝我了,是吗?”

许博远只是仰头喝饮料,看着树荫间闪耀的光斑,不说话。

这样就可以了。只要不做回应,叶修应该就会放弃吧,他也并不想再费心去想怎样的说法能委婉稳妥地拒绝。

他就那么一口一口喝着,等着旁边坐着的人起身离开。

可叶修没说话,还在原处坐着,只是默不作声掏出烟盒,点着烟抽起来。

最后还是许博远的饮料先喝完。他把空罐放在旁边,站起身,回头看向叶修,却发现叶修并没有看他,只是望着高空某处看不清的一点,

“没有其他的事,我就回去了,公会今天还很忙。”

许博远礼节性地说一声,但叶修好像没听见似的,仍旧大口大口,很猛地抽烟。再看他那副样子下去,许博远感到心口又要疼起来,只能转过身,向树林外面走。

——

网络连载部分到此为止,感谢阅读。

结局是HE,依作者个人意愿,仅在刊中收录。

新刊通贩9月19日开放,详情请走站内宣帖

 

【余本已完售,需要入《在线等》和《恋爱体验》再刷的小伙伴请看预售详情╰(*°▽°*)╯2017.05.08截止,之后不再开团,如有需要请务必期限内下单哦】

评论 ( 25 )
热度 ( 9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