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44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这期节目搭档换人了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网络即兴剧15


江波涛:躺平等死不是个办法。但是现在的情况是我们不是被韩队干掉来个痛快的,就是感染病毒,还是要死。

喻文州:不用怕,肖时钦有抗体。

江波涛:去找他吧。推测一下他的坐标。

喻文州:难得我和你意见一致。

李轩:哎哟原来还有这个设定!我感染了但是肖时钦没感染!

黄少天:这下肖时钦要变成唐僧肉了哈哈哈。

肖时钦:啊?!

叶修:你们两个这样剧透搅乱秩序是不好的,再犯就要禁言了。

李轩:抱歉抱歉,肖时钦我也帮不了你啦,你小心。

肖时钦:嗯?小心什么?

叶修:有没有觉得今天的肖时钦特别温婉可爱。

李艺博:你的这个用词,让我觉得非常可怕。比中毒的李轩还可怕。

叶修:我意思是说他全程都不在状态,你说他是不是被李轩给吓的。

李艺博:那不是废话吗,你倒是说说谁没被李轩吓到。

黄少天:我啊我啊我觉得李轩就是这样的人啊一般一个严肃的人身边都会有一个狂放不羁的少年!这样才平衡!

吴羽策:我不严肃吧。

方锐:旁观者清。

李轩:哎这么说就不对了,我们老吴疯起来也很不羁的——

吴羽策:你他妈闭嘴吧。

叶修:黄牌黄牌。

李艺博:吴羽策之前就有黄牌了,禁言处罚十分钟。

李轩:别这样,老吴要来敲我门了,哎哟你怎么进来的别打别打——

叶修:放着他们队内讧,我们来看看正经人。

李艺博:你这活动里真的有正经人吗?

叶修:杜明啊!

李艺博:哎,看看轮回其他人,他真是出淤泥而不染。

张佳乐:怎么不说我!我也很正经的!

孙哲平:他不需要了解你,我了解你就够了。

张佳乐:你怎么还这么肉麻……去洗把脸把沾到的病毒搓搓。

孙翔:怎么说话呢?!谁是淤泥!

唐昊:人家又没指名道姓,你蹦什么?看来你被刺中痛处。

孙翔:这还用得着指名道姓吗?!你智障是不是!

杜明:别夸,我不经夸,一会就玩脱了。

唐柔:你有自知之明。

杜明:有的有的。在你面前特别冷静。

唐柔:找肖时钦,押着他去找叶修。

杜明:找到他没用啊。除非有办法得到他的抗体。

唐柔:找到差不多的地方,让他和尸体接触。

林敬言:我忽然觉得刚才不让叶修喷病毒是不是亏了?

王杰希:是啊。

林敬言:我就说你怎么那么积极。

王杰希:可以理解为这个剧本里所有看起来没有意义的突发事件都有用,或者说,导演强行让它有用。

林敬言:可惜,如果让他放病毒,我们选择不感染,那就有抗体了。

王杰希:有抗体不是重点,问题是你得到的那个提示。

林敬言:那个人到底是谁……

喻文州:少天啊。

黄少天:干啥?!

叶修:文州你到底把老黄怎么了,他兴高采烈的遇到你怎么忽然就这个情绪状态。

喻文州:我不知道。

黄少天:你自己清楚。

喻文州:确实不知道。他这样和我闹脾气好几个礼拜了。

叶修:这是一个网络剧,不是解决家庭纠纷的民事法庭,你们俩有啥意见私下解决啊不负责调解,话说你刚才叫老黄干啥?

黄少天:我怎么就又变成老黄了?!

喻文州:我想问问他现在到底是尸体躺在游戏里,还是已经退出游戏了。

叶修:那当然是退出游戏了,不然你觉得他那个手速,不会把公频给刷爆?

喻文州:那意思就是在这个游戏里被韩队处决的话,是没有尸体的?

叶修:没有。

喻文州:那病毒随着消失了吗?

叶修:我怎么知道?他又没出现症状,谁知道他有没有携带病毒。

喻文州:李轩感染了。

叶修:你猜呀☆

江波涛:我明白你想确定什么了。

喻文州:希望不要有试验这个方法的时候。

韩文清:吵架闹脾气是没用的,都是男人,敞开天窗说亮话。

叶修:哎哟我都不接这个茬你怎么还调解上了。

韩文清:他们俩这样腻腻歪歪看着就烦。

黄少天:腻……没有!!!!!!!我没有好吗!!!!!弹幕你们都醒醒什么他忘了纪念日,纪念日是什么鬼玩意啊我怎么记得几月几号和他第一次认识啊?!?!

喻文州:我记得。

黄少天:你闭嘴好不好好不好?!?!?!

叶修:我觉得下一个应该让老韩把沐橙杀了,让她到公频去安抚一下老黄的情绪。

苏沐橙:啊?不要不要,怎么忽然就把目标转到我身上了。

黄少天:让她来!和喻文州一说话我就很烦躁!

苏沐橙:哎呀别……怎么把我就扯到你们的浑水里去了,我对你又没有狂热迷恋的。

叶修:粉丝们纷纷表示非常惊恐。他们理想中荣耀最铁的一对搭档居然闹翻了。

喻文州:……嗯?没有闹翻啊。

江波涛:呵呵呵。

叶修:小江笑得意味深长啊你是不是想说你和周泽楷的搭档才最铁?

江波涛:不是啊,我是笑他们居然以为关系好就不会吵架。

叶修:这倒是句实在话。

喻文州:有时候我们会和最亲近的人吵得最凶。

叶修:虽然这话没错,但你能不能先把这个腔调收一收,憋刺激老黄了。

喻文州:好。我反省。

黄少天:我不想说话。

苏沐橙:哎呀……算了算了,韩哥你来把我干掉吧,我去公频陪陪老黄。

黄少天:好人!!!!这一堆心脏里只有你是好人!!!!!!!

韩文清:自己要求死,没理由拒绝。

叶修:半小时还没到。顺便说我们一直在陪你聊天怎么你从来就不说我好呢老黄?

黄少天:以为我傻的是不是叶修你老实说是不是和喻文州一样都以为我傻的还真当我不知道关我频道的不是导播其实是你!

叶修:哎呀你好聪明呀。

张新杰:我看到肖时钦了。

楚云秀:捉他!

张新杰:你上。

楚云秀:你奶我!我上了。

肖时钦:嗯?!

楚云秀:说吧你是让我打死还是跟我们走?

肖时钦:不要动手!有话好商量!

楚云秀:怎么躺地上了?!没意思,你怎么都不反抗一下。

肖时钦:带着张新杰单方面屠杀我,我为什么要反抗……有意义吗……

张新杰:呵呵。

楚云秀:肖时钦归我们了!

肖时钦:这话说得……我哪有那么值钱。之后靠近尸体了被喷病毒,你们也选择抗体就好了啊。

张新杰:不,之后应该不会再有了。这个剧情进展,你应该是唯一的那个抗体源。

肖时钦:我真后悔没去和李轩做亡命鸳鸯……现在变成唐僧肉……

李轩:死而无憾了我!

肖时钦:你吓我一跳!

李轩:你忘了我在公频啦?

肖时钦:确实忘了……


评论 ( 1 )
热度 ( 4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