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56


“你技术也不怎么样嘛。”叶修低沉地说。明明虐过蓝桥那么多盘,他的情绪却好像挺低落。

震惊于他的直白,蓝桥春雪无言地呆站一会,又走回他跟前低头看着。

“和你确实不能比,你不是早就知道么?”

被职业教科书说自己技术不行,许博远实在气不起来,只是很莫名其妙。

“你技术一般,又是蓝雨的人,见我就跑,要跟你打场PK还得拿BOSS当靠山,你到底有哪点好了?”

君莫笑低沉地说着,语速很快,几乎是嘟囔出来的。

“叶神……你今天专门来找我吵架?”

蓝桥春雪更摸不着头脑,可要吵回去,气氛好像又有点不太对,听起来,怎么好像是他在欺负大神似的?

“你为什么不叫我叶修?”君莫笑却闷声问道。

“呃……叫习惯了……”

“为什么要习惯?你就是故意逃得离我远,你就高兴,是不是?”

“真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许博远的语气也渐渐开始不好了。

“你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过,我为什么要喜欢你啊……”

叶修虚弱地叹息道。

“……”

蓝桥春雪沉默许久,同样虚弱地挤出来一声“嗯?”。

君莫笑没说话,还是坐着。任凭蓝桥春雪绕着他转悠,就是没动静,好像叶修已经起身走人似的。

“叶……叶神?”

得不到反应,许博远又纠结地改口:“叶修?”

君莫笑这才站起身,慢吞吞一步一步,走到他面前。

“我到底喜欢你哪里,我自己都不知道啊。”

叶修还是嘟囔着继续说。他好像已经撑着头半闭起眼睛了,声音很像在说梦话。

“……等等,叶修?!”许博远的声音有些惊慌,甚至变调。今天的发展实在太奇太快,他就算做好一百分心理准备也不够用。

“哎。以为打爆你我就能轻松点,好像也不开心。抱歉啊,说你技术不好,其实你打得挺好,比之前网游里应对我的时候要熟练多了,有想法,就是手跟不上。”

叶修忽然变回和气的模样,操作着君莫笑抬手做出给他拍拍灰的样子。

“你……刚才说什么……”

蓝桥春雪怔怔站着,和许博远飘忽的声音十分相称。

“说喜欢你啊。看你长得白白净净,待人接物都很好,就算在蓝雨那种和尚窝子里,总也有几个人喜欢你吧?没被人告白过?”

叶修说得非常平静,好像讲别人家的事,远远没有告白应该具有的粉色,纠结,迟疑,紧张,或者各种各样理论上应该有的东西,开嘲讽数落对面那位恋爱经验少倒是挺像。

“哪,诶?这,不……”许博远蹦出大堆奇怪的发音,最后还是深吸一口气,“哪种喜欢啊?听着不对啊……”

“还能哪种,你意思是那天吃饭我应该带你去宾馆开个房,你就懂了么?”

叶修没好气地用君莫笑冲他挥伞打过去,蓝桥被撞倒在地,又爬起来,还是怔怔的。

“这……叶神,叶修,你是……你是……”那边显然是思考一会才找到比较委婉的用词,“你是弯的么……”

“我现在喜欢的确实是男人。”叶修冷静地说。

虽然他从来没对哪个女性这么付出感情,但好歹也没爱上过男人,想想其实是蓝河这个对他爱理不理的家伙把他掰弯的,简直是气不打一处来,真该把蓝桥春雪再杀二十遍。

“这……稍微等一会,我……”

“你慢慢消化啊,我走了。”

叶修慢吞吞地低声说着,情绪还是很低落。他把君莫笑的伞打开又收拢,烦躁地在蓝桥春雪旁边折腾一会之后,忽然地选择出房间下线。

耳畔依稀还残留着许博远略有惊慌的“叶修?!”,他已经跳出荣耀游戏界面,手里拔出君莫笑的账号卡,天晓得他的动作怎么能这么快。

他妈的。

一点都没有泄愤的感觉。

真憋屈。

叶修小心地把君莫笑放在桌上,又从怀里内兜掏出另一张账号卡,放在旁边对齐。

君莫笑和几人回。

一个是他辉煌耀眼的过去,一个是现在沉寂无名的他。

终究他还是没能来得及让蓝河明白自己和几人回的关系,就忍不住爆发了情绪,这种挫败感在发泄结束之后真是强烈得非比寻常。

蓝河那边看来会是什么情况?

叶修这人,是一个神经病啊!

真是历数他能想到的,想过的,各种各样苏沐橙看过那些堆积如山的电视剧里出现过的,叶修再没见过比今天更烂更糟糕的告白,其导演和演员还是他自己。

如果放在别人身上,他能呵呵呵地笑出声,可现在真是笑不出来,他只能精疲力竭地扶着眉骨,闭上眼睛叹气。


评论 ( 2 )
热度 ( 10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