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158-162

FES相关到这一更就结束啦!下次就回到迦勒底做咸鱼了

现实中的夏天也要结束啦!(甩头

不知道国服开这次泳装是不是又要冬泳噗嗤

刚刚似乎被吞帖了_(:з」∠)_重发一下试试


158

 

疯狂围攻的鸡真是不胜其烦,罗宾汉终于忍不住出手干掉了几只。

忽然感到身后有视线,他回过头时,发现亚瑟·潘德拉贡用仿佛在闪光的奇妙眼神看着他手里倒提着的鸡。

“你不是说要烤鸡?不烤吗?”

亚瑟期待地说。

“啊?什么?你难道想吃?就这种魔兽一样的东西?”罗宾汉反射地问。

“失礼了,因为你之前说过要把它们捉来烧烤的话,我以为你是认真的,”亚瑟彬彬有礼地说,“只要是你做出来的食物,不管是什么我都会心怀喜悦吃下去的。”

哇,头皮发麻。

这是哪里来的王子殿下啦,说话的对象错了吧?

罗宾汉感觉背后都要冒出汗了。

但是,这种眼神看着他,不就完全戳中他的软肋吗?就算对方不是可爱的妙龄少女,而是一个堂堂不列颠王,他也没办法强硬地说NO。这个男人是不是故意的啊?

“唔……我要是烤了,你可不能说不吃啊。”罗宾汉嘟囔。

“嗯!”

亚瑟王灿烂的笑容简直闪得人睁不开眼。

 

159

 

事已至此,就凑合下个厨吧。

拔毛去内脏的时候,发现这些鸡似乎公母都有。

这到底是什么物种啦。

之前打架的时候,还有比人高的巨型种夹杂其中,罗宾汉一点都不想知道那些已经完全是变异兽的玩意吃起来是什么味道。

“很熟练呢。不愧是经常在厨房帮忙的人。”

亚瑟王在帮忙找来柴火,生起火堆之后,就无所事事地坐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刚刚好不会被血水弄脏衣服,又能轻松对话的距离,真是从礼仪上挑不出一丁点毛病来。

所以说,他才对这个人头疼啊。

“还好啦。鸡肉这种常见的东西,只要是做过饭的人,多多少少都收拾过吧。”

罗宾汉手脚很快地清理干净三只鸡,用路上顺手买的酱料与酒里外都涂上,用锡箔包起来腌制。

“剩下的……没那么多时间,就腌上半个小时简单入味,用埋进火堆下面的方法来焖烤吧。需要的洋葱和其他配菜,就在腌制的过程中切好。啊,但是工具不齐全,切不了很细致,没问题吧?”

“真期待呢。独占了你的时间,实在是有些不好意思。请容许我先道歉。”

亚瑟还是那样灿烂地笑着,海风吹拂着他的金发,显得笑容更耀眼了。

不不不,只有Master这样对我笑才有效啊,其他人不管用的。

罗宾汉无言地回头,继续削土豆皮。

 

 

160

 

梅林虽然会尽量绕开阿尔托莉雅走路,但亚瑟·潘德拉贡就还算好。

毕竟他和这个人基本上算是没关系嘛。没有那么多顾虑。

嗯!反正他说没有就没有!

远远看到亚瑟王穿着一身休闲海滨装,和绿色的人影边吃东西边谈笑风生,梅林还是觉得这画面很奇怪。

毕竟,那可是亚瑟·潘德拉贡啊?不是他这个世界的亚瑟王哦?

那个吃迦勒底工作餐都会端端正正别上餐巾来用餐的老古板,怎么可能手里抓着鸡腿和别人坐沙滩吹海风啊?

“就算是爱情的力量也不至于吧?!话说回来他是来真的吗?”

梅林看着亚瑟王身边那个人辨识度颇高的橙发,不可思议地嘟囔。

人心可真难懂啊。就算他有千里眼,也并不想用来看这两个人的发展。

“啊……不过,如果有个人能让自己真心露出笑容,那也很好吧。”

梅林甩甩头。

这么说倒不是羡慕,不如说,他连这一类的感情可能都没有。

只不过刚刚脑海里忽然闪过了一瞬远足两个小时好不容易才摆脱的某个身影,让他着实哆嗦了一下就是了。

 

161

 

“说到同人本,Master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吗?我属于观众之列,帮忙做些事是没问题的。”

虽然高文主动情愿,不过藤丸完全没有让他参与的意思。

“说什么呢,主笔是那个Alter贞德啦,要做什么不是我说了算,我也就是重在参与,她们叫我做什么,我就搭把手而已。”

藤丸立香看起来心事重重的样子。

“Master,你心情不好吗?”

高文有些担心。虽然少年很信任他,但是实质上的重要事情基本上不会和他说,也就只能尽一份关心的职责了。

“是啊,听说这次活……这次同人展活动非常累啊。我可不想工作,我只想躺着晒太阳。对,就像今天中午和罗宾去玩的那种,潜潜水啦,摸摸虾啦。”

什么,罗宾汉那家伙,下手可真快啊?!

高文立刻在心里盘算,自己能带御主去什么地方游玩。夜市约会怎么样?

“话说回来,高文你肚子饿吗?我们要不要去夜市上转转?”

藤丸仿佛读心般说出了天使的邀请。

高文惊得立刻站直了:“当然……那是再乐意不过了!您怎么忽然有了逛街的心情?”

“我想去买点小吃嘛。既然来了,当然要逛一大圈再回去啦,虽然酒店的饮食没问题,不过给她们带点吃的回去也很好吧。”

高文脸上忽然渗出了一丝红晕。

“Master,逛街的时候,我能握着你的手吗?这样就不会走丢——”

“不,行。”

他还没说完,藤丸立香就坚决地说道。


 

162

 

恩奇都很喜欢在沙滩上散步。

凉爽的沙子踩上去感觉很好。而且这里的人都穿得很简便,也就显得他自然而然地融入了其中。

看见某个坐在椰子树下的男人时,他停下了脚步。

虽然那样的服饰装扮很陌生,但他几乎是本能地走了过去。

“晚上好。你在做什么?”

从背后看,这个穿着夏日风情衬衫的精英金发男人正托着一个金色的平板电脑,对着上面的各种数据念念有词。

恩奇都当然还是认得平板电脑这种东西的。只是吉尔伽美什正一身现代服饰坐在这里干什么,他就完全没有头绪了。

“嗯?谁允许你过——”

回头瞪向他的红瞳,在看到他的瞬间睁大了,又眯起来。

“等等,本王看到你,好像能想起什么。等等,不对,你不就是吾友吗?站着干什么?坐下吧。对,坐在本王身边。”

绿发的人形兵器沉默地点点头,在旁边的石头上坐下,没有说什么多余的话。

吉尔伽美什的失忆症,他有所耳闻,只是都到了这一步,乌鲁克王也还是没有想起自己是谁,这场面倒是挺有意思的。

吉尔伽美什很自然地把手里的平板电脑递过去。

“在这些股票里,你随便选一支吧。本王便买进那个。”

“嗯?但我并不懂经济学。让一个只知道战斗的兵器来做选择,恐怕不是很好。”

恩奇都低头看着屏幕,发现自己的绿发垂下来,挡住了上面的画面。

“抱歉,我的头发有些碍事。或许我应该去找些能扎起头发的东西?”

吉尔伽美什却抬手捞住他的发丝,严肃地瞪过来一眼。

“不许去。本王看惯了你披发,保持这个样子即可。谁说你碍事了?不要自行解读王的思想。”

恩奇都意外地抬起眉头看他。

然而吉尔伽美什却收回了视线,狐疑地捏着自己的下巴眺望海平线。

“奇怪,为什么要说看惯了?唔,唔——”

恩奇都忽然微微笑了。

“毕竟是在难得一见的度假胜地,忘记就忘记吧。或许想不起来过去,也算是属于你的休假呢。”


评论 ( 6 )
热度 ( 49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