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18

绝色:[你可别自己跑去撞高级BOSS啊!虽然本来也轮不到你打……你总归知道有等级压制这回事吧?]

叶修乐了,他都能想象出蓝河说这句话时崩溃的表情。

几人回:[知道。死过。]

绝色:[……算了,你还是来我这,我带你升级。等级差太大,任务的时候也不好办,我推测肯定是有一个组队特殊副本要下的。]

几人回:[多少钱?]

绝色:[啊?]

几人回:[不是按小时计费么]

绝色:[……别贫了,给你两分钟坐船来]

几人回:[太好啦。那我就独吞照片钱了。船费给报销不?]

绝色:[不报销。你敢再拍,看我今天野外PK把你一身都爆了]

叶修咧开嘴叼着烟,手在键盘上停一会,没再挑衅。双指流刚刚开始学习,加上等级装备差,他还真没自信能打得过蓝河。

堂堂斗神,堂堂荣耀王者,竟然会说打不过!

太新鲜了,比香烟还提神。

论繁琐的材料任务,蓝河的经验恐怕都不会比叶修少。确实如果一开始就瞄着那个双人任务的奖励去,两个玩家可以不用级别很高,但级别差不能很大。叶修没有对蓝河的安排提出异议,一下午半晚上都在孜孜不倦地打副本,刷图,做支线任务,拿经验更新装备。

惬意,有人带着出钱出力,自己只需要安心跟着溜的感觉竟然如此美好。虽然叶修自己就做过不知多少带人的那一方,但不代表他很享受这种状态,不如说其实老对付小白也挺烦恼的,现在换位试试,真是重新感觉到游戏乐趣的另一面。

加上蓝河确实已经把各种队友都见识过,虽然叶修没有特意玩些低级错误为难他,他还是兢兢业业,该怎么打就怎么打,下低级本也绝对不摸鱼,能多快就多快,途中嘴没停过,指挥叶修跑位,吃药,放招技巧,记得捡东西,认真得就像在带一个大队。

要是以前,叶修说不定反过来指挥他,无伤把这个本过了,好让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年轻知道知道专业水准,可现在他一个字都不说,只是两根手指有一搭没一搭摁着键盘,听耳机那边单向传来蓝河不大不小的说话声。

“最后一个图,途中可能有人抢,我看情况告诉你是反抢还是跑。打完我就睡了。”

蓝河平静地说着,熟练地跑开去引怪。

这小子简直可以去荣耀联赛做游戏主播。能连续不断说这么久,还不哑嗓不跑调,音量几乎不变的人,印象中没见过几个,就算是黄少天,现实中的嗓子也没这么坚韧,喊一会就没声了。

“你嗓子不错。”叶修在他跑回来的时候忽然来一句。

“啊?哦。”

蓝河迷茫地打了好一会,才纳闷地加道:“没了?我还等着你说后面的。”

“没啊。就夸夸你。”叶修确实没想在话里藏什么深意。

“那……谢谢?”蓝河完全回不过神,一剑刺偏,“我声音很普通吧。”

“不吵。听着舒服。”叶修真心地说道。明明是黄少天的粉,居然不吵闹,真是珍禽异兽。

“……哦。”

最后蓝河大概都没明白闷声跟着他发大财的小散人怎么就把注意力放到了声音上,是不是太无聊了,于是之后指挥时对叶修的啰嗦程度减少四成,打怪的积极性也变低,让队友出出力。

失策,不该提醒他的。

“来。掉橙装了。虽然属性在橙装里很普通,但比你身上的好。”

两人配合几个小时已经非常熟练,刷刷打完图,蓝河点开交易,丢给他一件上衣。

叶修不客气,拿过来穿上。一身五颜六色还是那么夺目,这件土蓝色上衣还特别难看,衬得他站在风流倜傥的剑客边就像丐帮。

“哥真是帅啊。”叶修满意地感叹。

绝色:[……]

不说话而是打字,蓝河已经无法用沉默表达此刻的心情了吗?

“今天打得还不错,比你自己升级快多少?”

直接跳过叶修不切实际的自我欣赏,蓝河原地坐下,摆出休息聊天的态势。

叶修掐指一算,大略估估之前用君莫笑的速度与现在散人号的实力差。

“一半吧。”

换其他职业铁定一倍以上,但前期散人技能确实有优势,加上叶修的操作加成,蓝河能帮上的忙并没有那么多。

“是吗,也对,你自己升级速度就很快。悠着点,一把年纪了。”

蓝河到底是怎么对他形成了年纪很大的印象?叶修反省之前说过的话,没觉得哪里很特别,不就是当了一回叶经理吗,他弟还早就是总裁了呢。

还没等叶修想通,蓝河的笑声已经传过来。

“明天见,我下。”

看来蓝河是开玩笑时自己先会笑的那种不擅长说笑话的人,他一边笑一边站起身,对叶修摆个挥手的姿势,转身回城。

明天见。

叶修的心情又好了。



评论
热度 ( 7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