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150-157

前文看目录~



150

 

罗马尼·阿其曼对于身处的复杂现状相当不知所措。

他一直很小心,很低调,守护着自己的秘密和目的,在这个迦勒底像一个不起眼的齿轮那样工作着。

就算是现在代理所长一职,他也依然保护着这份低调,不和他人进行过多的牵扯,不让他人感到自己的重要性,仿佛随时消失也不会有任何事物受到影响。

这都是为了即将到来的某一刻。

那个连他也不知道的时刻。

可是藤丸立香却知道。

这个孩子不仅知道,而且亲身经历了一切,虽然他不清楚其中的详细过程,可很显然他是牺牲了自己,保住了这个世界和藤丸立香的存在,从藤丸的叙述中推测,他与整个迦勒底可以说是大获全胜。

可为什么藤丸立香要哭呢。

为什么,这个谁都不曾关注过罗马尼·阿其曼的世界,有一个人会为他流泪,为他心痛,甚至愿意用未来换取仅仅一人的存在,他会感到如此的沉重?

——这种感情,应该称之为什么呢?

 

151

 

——是“爱”吗?

 

152

 

罗马尼·阿其曼有些畏惧这种单纯而强烈的感情。

他自认为自己像常人一样活着,确实除掉他的秘密之外,他大多数时候表现出的也确实是真实的心理状态,并没有特意地伪装什么。

从他表现出来的性格看,所有人都叫他“软弱的男人”或许并没错。如果不知道他的结局,藤丸立香还会喜欢他吗?

罗马尼想不出来这个少年对他的感情到底是出于什么理由,又想要从他身上得到什么。

另一个世界的罗马尼·阿其曼,其实并不是他吧。藤丸立香喜欢的到底是那个世界中自我牺牲的英雄,还是此处这个活生生的普通人?

还是说,这孩子仅仅在用他来缅怀曾经无法挽救的那个存在呢?

罗马尼认为自己不过是一个克隆人般的替代品。藤丸立香的感情,他很早就发现了,却不知应该如何对待,只能当做不存在,希望这种错觉慢慢消散。

“为什么非要这么认真呢,我不过是个不起眼的医生而已啊。”

罗马尼低头看着自己仍旧戴着手套的双手。

藤丸立香的亲吻触感还留在嘴唇上。

非常温暖,柔软,却有一丝疏离和决断的触碰,罗马尼还没有消化这些内容到底是什么,少年就干脆地远离了。

“再见,医生。明天再一起玩吧。不要再躲开我啦。”

藤丸立香笑着挥手之后,就头也不回地跑开。

那背影好像是在和什么告别一样。

 

153

 

他终于放弃我了。

能想通的话,说不定接下来还会去继续拯救世界的征程吧。

明明这才是我想要的结局——

为什么这里会感到有点痛呢。

罗马尼·阿其曼抬手捂着心口,怔怔地站着。

 

 

154

 

高文直觉自己应该追上去。

虽然藤丸立香看起来笑着跑跑跳跳,非常精神,可他却没来由地心慌。

相信直觉比较好。对于藤丸立香的状态,高文发现自己的直觉还从来没有错过。

“Master,你要去哪里?让我陪着你吧,这一路野兽和盗贼都不少,还是有些危险的。”

听到他出声搭话,正在大步往前走的少年回过头,本来还有些发愣出神的表情在看到他之后,眼睛忽然一亮。

“哦!高文,你……”

藤丸立香好像要说什么,但很快又吞回去了。

“我怎么了?忽然出声,吓到你了吗?”高文对他的反应很不解。

“没,没有,就是……算了。”

高文伸手握住少年的肩膀,一脸严肃:“有话就请直说。我没问题的,不管是多严重的事情都可以告诉我。”

但藤丸立香的表情很微妙,好像不是有什么严重的事情要说,倒不如是像有点害羞。

……害羞???

高文怀疑自己被夏天的太阳把眼睛给晒出病了,竟然会在御主的脸上看到红晕。

该不会这个小子还在回味十几分钟前的接吻吧,如果要抓着他谈论和医生的恋爱烦恼,那他可是会伤心到想死的!

但,毕竟是主人的感情问题,他也没什么资格多说……

“高文的肌肉,好棒啊。我就是想说这个啦。”

藤丸立香红着脸说。

 

155

 

 

嗯?!

……刚刚刚刚才Master说说说说说了什么来着?

 

156

 

“是,是吗?”

太过震惊,高文都罕见地结巴了。

“是啊,因为平时你都穿得非常严实嘛,我还是第一次见你脱掉上衣的样子呢。这肌肉好厉害啊,虽然我一直就知道你们圆桌骑士的体格很好,但亲眼见到还是很震撼。”

藤丸立香用闪闪发亮的眼神打量高文的身材。

“真好啊,我也想要这么漂亮的肌肉。高文这样,就算只穿一个泳裤都非常有气势呢。”

……真的吗?!

高文本来没有给谁晒身材的想法,只是因为太热了才这么穿着的,但现在真是太感谢夏天海滩的烈日了。

他立刻捉着自己的泳裤作势要脱:“过奖了。如果你想看的话,我把全身的衣服脱光让你看个够也是没问题的。”

藤丸立香立刻摆手:“不不不,那个就太过头了。”

“能够被你称赞身材,我真的很高兴。这不过是锻炼和战斗的副产品罢了,我从来没有在意过自己的身体看起来如何。倒是有不少人说过我的脸与体格不相称,Master能够喜欢真是太好了。”

就算是道谢,高文也是有礼有节的,只是穿着泳裤行骑士的礼,看起来实在滑稽。

“肌肉,当然是全世界最好的东西啦!我能不能摸一下?”

高文猛地抬起头来。

藤丸立香正抬着手对他的手臂蠢蠢欲动,两人对上眼神,少年忽然把手收了回去。

“您不摸吗?”高文向他逼近两步。

“这个,忽然感觉气氛怪怪的,还是算了……”

藤丸立香开始后退。

“王应该金口玉言,话出口就不能反悔了,请你立刻摸我。”高文义正辞严地说。

“不,不……那个……”

藤丸立香忽然转身,向远处逃跑。

高文立刻追了上去。

“Master,为什么要跑,你不是很喜欢我的吗?!”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跑啦!你这样有点吓人,别跟过来!”

“我拒绝,Master!”

 

157

 

不过,最后还是摸了。

藤丸立香表示高文的胸肌手感非常好。

就是摸到心口时,心跳太快了,感觉非常尴尬。

另外高文是个骑士,没有耍无赖说什么既然自己被摸了也要摸回去这样的话,真是太好了。


评论 ( 9 )
热度 ( 52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