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69


“水面的雨声更大啊。其实新玩家刚做任务,这声音还挺干扰视听。”

一边游,叶修一边愉快地搭话。除开船缓缓前行与大雨造成的静谧气氛不谈,要说任务内容其实十分无聊,仅仅是跟船耐心前进而已,也不知他哪来那么高的兴致。

听他开心的声音,许博远渐渐觉得应该放弃思考来对待这个人。他做什么都没有深意,打剑客下水就是顺手打着好玩,肯定仅此而已。

只有他觉得今天的活动有什么特殊意义?是他想太多吗?!

因为前进是由叶修控制,他有空闲抬头前后左右地看看,发现天边已经有些发紫的光亮,而山色也渐渐显露出与深夜黑影不同的浅色来。

“好像天慢慢变亮了。”

“嗯。攻略说下雨时来做任务,必然会是黑夜开始,然后一边行船,天会渐渐亮起来。日出下雨时的景色很漂亮。”

两人追上船只,此时已经有零零星星的水怪涌来,叶修随手干掉几只,站在船边伸手。

“搞得好像你真的能拉我上去似的。”许博远没好气地跳上船,自己也随手打飞两只。

“嗯?确实不能,不过显示一下我的绅士风度嘛。”

许博远哭笑不得:“你哪还有风度这种东西……”

气功师转过身,手臂就挂上了他的肩,声音贴到耳边:“你说我没有就没有呗。文化人,给我做个示范嘛,不来唱首歌,或者吟首诗么?”

被他贴过来的声音激得头皮发麻,可许博远却给里面从未听过的那种带笑的柔和音色强行填塞进大脑,导致之后半分钟耳道内都一直嗡嗡回荡着余音。

“滚滚滚,”说不清这种感觉是别扭还是有点害羞,他拔剑就往气功师身上扎,“凭什么我要唱,你唱给我听还差不多。”

他本来只是随口骂回去,可没想到叶修想一会,却若有所思地操作角色点头。

“你说得对啊,是我在追你,嗯,这个思路要转变还真不容易。不过唱歌啊……我就只会唱儿歌和国歌什么的……”

许博远禁不住无奈地笑出声:“我知道你一心扑在荣耀上,不稀罕学流行歌曲,就开玩笑而已。”

“给我五分钟临时学一首?”

听叶修心不在焉的声音,好像已经开始网络搜索了,关键词说不定还是“最好学好唱十大流行情歌”这种毫无诚意的内容。

“不给。这种约会功课麻烦你在约我之前就做好吗……”

“哎呀,我左想右想,怎么也没想到蓝河大大想听我唱歌啊,蓝大大真有情调。”

“叶修。”

听到许博远又降八度的声音,叶修立刻闭嘴。

“叶修。”看他不吭声,许博远又叫一次。看来是准备严肃地说点什么。

“嗯,我在听。”叶修终于老实了,船前船后地打跳上来的小怪。

“你老实和我说。你是不是从来没和人约会过?”

在今天之前,如果有谁对许博远说,红到发紫发黑,恨不得有成百上千粉丝爬墙钻进他被窝的叶修大神是一个恋爱经验负数的笨蛋,他只能像自家老大春易老那样言简意赅说一个字。

“扯”。

两个字就是“胡扯”。

谁能想到叶修的真面目其实是这样?但仔细回想两人从零认识开始这个人的性格形象,一直到现在挤在一条低级别任务的船上边约会边虐小怪的进展,他还真不觉得意外。

“不是啊。我看起来是那样吗?”

叶修的反应很淡定。也不像是经验少被戳穿之后的尴尬,但说不定他的脸皮早已厚到不在意这些了。

“如果说你做的事情都是在追我,那你要么以前没谈过恋爱,要么和你谈的人都被气跑了。”

许博远严肃地说着,却发现事情也不一定像他想的那样。说不定就有百分百纯的受虐爱好者呢?被叶修玩弄说不定会得到奇怪的快感。

可他不是啊!真的不是啊!

叶修不为所动,还是不紧不慢地打小怪:“太严厉了嘛小蓝,不要这样一棒子打死,和我一起玩就这么不开心吗?”

“不是说这个……”

许博远感到有口难辩。

“那就是开心啦?”

“开心还是开心的啦……”

“那就好啊!说明你还是喜欢我的!”

“……”

许博远抬起角色视角,看着从天而降的雨丝,开始深思起他为什么会坐在这,又为什么会和叶修进行这么哲学无聊对谈的原因。

最后,他实在是想不明白,又放弃思考了:“叶修,过来过来。”

“啊?还在打呢,等等。这波过去就能安静一会。”

许博远看着气功师把怪扔出去又捉回来,扔出去又捉回来,忽然火气蹭地冒上,冲过去一套连招噼里啪啦把弓腰驼背挥大刀的山匪全都打回水里,连他都被自己的凶猛吓一跳。

“哦哦,打得不错啊小蓝。”叶修笑嘻嘻地让开路,给他尽情打。

“谁他妈让你划水了!你也打!”

剑客暴躁地抬起一脚,直接把气功师踢到水里。


评论 ( 3 )
热度 ( 5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