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55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这期的搭档换回孙哲平了。


欣赏 01


叶修:喂喂。

孙哲平:听得到。

叶修:大家晚上好呀。

孙哲平:这里是叶修的直播间,我是和叶修没什么关系的孙哲平。

叶修:今天张佳乐不在,不用急于和我撇清关系。

孙哲平:和你撇清关系是大事,我从来都是很着急的。

叶修:今天的观众多得可怕。你们真的知道这里是干嘛的吗?是不是走错门了?隔壁荣耀之夜颁奖礼有我们小周上节目,你们是要看他吧?

孙哲平:怎么就你们小周了,周泽楷和你到底有哪门子沾亲带故的,动不动就往人家身上贴。

叶修:哎我们是荣耀前后第一人啊你看就好像衣钵从我手上传到他的手上,我们的情谊如同手足兄弟!

孙哲平:有我在这,由不得你吹牛什么第一人。

叶修:反正你在我的直播间里养手不打,我怎么就不能吹牛了?

孙哲平:倒也是有道理。

叶修:今天的观众为什么这么多呢?今天就咱俩人,又没嘉宾热场子拉粉,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为什么不是熟悉的5到8万人?

孙哲平:上次电视直播的后遗症啊。

叶修:趁着人多我们应该来说一些特别猛的料。

孙哲平:在这之前你是不是应该介绍一下这个节目。

叶修:还用得着吗,反正大家看到我的脸就满足了。

孙哲平:敢情你想说你不要脸都是因为把脸散播给观众当见面礼了是吗。

叶修:你满足吗?

孙哲平:看这么多期早满了,再看就吐了。

叶修:新朋友好我是你们的叶主播,这是一档没事随便聊聊荣耀花边新闻如果有钱买米下锅就顺便叫一两个熟人来露脸的谈话节目。

孙哲平:嗯。

叶修:今天张先生不在,你兴致不高啊。

孙哲平:和你说话我的兴致从来没有高过。

叶修:来来来让我找找以前张佳乐来当嘉宾时候你放浪形骸的录像啊,哎对了听说你和张佳乐还单独开过一次直播间,更加放荡不羁,要不要在这里给观众们播出来看看啊?

孙哲平:你有胆量放录像混一期,你就放啊。

叶修:没有否认你的放浪嘛。

孙哲平:有张佳乐在我高兴,高兴也是因为他,关你什么事。

叶修:这倒是没错。你喜欢张佳乐人尽皆知。

孙哲平:你这钓鱼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叶修:你配合配合啊我这明明是在引题。

孙哲平:这个一期节目跑题半期的垃圾网络节目到底有什么需要引题的。

叶修:你不要胡说啊你看看现在直播间的人数。都有护手霜品牌找上门要让我拍广告了。

孙哲平:哈哈哈哈哈。

叶修:笑什么,给钱的事情,很严肃的!

孙哲平:你接了?

叶修:你猜。

孙哲平:不猜。

叶修:那张佳乐做的广告你肯定高举双手欢呼。

孙哲平:谁要看张佳乐的护手霜广告啊!

叶修:你居然不想看?

孙哲平:谁要看那种奇怪的玩意,缺钱我给他!

叶修:哎……说得也是,我挺喜欢小周的,我也不怎么想看他泡矿泉水洗澡。

孙哲平:那不是废话吗?!哪个男的喜欢看男的洗澡!

叶修:哎这可不一定啊你不要乱说,我现在就场外采访一下。

孙哲平:你又要打给江波涛?

叶修:李轩你好啊!你看我们多好,都是大晚上打电话互诉衷肠的关系了!

李轩:叶导好叶导好。诉衷肠不敢当,这个位子是要留给韩队的。

叶修:我问问你啊,如果肖时钦拍周泽楷那种洗澡的广告你高兴吗?

李轩:您老今天真是来钓鱼的啊。

叶修:上钩不?

李轩:哈哈哈看啊,有热闹看,谁不高兴。

叶修:那你们家吴羽策拍呢?

李轩:也高兴也高兴。

孙哲平:你这小子不要脸的程度和叶修其实有一拼,电视直播之后观众人气也高,来换我的位子吧,以后我就可以不用来了。

李轩:这可万万不行。

叶修:你不爱我吗?!

李轩:还真的爱不起来。

叶修:再见。

孙哲平:这期直播间的主题想必各位已经猜到了。

叶修:没错,看过电视直播的有心观众还记得,我们定过这期主题的,就是聊聊在荣耀职业圈中欣赏的人和喜欢的账号卡角色。纯审美,欣赏,高级趣味的角度。

孙哲平:明明和讲友情那期内容差不多,你又来混。

叶修:怎么差不多了?!这期的东西肯定更丰富啊!友情那期时我都听不出来李轩的声音!

孙哲平:都是国家队的,你摸着良心说这句!

叶修:真认不出来,我声盲。

孙哲平:叶修。

叶修:嗯?啊?老韩?

孙哲平:哈哈哈。

叶修:刚才那声你学的?

孙哲平:就是你爷爷学的。

叶修:真像。我还以为老韩给我发语音消息了。

孙哲平:你这家伙声盲看来是真的。

叶修:哎我其实一直觉得小周和我们莫凡说话声音挺像的,是不是啊?

孙哲平:怎么可能。

叶修:你觉得不像?

孙哲平:莫凡说话有鼻音,怎么能和周泽楷一样。你才多大年纪,耳朵就不行了。

叶修:老人家,不中用了。

孙哲平:喻文州来电话。

叶修:不接不接反正他肯定要说我最喜欢的当然是我用的角色顺便我最欣赏的人是我自己什么的。

孙哲平:你瞎说也得稍微着点边际,那话是唐昊说也不可能是喻文州说啊。

喻文州:我曾经是欣赏叶前辈的。

叶修:啊?!

喻文州:到底是什么时候幻灭的我就不记得了。

叶修:居然把我当成一个过去式来说,现在你就不欣赏我啦?

喻文州:心理上有感情,生理上不能够接受。

叶修:那你打电话来干嘛?

喻文州:我最喜欢的账号卡角色是沐雨橙风,借你们的节目表个白。

叶修:给我等等你们这关系有点乱。

喻文州:嗯?沐雨橙风看着多赏心悦目啊,操作的人也漂亮,蓝雨都喜欢。少天你说是不是啊?

黄少天:你问我干什么好像你不知道一样最早向你们推广沐雨橙风的人还是我呢我手机壁纸还是泳装版的沐雨妹妹呢!

卢瀚文:我的手机壁纸也是!我已经当护身符了!沐雨橙风助您成功!

黄少天:沐雨橙风一路顺风!

喻文州:你们不要抢我的电话啊。

叶修: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评论 ( 1 )
热度 ( 5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