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02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场上场下②


叶修:观众在问韩文清什么时候来了。你好像不太受欢迎啊,孙先生。

孙哲平:关我屁事,你还没排好档期就直说。

叶修:确实没排好,他经纪人居然问我要出场费。

孙哲平:你连出场费都不给就想请嘉宾?

叶修:看在老情人,哦不,老对手的面子上他怎么也得随叫随到啊。

孙哲平:没听说你和他关系这么好。

叶修:你别伤观众的心啊。虽然确实没有那么好。你们伤心吗?哈哈哈你看弹幕鬼哭狼嚎的,我好开心。

孙哲平:喜欢你的这些人都是被虐狂吧。

叶修:跑题了,今天我们其实是有一个主题的。

孙哲平:啧。我还等着你忘到最后,出个直播事故呢。

叶修:孙先生刚才这句话不是你的风格啊。你不是以心净著称吗?

孙哲平:和你比起来是挺干净的。我没提醒是因为我也忘了。

叶修:哈哈哈。

孙哲平:哈个屁快说正题。还有十分钟要插播广告了。

叶修:我们今天要说说职业选手圈里场上场下差别特别大的那些人。

孙哲平:跟那种人合不来。

叶修:你这公开放地图炮没问题吗?我之后要说到很多人哦?

孙哲平:我首先说的就是跟你合不来。

叶修:我场上场下差别很大吗?我觉得自己表里如一啊。

孙哲平:把你的大脸转向观众,再认真说一次。

叶修:谢谢你们爱我,我也爱你们。

孙哲平:谁让你做偶像发言了!你们弹幕也少激动,我牌又打不出去了!

叶修:打什么牌,跟叶哥哥好好聊天☆

孙哲平:滚你大爷的,你这就叫场上场下差别大。

叶修:我这是随和。

孙哲平:林敬言那种才叫随和。

叶修:怎么忽然说到林敬言了?

孙哲平:刚刚不是在说王杰希输给他一套房的坊间传言吗?

叶修:哦对,他和老王那不为人知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应该叫楚云秀来八一八,就能听单口相声了。

孙哲平:说得跟真的似的。

叶修:说他俩有故事的可不止一个人,今天主题不对,有机会再说。话说回来你明明自称对八卦不感兴趣,怎么时不时就有猛料爆出来呢。

孙哲平:你猜。

叶修:呵呵,张佳乐帮忙了吧?

孙哲平:嗯。

叶修:就说嘛,在你眼里明明大家都是窝瓜,你只管往死里砍两半就是了,看谁都脸盲才对。

孙哲平:我听你说得我怎么那么像智障呢。

叶修:我可没说。

孙哲平:我是对八卦不感兴趣,但复出之后职业圈的情况早就慢慢熟悉了。战队和以前不一样,什么都不知道,怎么打?

叶修:那你去问问张佳乐来跟你一起做节目的话要不要出场费?

孙哲平:你为什么追着张佳乐问个没完,你想干啥?

叶修:调戏你。

孙哲平:别以为我保护手指就不敢坐飞机过来打你。

叶修:尊老爱幼,不要动手。我们好歹还算是老乡。

孙哲平:又跑题了。

叶修:切题着呢,老王和老林其实都是场上场下风格差别很大的选手。

孙哲平:你居然强行绕回来了。

叶修:你知道他们两个各自是粉丝最想嫁排行榜前两名吗?

孙哲平:不知道。这是什么榜?谁搞的?

叶修:官方论坛。有最想娶和最想嫁两个榜,因为女选手太少了,所以最想娶的榜里也有很多男选手上榜。

孙哲平:接下来别说了,我觉得你要开始掉节操了。

叶修:我从来不屑于掉节操。

孙哲平:因为你已经没东西可掉了。

叶修:对。

孙哲平:不要脸。

叶修:你用那种绝望的眼神看我也没用,只有观众会很兴奋。

孙哲平:话说回来那种排行榜,一般最想嫁的不都是周泽楷吗?

叶修:很遗憾,周泽楷是最想当情人榜首,也就是说姑娘们都想和他一夜情。哦投票的说不定也有男人。

孙哲平:不过王林两人各自是第一第二,那谁是第一?

叶修:你觉得呢?

孙哲平:林敬言吧。

叶修:猜对了☆

孙哲平:你再说话的时候抛媚眼我就关直播,不陪你玩儿了。

叶修:我没抛媚眼啊,我只是眨眨眼。

孙哲平:瘆得慌。

叶修:观众喜欢就好啊。你看,大家都在刷他们也很想嫁给你。哦现在分成了三派,一派是祝你和张佳乐幸福,一派是张佳乐是他们的,最后才是要嫁给你的。

孙哲平:你们怎么都喜欢揪着张佳乐不放,话说林敬言是榜首,然后呢?

叶修:你想想他的账号卡,他的犯罪组合。还有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姑娘们是不是都特别喜欢嫁给场上场下区别大的人,这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

孙哲平:犯罪组合啊……方锐倒是场上场下一样猥琐。

叶修:他表里如一,你喜欢他吗?

孙哲平:不。

叶修:你就不能说得委婉一点嘛。

孙哲平:他和你比起来还是好多了。

叶修:但是为什么林敬言会当榜首?我觉得我也很宜室宜家啊?结果我是一夜情榜的第二名呢,你能想象吗?

孙哲平:能啊。你一看就是那种睡完了连对方名字都不记,肯定不会纠缠的,睡了没负担。

叶修:我在你心中是有多么人渣啊哈哈哈。

孙哲平:林敬言就是那种会先结婚才睡的类型吧。看起来。

叶修:不然我们现在跟他在线通话一下问问实际上他的想法?

孙哲平:这个可以有。

叶修:先来插播一段广告。

评论
热度 ( 13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