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混部]坐在巷口的那对JOJO 01-05

*标题写着JOJO但是很多来遛弯的未必是JOJO(?)

*CP很多,不是都和JOJO有关系。可能会出现的CP会打标签,其他自由心证

*设定是一个大家都能来的“退休职工疗养区”。现役职工也偶尔会来玩,但是疗养区的记忆不会带回现实里。运动场美食街公园温泉什么的都有。来玩的人不固定,大家为了方便活动基本上会用比较年轻的形态出现,但拥有退场前的完整记忆。

*在疗养区替身能力还有,但是弱化了很多。打架是打不起来的,就只能坐在巷口聊聊天这样子。

 

——以上OK就继续——

 

01

 

路过儿童公园的时候,西撒看到了正在独自坐在秋千上晃悠晃悠的乔瑟夫。

“你在这里干什么啊,你都快把儿童秋千坐塌了。”

他走过去看看,发现乔瑟夫没精打采的。

“就是那个啊……最近我的孩子们都很嫌弃我……自己玩都不带上我。我就只能来儿童公园排遣一下寂寞嘛。”

“嗯?你的孩子们?”西撒想了想,“我不太清楚后来的事,你应该只生了一个女儿吧?”

乔瑟夫一愣:“难道从来没人跟你说过吗?”

“说什么,你还有个情人之类的?我为什么要特意打探这种事情。在这里碰面的时候,你也都是一个人啊。”西撒疑惑。

“你看看,你看看那边。”

乔瑟夫把他拉过来,两手夹住脸往公园外扭。

“那个戴帽子的是空条承太郎,那是我外孙。”

“哦,嗯,我知道。原来你说的孩子们是晚辈的意思啊。”西撒点点头。

“他旁边那个飞机头的小子,就是跟我长得很像那个小帅哥,那是我儿子。”

“……嗯?”西撒瞬间就懂,意味深长地摸着下巴,“哦。那你还挺能干的。”

“嗯哼。”乔瑟夫忽然得意。

“孩子啊……有孩子也挺好的。我以前都没想过生孩子的事,没注意的时候你都子孙成群了。”西撒忽然沉思起来。

“西撒想生孩子吗?”乔瑟夫忽然问。

“生一个好像也挺有趣的?”

“嗯?但是西撒……”乔瑟夫探头过去看,头发差点扎到西撒的脸,“你这么想给我生孩子吗?我觉得不行哦,波纹修炼也做不到这个哦。”

西撒一拳捅在他脸上。

 

02

 

在度假区的音乐喷泉公园里,承太郎有一个固定的座位用来看书。

樟树的树荫下,木制的长条椅。没什么事的时候,他从图书馆带本书出来,可以在这里消磨一下午,看看仗助和徐伦他们在前面的广场上玩玩滑板什么的。

其实广场上的长椅多得很,虽然是长椅,承太郎也通常是独享座位的。

所以这天忽然有一个人在他旁边坐下来时,他不由得把眼神从书中抬起,转头去看了眼。

一个穿着绿毛衣和奇怪宽胯裤子的人正坐在他旁边,背对着他弯腰摆弄靴子的脚后跟。

靴子上的东西是马刺吧。

哦。原来是那个家伙。

承太郎看到这个人的金发时想起来了。好像是叫迪亚哥·布兰度什么的。

上周第一次相遇的时候,他差点二话不说蒙头暴打,但这个人和迪奥似乎并不是一回事。

迪亚哥背对他专心地把右靴脱下来,用力往外倒,结果靴子里面呲溜呲溜跑出了一只壁虎。

“……”

下意识地觉得能钻进这么紧的靴子的壁虎肯定不是什么正常的壁虎,承太郎就盯着他多看了几秒。

迪亚哥回头看他一眼。

“怎么?”迪亚哥警觉地瞪他。虽然两人不熟,但第一次见面承太郎搬起身边的三轮车要砸他的景象还是历历在目。

“哦,嗯,没事。”

承太郎又低头看书了。

“干嘛,有话就快讲。我靴子里进东西,就坐这里整理一下,不行吗?”

迪亚哥烦躁地追问。

尾巴在旁边的地上吧嗒啪嗒地打着。

承太郎瞥了一眼那个说蜥蜴不像蜥蜴,说猫狗又没有毛的光溜溜绿尾巴,又沉默地看起书来。

“可以。你想坐的话随时欢迎。”

他这么说完之后就没再出声,也没回头看过旁边了。

奇怪的是,迪亚哥没有走。

他只是坐在不会碰到承太郎的椅子另一端,啪嗒啪嗒打着尾巴,整个下午都无所事事地看广场上的人,或者抬头晒一晒上方树荫中投下来的花太阳。

 

03

 

“我遇到了一个尾巴长得很像你的替身的男人。”

吃午饭的时候,承太郎忽然说。

花京院咬着鸡腿抬起头。

“嗯?你是说,那个人的替身长得很像绿宝石水花?”

承太郎沉默了一秒。

“不是,是尾巴。”

“嗯?????”

 

04

 

“来来来,仗助你看,有好玩的。”

仗助看着亿泰和重清躲在路灯后面窃喜,迷茫地走过去和他们蹲在一起。

“怎么啦,你们一副干了坏事的样子。”

“我跟你说,我悄悄地把那边的饮水器给调过了,现在打开饮水器会喷出超高压的水,能把人整个抬到空中那种,哈哈哈。我正在等着谁来喝水呢。”

听到亿泰的耳语,仗助心领神会地笑了:“哎——挺有趣的嘛,但是那么大的水过分了吧。可别把别人弄伤了。”

“反正……你可以治好呀。”重清笑嘻嘻地探头。

“我在这地方的替身能力很弱的,别指望我可以治好致命伤啊。”

“放心啦,刚才是我夸张了,水没有那么大啦,顶多能打掉帽子。”

说话间,有人靠近饮水机了,三人立刻躲藏起来。

但是看清来人之后,仗助大惊。

“喂喂喂,你们这样不行吧,那个,那个人是乔尼哎!”

“嗯?乔什么?不认识啊。”亿泰迷茫。

“乔尼·乔斯达啦!他很凶的,我有点怕他。你们不要招惹他啦。”仗助头疼地说。

还没等仗助说话,一个白衣蓝裤的人就已经靠近饮水器,在三人注目下毫无防备地凑上去按下饮水开关。

“噗——”

一股强力水柱直冲进他嘴里,水量过大从嘴里溢出来,喝水的人发现不对,迅速把头挪开,水柱就顺着头部移动劈头盖脸一顿冲击,满脸满身瞬间都被淋成落汤鸡。

“咳,咳咳咳!这,这是替身攻击……!”

被水给喷懵了的青年迅速后退,警觉地打量失灵的饮水器。

“哈哈哈,乔尼,你喝水怎么喝得全身都是啊,今天太热了吗?”

他身后,戴着牛仔帽的同伴凑过来看笑话,被他踢了一脚。

“我就过来喝口水,这个东西不知道怎么回事,忽然就坏了!”

“哦是吗?”

不明真相的同伴走过去,好奇地探头按一按饮水开关。

噗嗤!

 

5

 

“我都说了,这个饮水器坏了,你怎么还自己凑上去。”乔尼冷漠地看着瞬间就被喷成湿哒哒的同伴。

杰洛的帽子都被水打飞了,呆愣愣地站着。

“这……这是替身攻击!”他愣了一会,忽然警觉地说。

亿泰快乐地拍拍仗助:“你看,我说能打掉帽子吧!”


评论 ( 3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