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启明星 04

如果记得没错,周泽楷是因为无法和他做对手才生气吧?现在又因为同是一队而高兴,真是难揣测。

“你是说你想跳槽到兴欣来?”

叶修开玩笑地说着。当然轮回不可能放走王牌,兴欣也请不起这么大牌的明星。

周泽楷很认真地摇摇头。

“就算来兴欣,你也不在场上了。”

让人没想到的是,他的理由竟然这么实在。

“……”就连叶修这样一句话说死一片人的,都不由得语塞,“你还真是喜欢我啊……”

周泽楷停过几秒,手指猛地捏紧他的掌根。

“嗯。很喜欢。”


——


对于一群饥饿的年轻人来说,吃烧烤就是战争。女士负责烤肉,待遇还好,其他五大三粗的男士们就狼多肉少,张佳乐为了两片肉,差点和黄少天打起来。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是脸,周泽楷分到的肉比其他人的要多。整整堆一盘子,散发出迷人的香味。

被男队员摩拳擦掌围起来,他拿碗把盘子一扣,闷声不吭开始狂奔,没想到竟然没一个人能追得上他。

“那家伙的技能点不太对啊!”李轩疯了。烧起炭火到现在,他就吃到一只烤玉米。

黄少天也疯了,他觉得如果要拼脸,他也不差,怎么就对女士无效呢,而且一个看着那么花瓶的男人怎么就能跑得比他快!他小学时候好歹也是长跑比赛拿过奖的!

“别跑啊你有种来和我PKPKPKPKPK!”

周泽楷不吃他的挑衅,抱着盘子钻进旁边的树丛就不见了。

“靠队长跟我PK!”

“你想什么呢,用什么PK啊,”喻文州护着盘子,举起胡椒粉瓶向他开炮,“镇定点,我就分你吃。”

“分什么分这一盘都给我吧!”

“你还听不听队长的。”

唐昊眼疾手快,从喻文州举起的盘子里拽走一片肥牛就塞进嘴里:“没事我不是蓝雨的!”

“我是国家队队长……”喻文州心痛地抢回盘子。

最后烧烤已经演变成了互相伤害兄弟情谊的大乱战,张新杰不得不提出一个折衷的办法,大家拿出手机开倒计时程序,拼手速。

“张新杰我以为你是正经人的……”喻文州对自己手下这帮子国家队队员的心脏程度有了新认识。

另一边,远离喧嚣和纷争,周泽楷抱着一盘肉,坐在灌木丛后刚揭开碗,旁边就有一只手伸过来,让他以专业级别的手速飞举起碗挡住。

“别小气嘛,这么多呢,分两口给我呗。”

叶修端着一盘子烤菜,在他旁边舒舒服服坐下来。

看到是他,周泽楷眼神里的警惕顿时消失,还主动把盘子举到他面前让他挑。

“好,真乖。”

叶修不客气地赶紧扒拉肉到盘子里,埋头吃起来。

“你不知道,那边已经乱套了,所以说一大群男人出来吃烤肉,怎么可能会有好结局,根本就只能是友情走到尽头。”

叶修说着,还一脸唯恐天下不乱的笑容探头出去看远处的情况。

“你想吃,我再去拿一些。”

“不用,暂时够吃,哈哈哈他们用石头重新支一个炉子开始烤了。就是嘛,哪里够吃啊。”

叶修正看得开心,手上的盘子忽然被抽走,他反射地回头,看到周泽楷正把他的盘子小心放到身后。

“你小子很狡猾啊!你不是荣耀的良心嘛?!”

叶修一边把嘴里的肉咽下去,一边伸手去抢盘子,周泽楷速度更快地抓住他的手臂,单手就把他摁得撞到旁边的树干上。

“哎哟,你怎么这样对老人家。”叶修脊背一阵疼。

虽然他看刚刚跑步的架势就知道对面的枪王身体素质比他好不止两个档次,可居然被一推就动不了,还真是让人吃惊的力量差。

周泽楷也没想到他身体这么轻,急忙松掉手上的力气,把他扶起来。

“抱歉。撞伤了?”

“没有,但我说你也心太脏了,刚刚分我肉降低我的警惕然后整盘端走,不是我说,喻文州都不忍心对我用这么下流的招数。”

叶修反手摸着撞疼的背,嘴上已经迅速开始反击,随时准备抢回来。他还饿得很呢。

“我不是要偷吃。”周泽楷倒是很无辜的眼神,神情还有些尴尬。

“啊?那你要干什么?”

周泽楷一脸别扭地看着旁边的地面,嘴唇抿着,竟然显得很紧张,很局促。

“嗯?”

“我……想,你会很生气。所以没有做。”周泽楷吸一口气,结结巴巴地说。

“生气什么?哦,肉吗?哎,说是这么说,我没有年轻人那么缺肉,你至少可以把菜还给我吧?让我继续吃饭,我们还是朋友。”

听叶修说完,周泽楷目光闪烁,抬起头,看他一眼,又看向旁边,反复几次,连叶修都快受不了这种诡异的气氛时,周泽楷终于下定决心,身体向前靠,好像要说什么似的。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