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 01

完售特别款待!

(。・∀・)ノ゙听说你们都想知道喻队和少天来的那期发生了什么

看过刊中收录的非公开的节目再看这个口味更佳哦



叶修:试音试音。

喻文州:能听到。

叶修:哥帅吗?

喻文州:还行。

黄少天:行个头啊这张脸你也说帅你是不是良心都叫那兔子给吃了!

叶修:就像大家看到的这样,今天我的搭档孙哲平不在,只有两个拉来凑数的嘉宾。

黄少天:大家晚上好!你们都应该认识我吧?不认识的现在就记住我这帅得天下无双的脸啊!使劲发弹幕!对对我就喜欢看满屏的弹幕!!

喻文州:冷静点,不是全世界的人都看荣耀比赛的。

叶修:话说回来还没有进行开场介绍。大家好我是这个直播间的主人叶修,这个节目叫叶修的直播间,是一档什么都聊就是不聊荣耀的闲聊节目。

喻文州:明明说不聊荣耀,却拉来的都是荣耀圈的人给你加人气呢。

叶修:这个节目没开几期,各种环节还在调试摸索,今天叫这两个人来是因为观众的强烈要求,其实我心里没底。

黄少天:有什么没底的!有我们俩在就没有冷场那么一说,你看你第一期节目的时候冷场成什么样了。

叶修:你居然还去找了我之前的节目看。

黄少天:你这个人没信用的,谁知道你叫人来是想干啥,当然要看看你之前的节目了。

喻文州:其实他只是普通的喜欢看聊天节目。他看得可高兴了,笑特别大声,还叫其他队员去一起看。

叶修:哎哟受宠若惊。

黄少天:谁宠你了!别惊!我非常嫌弃!

喻文州:这节目虽然是个谈话节目,却没什么谈话主题呢。更像是脱口秀。

叶修:差不多吧。本来就是个网络直播节目,定什么主题啊,多严肃,多不符合我放荡不羁的性格。

喻文州:看这节目之前真不知道你是这样的性格。

叶修:你喜欢吗?

喻文州:还好。

黄少天:听着气氛怎么怪怪的。

叶修:我知道喻队长你是喜欢你们家少天那样的。

喻文州:嗯?啊,是喜欢啊,不喜欢怎么做搭档。

黄少天:哈哈哈突然告白啊?别那么肉麻了也不看看认识多少年了,忽然来这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叶修:没多少年吧,你们哪有我和老韩认识时间久。

黄少天:我们是搭档!你们俩死对头来比什么,没有可比性好不好!

叶修:当然有!我们虽然战场上是对手,战场下还是情投意合的!

喻文州:您好好上过语文课吗,成语不是这么用的。

黄少天:肉麻死了。我就不信韩队长那么硬汉的人会看上你这样的。

叶修:话说回来,直播节目还是要和弹幕互动一下是吧?从嘉宾露脸开始,观众就非常激动。真是的,你们对我和孙先生有什么意见,我们两个聊天的时候你们怎么都挺冷静。

黄少天:因为蓝雨人气高啊!

喻文州:主要都是来听少天说话的,我就是背景音。

叶修:其实比我想象的好多了,我原来叫你们两个来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十分钟就节目大崩盘需要消音黑屏的准备。今天你们两个在镜头前倒是很乖嘛,还穿得整整齐齐打扮得人模人样的。

喻文州:好歹是上电视嘛。几万观众呢,要注意一下蓝雨的形象。大家可以看看我们身后,这里就是蓝雨的训练室,我们有公众开放日,想参观的话欢迎来蓝雨的官方网址或官方微博预约。

黄少天:什么人模人样,我平时就这样好不好!

喻文州:平时还真不是这样。

黄少天:你来拆什么台!你对我有什么意见!

喻文州:你平时用的那个香水啊……我确实真的很有意见。

黄少天:我擦!你今天上了节目很带劲啊,平时你怎么从来没说,我又喷得不多,那个不是你送我的吗?!

叶修:信息量太大,我都插不上话。

喻文州:不是我送的,是我去参加见面会之后替粉丝团捎给你的。

黄少天:还不是一回事!

喻文州:我特别想知道送你这么强烈香型的粉丝们是怎么想的。是不是觉得你一直没有女朋友,希望你能用这个引诱到一个。

黄少天:啊?很强烈吗?你这家伙该不会是普通的香味过敏吧,过敏你直说啊。

喻文州:很强烈。你刚擦上的时候全蓝雨都在流传你是不是被哪个夜店的漂亮有夫之妇给勾引了。

黄少天:啊啊啊啊?!?!

叶修:爆麦了!声音小点,注意控制情绪,做节目呢。

黄少天:我现在就去洗。

喻文州:不用,我都习惯了。

叶修:那次见面会如何啊文州?听说现场没有男人,全是尖叫的女粉。和你们的队内情况真是鲜明的对比呢。

喻文州:哎,没你说的那么夸张,不过当时现场确实女观众很多,很多礼物也是女粉丝送的。招不到女队员,我们也没办法啊。


评论
热度 ( 5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