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54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特别篇结束了,写得比较慢,谢谢大家追这么久,下期搭档就换回孙哲平了。



网络即兴剧25end



张佳乐:说到坑里有狗……我想……起来了!这个山谷被叫坑是因为它有个特别深的地方,只有一条小道能下去,早期很多人从上面摔下去,我就摔过!

孙哲平:哦,我记得。你后来试验跳下去会丢多少血,残血跳死了,我还找路下去给你捡装备。

张佳乐:我探头看看啊……哎哟那边不就是老林和包子嘛!

孙哲平:你先过去。

张佳乐:啊?你呢?

孙哲平:站这里挡人啊,只能出去三个人,我先卡着通道,来一个杀一个,两个杀一双。

叶修:我好像懂了老王为什么要在那边见人就打。

张佳乐:那肯定我和你一起打啊!你看看过来的那些战五渣有哪个是我们的对手吗?

韩文清:我。

张佳乐:来来来!

叶修:这家伙居然从老王的手下冲过来了。

李艺博:。剩下的队分了几团,都往这一个窄山道里挤,你说他们四分钟能挤过去吗?

叶修:杰西卡可以飞过去。

王杰希:你怎么知道。

黄少天:喂喂喂你们还打什么打他都过去了!只能带三个人出去,那不是只剩一个了?再打还有啥用啊喂你快点过去啊!

喻文州:其实我出不出去都无所谓的。

黄少天:你烦不烦!赶紧走快快快我替你挡一下!

叶修:患难见真情。

李艺博:我觉得只是因为少天他已经死了,去也没用……

孙翔:哎这个枪林弹雨怎么回事,自家人怎么打自家人!你怎么不打对面兴欣那些人啊?!

周泽楷:现在我和你不同队。

方锐:哎哟吴女士怎么这么喜欢正面干,我就说按我这方法摸过来肯定没问题的。哎包子你们好呀,你们面对面在干啥?这么神秘。

叶修:万万没想到方锐这家伙居然趁乱溜过来了。

林敬言:包子在提取我身上的血清然后做解毒的……嗯我也不太懂。总之就是有一个我和他都不能动的持续操作,还有一会就结束了。能够解毒的道具只有三个,拿不到的人就出不去了。

叶修:给你们讲个恐怖故事,倒计时进度条不到两分钟了。

张佳乐:来不及啦!

孙哲平:跑!

方锐:啊?提取?你身上有什么能解毒的东西吗?

林敬言:好像是的,按剧情发展,我是那个感染之后完全产生抗体的人。听包子说,只有游戏内的病毒完全被治愈,才能经过通道回到现实中。
王杰希:我明明感染了,你一直保持健康,其实我中途开始就觉得有问题了。

张佳乐:君莫笑的尸体!

孙哲平:君莫笑的尸体!

楚云秀:君莫笑的尸体!

叶修:你们是秃鹫吗,见到尸体这么激动。

吴羽策:我来这里,就是为了鞭尸!

李轩:哈哈哈难得听你这么激动,连我的份一起打啊。

周泽楷:打不?

莫凡:打!

黄少天:哒哒哒哒哒哒哒突突突突——

喻文州:少天,你是剑客,好好配音行不。

肖时钦:太热闹了哈哈哈。

李艺博:这场面太疯狂了,大家忽然都不操心逃生的事了,光顾着对叶修鞭尸了。

叶修:我这尸体是荣耀官方配合摆在这的……他们再打也不会回复活点。现在我活生生看着屏幕上自己变成活靶子感觉好酸爽啊。

李艺博:倒计时了!

叶修:十,九,八,七六一!

韩文清:不要脸!!!

叶修:哈哈哈结束了!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我来看看,好像是鞭尸场面太混乱了,老韩差一点点,居然没砍死包子。

李艺博:让老韩骂出这句话,真是有技术含量。

叶修:包荣兴,林敬言,张佳乐,方锐成功逃脱困境!其他人,很遗憾,你们被困在荣耀的世界里,只能疯狂地殴打君莫笑的尸体出气,再也不能脱身了!

韩文清:叶修。

叶修:怎么啦这么严肃,我正要宣布这次活动圆满成功呢!

韩文清:你跟我说清楚最后那个倒计时是怎么回事。

叶修:哎哟别捏领子,你捏到我背上的肉了,疼!

李艺博:他倒计时结束的时间点是对的,只是人调皮了一点。

韩文清:哼。

叶修:不服啊?

韩文清:都让开,我也要鞭尸。

张佳乐:来来来给你打,大家都让开!老韩来个花式的!

叶修:好的,就在我被一堆人殴打的绚丽场景中,我宣布这次特别节目圆满成功!感谢大家倾情投入演出,大家鼓掌啪叽啪叽!

苏沐橙:啪叽啪叽!

张新杰:殴打君莫笑活动圆满结束。

唐昊:为了鞭尸留在荣耀里也不亏!

叶修:想不到你们这么爱我,感动感动。

戴妍琦:啪叽啪叽!可是我还没玩够呀!包荣兴你出来我要和你PK!你居然杀我!

包荣兴:老大教我要入戏啊!杀你不对吗?

戴妍琦:这……不能说不对,但是……少废话我要向你挑战!

叶修:放他俩去打,来来来大家都进公频,游戏里都聚到我站这个位置,开个小小的联欢会啊。

杜明:最后打得太激烈,没意识到就结束了。谁出去了来着?

唐柔:包子,张佳乐,林敬言,方锐。

张佳乐:我问个问题,为什么包子没有毒发身亡?

叶修:因为他从一开始就是死的。

张佳乐:啊?

李艺博:也就是说他和君莫笑一样,已经病毒侵蚀过重变成活死人的状态了,所以才一开始就能听到公频。死亡的状态才能听到公频,这个剧情进行中我们都有提示过。

杜明:啊?那唐柔……

叶修:对,她在故事开始的时候,离尸体最近,也是重度感染者,其实她早已经死了。

包荣兴:哎那我既然死了,出游戏会怎么样啊?

叶修:还是死的啊。

李艺博:故事的结局是这样的,其他三人一觉醒来,发现荣耀职业圈中大批选手失踪,而包荣兴的住处内发现了他的尸体。尸体皮肤呈不自然的青紫色,死亡时间难以判定。

苏沐橙:哇哇哇听起来有点害怕!那这样的话我们玩出了一个BAD END呀!这个肯定不是真结局!

唐昊:道理我都懂,一开始包荣兴到底为什么杀叶修?别跟我说是导演抓阄,那我和你拼了。

包荣兴:老大说让我杀他,我就杀了。

叶修:咳咳咳大家冷静一下。我长话短说啊,故事是这样的,我找到了一个能自由出入荣耀世界的通道,结果在战斗中感染病毒,我知道自己活不成了,就呼叫包子来给我做个了断,想不到不仅没死成,还让包子也严重感染。感染者是不能回到现实的,正好老韩把这么多人都拉进了这个时空,我就告诉包子分辨抗体携带者的办法。

李艺博:比较好懂的说法就是,其实这个故事里确定的几个身份是一开始就有的,具体分到谁身上都是剧情发展而定。杀手,知情人和一个完全免疫者。杀手必须要找到这个免疫者进行十五分钟不受打扰的抗体提取程序,包子找到了林敬言,这就是为什么叶修忽然宣布故事快结束了。

韩文清:叶修,你叫包荣兴杀你,那当时为什么不叫我?

叶修:哎哟,这是一个好问题,可是我叫你来,你真的会杀我?

韩文清:不会。

叶修:还是包子好啊!听话!手快!说杀就杀!

包荣兴:虽然听不懂是怎么回事但好像是我赢了的意思!有没有奖品?老大请吃饭!

方锐:这个可以有!

叶修:我这里有一只名贵的兔子可以做火锅……

张佳乐:叶修!

苏沐橙:叶修!

叶修:好好好那改吃鱼火锅……

王杰希:老林,你这个生还者不说说感想吗?

林敬言:我这条命不是你给的嘛。你还死在里面了。我现在心情很沉重。

叶修:哈哈哈还入戏着呢。

喻文州:那我陪你死了,少天你高兴吗?

黄少天:说这话不嫌肉麻啊你还有完没完……

喻文州:好吧,不逗你了。饿不饿?

黄少天:废话当然饿,哎我说节目完了之后我们也去吃鱼火锅呗。

喻文州:你看看现在几点了。

黄少天:我擦我去24小时超市买袋火锅底料来煮泡面!

喻文州:行。

江波涛:队长玩得开心吗?

周泽楷:开心。

江波涛:和吴羽策的合影要到没有?

周泽楷:【QAQ】

吴羽策:过来,和你拍。

周泽楷:哦!

叶修:这家伙又要喊莫凡了。

李艺博:既然是联欢会怎么能不唱歌,来来来老王,让大家听听你优美的民族唱法。

楚云秀:哈哈哈传说中的歌王久仰久仰。

林敬言:老王是练过的。以前进过合唱团呢。

孙翔:唱唱唱!他唱完了轮到我啊!

叶修:轮到你说脏话吗,叔叔我不准哟☆

孙翔:你今天说话真的好恶心啊,控制一下。

叶修:哦,玩习惯了暂时收不回来,大家多适应包容。

王杰希:在那遥远的地方~

苏沐橙:哎哟好亮的嗓子!要爱上他啦!

唐柔:我也喜欢。

杜明:嗯?!

叶修:电视直播时间有限,在杰西卡的歌声中,这次特别节目要落下帷幕了!

李艺博:感谢大家收看!今天直播间内空前高涨的热情让我们非常感动!

叶修:多送礼物!对对对就是你们!我还要请他们吃火锅呢多送点饭钱啊!

李艺博:那么下周叶修的直播间暂停一期,下下周正常直播。

叶修:不是因为我要回老家结婚了!弹幕在刷什么奇怪的东西,我要去参加荣耀的宣传活动啊!微博不是都说过了嘛。

李艺博:弹幕观众还以为你要嫁到霸图去了。

韩文清:谁要娶他啊,别来。

叶修:消消气消消气。节目结束之后再拿君莫笑躺着让你打一打啊。

张佳乐:下下周我有空还会来叶修的直播间玩的!霸图的比赛也别忘了看!

孙哲平:都超时了,赶紧结束,导播在催。

叶修:那么大家都转过来冲着镜头挥挥手。下期直播间再见!各位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4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