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 03


黄少天:等一下,你们说的好像是夸我的好话,为什么我听着就感觉很奇怪。

喻文州:当然是因为让叶前辈开口夸人比登天难。听起来就很可疑。

叶修:我这么温柔和蔼的人说两句好话有什么难的。

黄少天:你摸着良心说。

叶修:你们不服啊?不然我现在场外连线一下问问其他人对我们三个的看法。我敢保证我的风评比你俩好。

喻文州:那得看你问谁了,问兴欣的人那当然都是一边倒。

叶修:我怎么会做那么不客观的事,我当然是要打电话给你们最羡慕嫉妒恨的小周。

黄少天:打!既然能拽来处刑怎么可以放过他!我用垃圾话喷他,他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喻文州:他就没还过手,不知道他有没有还手之力啊。

叶修:毕竟赛场上禁语音。

黄少天:快叫他来!我的垃圾话已经蠢蠢欲动饥渴难耐了!

叶修:咦,小周正好在线,等我把他的通话连到直播间里来。怎么弄的来着……喂小周,你说说话。

黄少天:什么什么他人在哪呢周泽楷你出来我们pk!

喻文州:好像没接进来啊。

周泽楷:能听到?

喻文州:能。接进来了。

黄少天:PKPKPKPKPK!

叶修:你好吵啊先别说话我要问问正事。

周泽楷:嗯?

叶修:小周,我问你个严肃的问题,你要老实交代!

周泽楷:嗯。

叶修:对你来说是美女重要还是江波涛重要?

喻文州:我就知道他要问这个。

黄少天:等等叶不修你这不对吧刚刚不是还要问对你的看法风评什么的,你不要换话题逃避!

叶修:对我能有什么看法,小周看我当然是觉得什么都好了,是不是?

周泽楷:不是……

喻文州:哈哈哈哈。

叶修:你对我有什么意见!

周泽楷:轮回请你,你都不来。

叶修:哦是说叫我去当技术指导那事?虽然我看起来是无业游民家庭煮夫的样子,但其实我还当着兴欣的荣誉顾问呢不能走啊,让我兼职拿两份工资我就来。

喻文州:兼职轮回和兴欣的顾问,还是对轮回王牌这么说,哈哈,您老太不要脸了。

黄少天:就是。

叶修:观众纷纷表示没听过文州兄笑得这么大声过。

喻文州:很意外吗?我明明是一个很爽朗的人。

黄少天:你爽朗哈哈哈哈哈骗谁呢。

叶修:大概是黄少天平时替你把大声的部分都喊完了。

喻文州:少天,我跟你说话不是经常笑吗。

黄少天:笑是经常笑,根本不爽朗,我听你笑就背后发凉好不好。

叶修:别跑题!你们蓝雨的光棍汉们就喜欢跑题,会不会做节目。小周,你还没回答我刚才的问题呢。

周泽楷:嗯?什么?

喻文州:他好像都已经跑神了。

叶修:我们在说围着你的女人太多了大家都很愤怒,现在要来质问你到底是美女重要还是江波涛重要。

周泽楷:哦。当然是江。

叶修:咦,秒答。

喻文州:还是说了很多个字的秒答。

叶修:你们看看,你们看看。这就是人生赢家的态度。

喻文州:因为你对女人不感兴趣吗?

周泽楷:女人有很多,江波涛只有一个。

黄少天:噫——

喻文州:哦。挺会说的嘛。

黄少天:虽然听着肉麻的要死不过好像很有道理。

叶修:看看人家这搭档情深的,再看看你们俩。

喻文州:叶前辈,你不能因为周泽楷说得深情就被他给哄了。对我来说黄少天也只有一个啊。可是我不会这样说,因为我并没有很多女人。

黄少天:他妈的我还不是一样!事情的重点是他的前半句,不是后半句!

叶修:对啊!我这边有很多女人,可也都不是我的啊!

周泽楷:呵呵……

黄少天:我擦!他嘲笑我们!

周泽楷:没有嘲笑。你们挺热闹的,我觉得好玩。

叶修:我现在特别想知道江波涛听完他们队长的深情告白后会是什么感想。

黄少天:能有啥感想啊他肯定也会说周泽楷只有一个可是他江波涛没有很多女人啊!

喻文州:你难得说了句可靠的预测。

黄少天:你倒是说说我什么时候不可靠了!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