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39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这期节目搭档换人了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网络即兴剧⑨


方锐:人生如戏,何必在意。

黄少天:哎但是其实死了就能看直播了也不算坏事哈哈哈上帝视角感觉真好。

叶修:来和我一起做死人。

杜明:哇,真的杀人啊。

唐柔:半小时一次而已。

杜明:别这么说,黄少天可是装备最好的一个,随便就被弄死了。

唐柔:看来叶修不是被说死的。

杜明:李轩追肖时钦的场面想象不出来。

唐柔:他们离尸体最近,说不定能逃出去。

杜明:哎导演我问问,是不是接近君莫笑的尸体都能被感染?

叶修:不一定。看你很期待的样子,你有本事就找过来呀☆

杜明:咳,我就随便问问……

喻文州:哦,果然第一个被杀的是少天。

江波涛:那下一个就是你吗?

喻文州:我又有什么本事能杀叶修了?说话说不死他,手速还拼不过他。

江波涛:你替黄少天报仇啊。有志者,事竟成。

喻文州:逻辑不对,黄少天被杀死是在叶修死之后的事。

江波涛:我们怎么知道你不会穿越时空回到过去杀死害得韩文清杀死黄少天的叶修呢?

喻文州:那我怎么不去杀韩文清,杀叶修不是就出现循环了?

叶修:这故事越来越玄乎了是不是得把量子力学也引进来。

李艺博:你确定你知道量子力学讲了啥?

叶修:不知道。

韩文清:我再逛逛。

唐昊:他怎么还带随便逛逛的!不是半小时才杀一次?!

孙翔:叶修说随他高兴啊!他给韩文清全套装备还让韩文清随便杀,这还能忍?!

唐昊:老子不玩了!

孙翔:不玩了!

苏沐橙:哎你们在这,你们带上我好不好。黄少天被杀之后我这组落单了。

孙翔:哇哇哇女体叶修!不要过来你也是叶修的奸细!

苏沐橙:这么冷淡啊,好歹孙同学我们还是老熟人的嘛❤

孙翔:和你不熟!

唐昊:慌什么,喂苏沐橙,你记得之前黄少天在哪被杀的吧?带我们过去,那里离叶修的尸体近。

苏沐橙:好呀好呀。不过要小心韩叔叔哦。

韩文清:我什么时候就变成叔叔了。

叶修:不错了,我被叫叶爷爷很久了。

黄少天:说好的我能在公共频道围观呢?!刚才我说话都没人听得到啊!

叶修:为了直播的顺利进行,导播会视情况临时关闭你的通话权限。

黄少天:我又不是随时都那么多话,想不说也可以不说的!

叶修:哇哦好厉害喔,快让叶爷爷领教领教你冷酷沉默的一面。

张佳乐:李轩追肖时钦我也想看!

孙哲平:那边离叶修的尸体近,我们分析分析他们到底在哪。

张佳乐:只能听到声音,不能看直播画面,不然看地图应该能认出来的。

孙哲平:靠近了是不是也得被感染。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你,哈哈哈,你也要喊着张佳乐我爱你然后一边脱一边冲过来吗?

孙哲平:没那么饥渴。

张佳乐:害羞了。

叶修:害羞了。

楚云秀:光这么跑挺无聊啊,不如我们来打赌竞猜下个是谁被干掉吧?

张新杰:赌博违法。

楚云秀:你烦不烦!又不用真钱赌的!

张新杰:那能赌什么,没装备又没钱。

楚云秀:哎这么说来这个网络剧没有什么特别浪漫的那种设定吗,比如穿越的时候能留一样现实里最宝贵的东西什么的?

张新杰:内裤。

方锐:听说有人要赌内裤?这游戏里内裤脱不下来啊!

楚云秀:好好一个浪漫的话题,为什么说得这么掉价这么LOW!

吴羽策:我和你连性别都失去了,还有什么可珍惜。

楚云秀:我……忽然一阵心痛。

方锐:我可不心疼你们哈哈哈。

吴羽策:我赌下一个被杀的是方锐。

楚云秀:赌什么?

吴羽策:他存活我就只穿内衣去广场上跳舞。

张新杰:可以有。

叶修:可以有。

黄少天:哎呀周泽楷肯定很想看,哎周泽楷你想不想看吴羽策跳脱衣舞啊想的话快想办法栽赃陷害方锐,广场脱衣舞哦!

周泽楷:……嗯?

叶修:怎么说到了周泽楷?

黄少天:他不是轻抚手办大长腿笑眯眯地力邀鬼刻来参加吗?

叶修:听你说得我们小周跟大变态似的。

黄少天:说话少的人都是变态!闷出病了知道吗。

叶修:你这个打击面太大了,周泽楷的女粉丝是你的二百倍知道吗,等着节目过后出不了蓝雨的门。

黄少天:哎哟我还怕了不成我的男粉比他多两百倍!

叶修:我不确定男人会喜欢你这型的……

喻文州:我喜欢啊。

叶修:喻先生你消停一会。现在再说好听的哄人也没用了黄先生都成一条死鱼了。

黄少天:就是。……等等你说谁是死鱼呢?!

唐柔:黄少天在公频,真吵。

杜明:要我替你去揍他吗?

唐柔:你打不过他。

杜明:……为了你我就能打过。

唐柔:你确定?

黄少天:可以嘛挺有胆量嘛你,我可不能当没听见啊来来来PKPKPKPKPK!

杜明:把他文字频道语音频道都禁言了我就打。

黄少天:怂!

叶修:死人不能PK。算杜明你赢了。

包荣兴:老大我现在干什么啊,就站着干等吗?

叶修:什么话,你当然也要努力存活啊!站着怎么找我的尸体。

戴妍琦:我怕怕的。要是接近了叶爷爷的尸体,我们也被感染怎么办?

包荣兴:被感染更好啊!我喜欢僵尸!

戴妍琦:哪里好啦!我可不要和你谈恋爱啊。

包荣兴:我哪里不好了!你什么星座的?!

戴妍琦:你哪里都……都没有不好。但是哪里都不太对。

评论
热度 ( 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