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 06


黄少天:我正忙着拆零食,我刚才都是低着头说话的啊!

喻文州:拆开了吗?

黄少天:没。这上面留了标着撕开的口,可是没用。什么烂设计。

喻文州:我看看。你这撕断了都没打开啊……还是用剪子吧。

叶修:文州你平时还随身携带凶器,跟我们家包子差不多呢,年轻人火气太大可不好啊。

喻文州:前辈您刚才好像说了句很危险的话。我这就是个瑞士军刀,但是包荣兴带的该不会是管制刀具吧?

叶修:没有没有,他就带个指甲刀。

喻文州:看来是不能随便追究的问题。

叶修:我们包子打架都直接上拳头的,很厉害。

喻文州:说到拳头的功夫,弹幕有很多人在呼唤韩队啊。

叶修:这是哪跟哪啊,他就搓搓键盘可以,打架绝对不行。我们老韩是文明人,一般不出手,更何况他出手也打不疼啊。

喻文州:听起来好像你被打过。少天你买的这虾条不太好吃啊。番茄味怎么还带辣呢。

黄少天:不好吃你别吃,我就喜欢这个味。

叶修:他当然打过我,我和老韩都打了十年了。

黄少天:我觉得现实中韩队根本就懒得揍他,你看他那个两眼恍惚走路虚浮的样子,一拳就能撂倒,打死打残了怎么办,还得蹲局子。

喻文州:也是。

叶修:你们两个很来劲嘛,吃虾条吃着吃着就把话题都忘光了,这样下去怎么做节目。

喻文州:哦。对。我刚刚是去拿道具的。

黄少天:等等!别拿起来!让我看看你有没有拿什么不堪入目的东西!

喻文州:少天……你觉得我能拿什么,你就这么想让我在观众面前对你做什么不堪入目的事情吗。

黄少天:你误会了不是我思想不纯洁是叶修他说——

叶修:嗯?这不是一摞小杯子嘛。蓝底印白花还挺好看的。你要现场表演调酒啊?

喻文州:调酒……这个杯子不是用来喝水的。

叶修:我看看弹幕啊……嗯?你们怎么全都认识?他们说这个叫飞叠杯啊?所以呢,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的?

喻文州:你还真的不认识啊。你不是说自己常识还是具备的吗?

叶修:我不知道的都不算常识!

黄少天:拍什么桌子!好像你很有道理一样!拍桌这种低级劳动我也会!我告诉你,飞叠杯是用来叠的!

叶修:我听你在讲废话!你说话好歹也动点脑子不要让声带总是做低级劳动,我还说它是用来飞的呢!

喻文州:你们两个的低级对骂能不能消停会。叶前辈,这杯子确实是用来叠的。而且它比较正规的叫法是竞技叠杯,不能用来飞。

叶修:文州,你还好吗,你是不是快得抑郁症了需要摞杯子来排遣压力……

喻文州:我没有抑郁症。我是一个乐观向上的人。

黄少天:虽然我也不知道他热衷于叠杯子到底有什么意义,不过你最好别小看这东西,玩起来的效果挺厉害的,这还是个体育项目呢,跟我们打电竞差不多。

叶修:哦。我搜索了一下。好像确实挺厉害的。不过文州你行吗……

喻文州:行。你问少天我行不行。

黄少天:凑合吧。

叶修:咦,少天你的底气有点虚啊。

黄少天:哼,他要比这个,我还真得认真看。虽然不能说我就看不透他,不过队长玩这个手真的很快。跟开挂了似的。

喻文州:我先就这么玩一下给大家看看。

叶修:哇靠好快!!

黄少天:哈哈哈,摄像头追不上手,有残影了。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