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73


“唱一遍嘛,来嘛,来嘛。”

叶修的脸皮怎么就可以这么厚!他居然操作气功师趴到地上,抱住剑客的腿死不放手。

抱大腿这个动作,游戏里确实用趴下加抓握的操作可以实现。但因为视觉效果真的很卑鄙无耻,所以一般玩家还是不忍心用出来的。

你贵为荣耀教科书,要不要这么自毁形象……

许博远拖着气功师走出几步,想起来两人现在都是小号,根本没有什么形象不形象的问题。

抬头望着天,许博远放弃了思考,凭着记忆断断续续地唱起来。一边唱,叶修还跟着哼哼,他忘词的时候还出声给提词,节奏完全不对,整个乱七八糟。

唱完之后,叶修还是开开心心鼓掌,让许博远有种深深被羞辱了的耻感。

更甚者,松开剑客的腿站起身,气功师第一句话就让他差点吐出血。

“我录像了,你要不要?”

“要个屁!快给我删了!”许博远大惊。

“那可不行啊。这是我的宝贝。”

剑客的声音已经咬牙切齿:“你敢拿去给别人看,我就拖黑你……”

“没有人会知道,这是我们的内部资料,”叶修继续在前面带路,心情舒畅,“哎你都给我唱歌了,不考虑和我谈恋爱么?”

“没关系!这两件事没关系!我跟你说,我现在很清醒,你再糊弄我也没用!”剑客呸了一声。


××××


荣耀的地图实在太大了。

攻略上十个景点分布在世界各处,有大半是附带有做任务或特殊事件才能看到。虽然同心协力之后看到的美景确实能值回票价也称得上像样的约会,但耗费时间却大大超出两人想象。

半个晚上只逛掉一半,叶修还很有精神,蓝河却已经熬不住了,经受不住叶修死缠烂打,两人约好下周末再继续逛完剩下的部分。

虽然嘴上说着麻烦,不过叶修看得出蓝河玩得也很开心。到底是因为对荣耀的喜爱还是因为叶修的陪伴,就说不好了……

“呵呵。老几。”

叶修冷冷一笑,看着躺在键盘上的账号卡。

他受公会里那些玩家的影响,也开始这么叫几人回,虽然听起来怪怪的。

“小蓝陪我玩,跟我吃饭,还给我唱歌,这些待遇你可都没有哦。”

他还记得很清楚,几人回要求绝色唱歌的时候可是被一口回绝的。可蓝河既不是五音不全,也没有天生腼腆,仅仅是因为和几人回并没有熟到那个份上而已。

这种大获全胜的感觉,真是让几个月来叶修憋的那口气吐得畅快。

但想想几人回本来就是他练起来的号,他就觉得恋爱debuff的减智商效果又上线了。

之后几天上班,虽然他的注意力依然在越来越紧张的赛季备战上,眼睛都不朝其他人脸上看,还是感到些许不协调。

比如大家平时都因为他总是神出鬼没满俱乐部转,除非特别有事,通常当他不存在,可是这两天,那些人有事没事就盯他看。

他有什么好看的?又不是包子和苏沐橙那种抢眼的外形。对于隐藏存在感,叶修可是很有自信心的。

“我这两天盯屏幕盯花眼了?我总觉得有人看我。”

终于,叶修还是忍不住问问苏沐橙的意见。别看这丫头不是吃零食就是看连续剧,其实冷眼旁观,俱乐部里什么八卦都知道。

“对啊。还有人拿你打赌呢。”苏沐橙竟然一脸“你好笨啊怎么才发现”的嬉笑。

“为什么?我衣服穿反了?还是袜子颜色不一样?”

苏沐橙的嘴角弯起来,笑得像猫咪似的:“你再装傻呀。”

“啊?”

叶修反倒迷茫了。

看他确实不明白,苏沐橙把椅子搬近,用手肘撞他:“你说,你最近是不是特别反常。偷偷关起门打电话啦,熬夜打网游啦,情绪大起大落啦,还过一晚上就忽然腰酸背痛啦。”

“嗯,是啊,那又怎么样?别扯腰酸背痛,那是劳损。”叶修十分坦然。他又没有遮遮掩掩的意思。

“所以大家都八卦说,是不是你的第一春来了嘛。”苏沐橙给他娇俏可爱地单眼眨一个。

“……”

叶修面无表情地抖出烟,叼着点着了,才摇摇头:“听着不对啊。什么叫第一春,好像我以前就没有过春天似的。”

“呵呵,你有过吗?”苏沐橙又眨眨眼。

“好像还是有过的吧,”叶修大言不惭,“哥这么受欢迎。当年也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啊。”

苏沐橙抓起一把胡椒味青豆丢进嘴里,嘎嘣嘎嘣嚼:“你再吹呀?”


评论 ( 1 )
热度 ( 7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